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雨?】安室透一听就紧张起来【你们遇到什么危险了吗?】

“不算吧,对我来说,什么算危险呢。”白芷轻叹口气:“小零,无意间透露给基安蒂消息,就说白鹤死前和我交流过很多医学问题。”

【你是说,基安蒂是接到了朗姆的命令?】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和科恩一起去的伦敦,基安蒂是后来的吧。”白芷说。

如果是一开始三人就在机场碰面一起去伦敦的话,当时安室透就应该打电话给她,告诉她这次来的不是伏特加,而是基安蒂了。

而直到现在安室透才告知消息,显然和基安蒂错开。

【好,我会尝试的。】安室透答应下来,犹豫了一下,又说【阿芷,别冲动。】

“……呵呵,我从来没有冲动过哦。”白芷笑着,挂断电话。

“怎么样?”灰原哀站在一旁,她听不懂白芷和安室透在说什么,但是她很关心阿笠博士一行人是否能安然无恙的离开。

“回去吧,这里我来解决。”白芷在灰原哀头顶摸了摸,灰原哀突然感觉湿漉漉的感觉变得干燥起来。

灰原哀震惊,她看了看自己的衣袖,却发现衣服竟然已经干了,上面好像上了一层油似的,雨水打上去便直接滑落。

“只有三分钟,跑回去没问题吧。”白芷笑着说。

“那你呢?”灰原哀直勾勾的盯着白芷,眼中有不易察觉的担忧。

“我是不是应该荣幸一下,毕竟我这里还没遇到危险呢,你喜欢的人那里可是随时可能会被杀人犯找过来哦。”白芷扬了扬唇角:“你优先关心我诶~”

“……喂。”灰原哀差点被噎住,她总算是体会到了柯南在白芷面前总是说不出话的感觉。

“你果然注意到了啊。”灰原哀有点无奈:“所以,你和孩子们说那些故事,是在告诫我吗?”

“我有这么无聊吗?”白芷挑眉:“暗恋又没抢,暂且算不上插足吧?”

“而且,你也知道柯南一定会变成工藤新一,我提前给步美打个预防针,防止她以后太伤心而已。”

“是吗?”意识到好像是自己想多了,灰原哀略微有点窘迫:“我还以为你是劝我放弃。”

“我为什么要劝你放弃,喜欢难道不是一个很宝贵的感情吗?”白芷耸耸肩:“喜欢这种能产生滤镜的东西,恰恰证明了一个人有闪光点,证明了你有向上的心,这难道不值得鼓励吗。”

“闪光的出现就证明了,至少目前一个人身上有你达不到却渴望的东西,在你达到那个高度之前,你都会为之向往。”

“如果他能让你变得更好的话,喜欢的这个人是谁其实都无所谓,反之就是低能的恋爱脑。”

雨声很大,可是灰原哀却清晰的听到了白芷的每一个字。

以前,灰原哀总是以为白芷是什么娇滴滴的小姑娘,毕竟白芷总是躲在安室透身后,柔柔弱弱的,风一吹就要吹散了。

可是现在,白芷声音温和,这才让灰原哀有了面前的这个人似乎是长辈的实感。

“你喜欢他什么呢,危机时刻挺身而出、热血真挚的初心、冷静和智慧……但是实际上,这个世界上总归不会只有他一个天才,只是他恰好在你身边出现了而已。”

“如果不是他,也可能是新二,新三,重点是无论他们是谁,你总归是你自己的。”

灰原哀愣愣的,耳边只留下了白芷的叹息。

“女科学家只能沦为工具人未免也太让人遗憾了,别让我失望了。”

在灰原哀惊愕的目光中,白芷脚下蓝光乍现,狂风骤起,吹得她眼眶生疼,让灰原哀下意识闭上眼。

再抬头,白芷已经消失在灰原哀面前,灰原哀下意识向空中看去,紫黑色的披风恍若白芷的翅膀。

“不能让你在继续下去了。”白芷喃喃道:“这么强的魔法波动,会把那两个执法者引过来的。”

那两个神界的执法者恐怕是追着卡莎过来的,对于魔法的波动会很敏感,一旦出现了异常,恐怕无论如何都会来看看。

白芷当然可以收敛气息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蒙混过关,一旦这里被关注,接下来白芷如果流露出一点点异界的魔法气息都会被盯上。

还是得小心一点。

毕竟,没有营业执照的店……

是黑店啊!

空中狂风阵阵,树枝凌乱的晃动着,似乎随时要折断,天空太过灰暗,紫灰色的影子几乎顷刻间便不见踪影。

灰原哀看不见白芷,她只能看见一个紫黑色的人影迅速融入云层。

下一刻,一道极细的光芒在天空闪烁了一下。

那光芒实在微不可察,就好像一条金色的绣线一闪而过,转瞬间便埋没在灰色的云雾中。

可是,雨好像小了。

灰原哀能感觉淅淅沥沥的雨水重新滴落在他的脸颊,白芷刚刚施展的奇妙的法术好像失效了。

但是似乎也不需要了,因为天空的雨已经就停下来了,灰原哀看向自己的肩膀,拿着余下的雨水甚至还没来得及将她的肩头打湿。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