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奇幻 > 魔法师之录 > 渡过危险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到四周已经被能量罩封闭,塔隆便明白只有一战。

塔隆对1023号说道:“躲到我身后。”

话音刚落,数十只似人却不是人的畸形怪物出现。

“这些是什么?”塔隆一脸震惊的说到。

1023号恐惧的躲在塔隆身后,身体开始发抖。

怪物们扑来,塔隆立刻抽出激光剑与怪物进行厮杀。

那些畸形的怪物比起“丧尸”而言更为强大,拥有极其灵敏的速度,以及削铁如泥的利爪,若是出现在此的并非塔隆,而是一名普通的魔法师,想必顷刻间便会死在它们爪下。

塔隆一边与怪物们战斗,一边注视1023,以防他被怪物们杀掉,然而令塔隆意外的是,没有一只怪物前去攻击1023,它们都冲着他而来。

晓天策带着一众魔法来到屏障外,瞧见里面的情况后立马叫人摧毁屏障,以便去帮塔隆。

这时那俘虏立马喊到:“不可以!”

晓天策看向俘虏,并询问:“为什么不可以?你们还有什么企图?”

俘虏眼中满是恐惧的回答:“那些可像外面这些变异人,它们是真正意义的怪物,一旦被放出来,你们绝对会后悔的。”

“伊美尔的疯子,你们究竟都干了些什么?就这么想要将这个世界毁灭吗?到时候你们又能活吗?”晓天策满是怒火。

“你们根本不懂这是怎样伟大的实验,它将为人类带来净化。”俘虏眼神中透着诡异的光,像是被精神控制了一样。

“一群疯子。”晓天策说完便不再理会俘虏,从这样的疯子口中也无法轻易得到什么有用的消息。

“看好他,他必须安全回到基地内。”晓天策对众魔法师说到。

众魔法师齐声回答:“是的大人。”

接着晓天策向能量罩走去。

晓天策一边释放强大魔力,一边说到:“既然不能放它们出来,那我便进去。”

俘虏这时说到“能量罩一旦开启就没法进出,就算是是支柱也不可能打破它。”

晓天策回答:“谁说我要打破它?我只是要撕开一道口子。”

这一刻大地之中的金元素快速渗出,在晓天策身边凝聚出无数利刃。

随着晓天策发力,利刃快速向着能量罩一处进攻。在密集的攻势下,能量罩出现了裂痕。

俘虏见状大喊:“这样会放出那些怪物的!”

晓天策没有理会俘虏继续攻击能量罩,只因为危险可以设法度过,而塔隆要是死了那么就没法验证一切猜测。

能量罩内,塔隆全力抵挡怪物,然而这些怪物越打越强,速度已经快超过塔隆,且自愈能力也远高于那些丧尸。

眼看着再如此下去塔隆会死在这些怪物手中,此时塔隆竟然将机械骨骼外加脱掉,并放弃了激光剑,改而使用一根铁链。

能量罩外的晓天策见状手中的动作停下,攻击也随之停止,他满脸震惊的看着塔隆。

晓天策惊讶说道:“先六支柱里木塔隆?这怎么可能,这华龙沐怎么和里木塔隆如此像?”

晓天策感叹之时塔隆已经挥动链条将一群怪物全部困在了一起,接着只见塔隆快速向它们冲去,用手贯穿了所有怪物的大脑,这一切仅发生在一秒间。

面对这样惊人的速度,无论是作为支柱的晓天策还是其余魔法师亦或是那俘虏,他们无一不为之惊讶。

大脑被毁后怪物们也就此死去,接着塔隆穿上机械甲,最后带上1023从晓天策打开的裂缝离开能量罩。

一出能量罩塔隆将1023交给了一位魔法师,接着走到了俘虏面前随即一拳头打在俘虏脸上。

塔隆怒道:“居然敢欺骗你爸爸我,说,你们的实验室究竟在哪儿?要是再敢说谎,说一次我卸掉你身上一个零件!”

塔隆此刻的表情十分吓人,俘虏顿时开始颤抖。

俘虏鼓足了勇气说道:“你不敢动我,我对你们来说还有用。”

塔隆回答:“问话的话有口气且喉咙还好好的便可以了,手足和眼睛耳朵可没用。”

俘虏为了显得不害怕扯着嗓子大吼:“有本事你就杀了我!”

就在这时俘虏脚下突然生出了一根石柱直接将其贯穿。

晓天策立刻大喊:“立刻为他治疗,不能让他死了。”

此刻塔隆迅速环顾四周,紧接着在远方的一个土堆上看见一个身影。随即塔隆立刻骑上模特向着那身影而去。

身影见状没有逃走,像是等着塔隆靠近。就在塔隆即将逼近时那身影身边突然又出现了十多个人。

待塔隆靠近十多人同时施法,大地摇晃,树藤拔地而起,熔岩从地面渗出,宛如世界末日一般。塔隆立刻卸下机械甲,在他双足踏足地面的同时,所有的魔法瞬间消失,一众神秘人惊讶不已。

还未等神秘人们缓过神来,塔隆塔隆已经扔出了铁链将一众人全部捆住。

紧接着塔隆凶恶的对众人问道:“是谁杀了我抓的俘虏的?”

一人回答:“是我。”

随即塔隆便直接在其腹部狠狠的踹了一脚,顿时那人便疼得流出口水。

塔隆继续说道:“有你们也就不怕问不出想要的消息了。”

这时一人问道:“你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可以瞬间破了我们的魔法?”

塔隆回答:“等你们解答了我的疑问后我或许会解答你们的。”

这时晓天策众人骑着模特车赶来,而那1023则被晓天策带在身边。

一众神秘人看见1023后皆表现出恐慌。

一人大喊:“他为什么还活着?”

又一人说道:“你们如果不想死的话立刻杀了他!”

塔隆问道:“你们所说的他是指谁?”

一人回答:“1023,他是所有有怪物的母亲!”

塔隆慌忙看向1023,102见状一直摇头,并将大半个身子藏在晓天策身后,看着十分的人畜无害。

塔隆说道:“他是那些怪物的母亲?可他怎么看都是一个普通人。”

神秘人回答:“我并不知道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他本来应该已经被销毁了,但他的确是那些怪物的母亲,那些怪物都是依靠他的血液生存的,一旦他觉醒了,就算是五大支柱联手都不是他对手。”

“他既然这么强那你们又是如何制服他的?”

“因为他那时刚觉醒还很虚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