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呵!你怎么那么面生呢?”

“面生就对啦嘛!骑士大人您日理万机怎么可能记得我这种斗升小民呢?当然,我确实知道您的伟大的。”孙槿低声下气的不断的恭维着。

由于孙槿的恭维,头领眼中的怀疑也随之消散而去。有的,只是满意与得意。

“之前有一次您大发神威,解救了不少的百姓。而我恰巧就是其中一位啊!骑士大人,真的非得感谢您的救命之恩啊!”孙槿深深地鞠躬说道。

躬匠精神这种自己还是学的会的!

“哦?原来如此!你被我救过啊!”头领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

自己救过人呢?应该救过吧!

“看来是自己做的好事太多了,这才没有记住你。”

“是的!您真是辛苦了!我代替整个艾斯美拉鲁达行星的居民对您表示由衷的感谢以及无上的敬意。谢谢您的付出,才有我们的安居乐业。谢谢您的努力,才有我们的球泰民安。谢谢您!真的谢谢您!”孙槿的恭维越发的肉麻起来。

而一旁的艾拉,这时都要听吐了!

原来这家伙说话是那么的肉麻啊!还代表全艾斯美拉鲁达行星的居民?你都不是这里的居民好么?

“咳咳咳,愧不敢当啊!”头领的语气里充满了得意洋洋的腔调。

看来已经彻底不在意孙槿的身份了!

这个危机算是暂时的解除了啊!

“当得!当得!骑士大人,您这是要去往哪里?需要不需要小的来帮忙?”孙槿眼珠子一转的问道。

这么火急火燎的样子!怎么可能没有什么事情呢?

“我们这是要去往前线!最近发生的叛乱越来越严重了。至于帮忙,那就不需要你这种没用之人了。”

“好吧?一旦您有所需要!请及时联系我!我一定会拼尽全力的。”

反正,你又找不到我!

“嗯!你去忙你的吧!”

说完,骑士们再次骑着马离开这里。

“你还真是有够能舔的啊!”艾拉嘴角抽了抽。

“这还不是为了你!”孙槿翻着白眼。

“我?为,为什么,是,是,为,为了我啊?”艾拉有些慌乱起来。

这,这是什么意思?

难道是,是,是,告,告,,,

想到这里,艾拉的脸颊有些微红。

“还不是怕你被发现么!所以恭维一番把他们打发走喽!而且,还得到了一些有种的消息。”孙槿满意的笑了笑。

特别是关于所谓的叛军的消息!

听到孙槿的解释之后,艾拉的慌乱不再,脸色也由此变得冷漠起来。

“哦~原来是这样啊~~~”艾拉头也不回的朝着前方走去。

孙槿懵逼的眨巴眨巴眼睛,刚刚不还是好好的吗?怎么突然就情绪不对了呢?

“喂!干嘛啊你?等等我啊!”孙槿见状急忙跑过去跟上艾拉。

真是搞不懂啊!还是真女人心,海底针啊!刚刚不还好好的吗!怎么一下子就变成这样了?

真的猜不透!摸不透啊!

“喂!艾拉!关于叛乱什么的你了解什么吗?”孙槿问道。

“叛乱?应该是支持我们这一方的人发动的行动吧!”艾拉想了想说道。

“哦?看来支持你们的力量不小啊!”

“那是!我们才是正统哎!所以很多大臣老臣将军之类的都是支持我们的。”

“可由于父王被囚禁起来了,导致整个星球的居民不了解这件事!不然的话,肯定能够很快解决掉问题的。”

“果然需要先救出来啊!”孙槿点头。

只要艾拉的父王出来,那就是师出有名,哪怕是民众也不会再支持敌人的。

问题是,如何才能救出来了!

“被困在王宫么?”

又走了大约半个小时的路程,总算是来到了一处城门口处。排队从城门口进入,便来到了王都之中。

真不愧是王都!

但,问题是,跟之前的环境放在一起就有些格格不入。因为眼前的城市,竟然是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

阳光透过一座座摩天大楼的缝隙,洒在忙碌的街道上。高楼大厦如同现代钢铁森林,一座座挺拔向天际,反射着金色的光辉。

街道上,行人匆匆,穿梭在拥挤的人潮中。他们或是上班族,手提公文包,步履匆匆,脸上写满了一天的期待与压力;或是学生,背着书包,谈论着校园里的新鲜事,满脸的青春活力。

商店的橱窗里,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着路人的目光。新款服饰、闪亮的珠宝、精致的手表,每一件都代表着时尚与潮流。附近的餐厅,美食的香味四溢,飘荡在空气之中。

“这,差距是不是太大了点?”

之前的景色仿佛就是古代一样,而跨过王都的那扇门之后就进入到了现代。

带来的违和感,莫名的有些强啊!

“就是这样喽!还不错吧?这里!”艾拉笑了笑。

“是不错!不过,为什么啊?为什么只有王都是这样的啊?”

“唔,,,怎么说呢?就好比是用全球来供养这个城市吧!所以才,,,”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