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B组的最后一位是希腊,希腊境内的足球场可不少,他们的足球实力也是中规中矩,不上不下。

C组的最后一位是阿尔及利亚,这没有什么多说的,没给英格兰在小组赛带来更大的挑战。

D组的最后一位是加纳,并不算强,你没有给那个风靡远扬的日耳曼战车带来更大的伤害。

E组的最后一位没有造成死亡小组,最后一位是喀麦隆,也是非洲中规中矩的一支足球队。

到目前为止,林飞认为,这次世界杯的小组分组非常的平均,没有什么死亡小组,就看剩下来的三组了,其实剩下来的三组就算再匹配到强队,也没有什么问题,因为前面三个给的都很平均。

F组的最后一位给到了斯洛伐克。

现在葡萄牙队很紧张,智利队目前到现在还没有出来,都说南美无弱旅,智利队也不弱。

如果智利队被分配在了他们组,那么,葡萄牙队将承受的压力就会更大,巴西队也不好打。

“G组这次的最后一位,是——科特迪瓦!”

葡萄牙的众人都松了一口气,科特迪瓦,并不是什么强队,即便之前有当家球星亚亚图雷。

那这么看来的话,H组的最后一位也没有悬念了,一定是智利。

“Nice nice nice,不是法国,不是智利,真心挺不错的。”

林飞率先兴奋,其他人紧随其后。

“虽然说巴西队难打,但是另外两队基本上就是送分了,至少六分出线,应该是能保持住,对阵巴西的那一场就必须得打起12分的精神来对待。”看完之后,C罗简单把这次南非世界杯的小组赛分析了一下。

“是的,”奎罗斯也点头赞同,“我们小组赛如果想出线,就必须在两支弱队的手上拿满分,如果想要力争小组第一,那就必须让巴西……

败!!!”众人异口同声。

“最好的葡萄牙国家队——

是在打拼中奋斗出来的!”

……

在集训了三天之后,奎罗斯重新把目前葡萄牙各球员的能力摸底了一次。

C罗依旧是那个全能型选手,传球射门,突破盘带,样样皆有,样样皆全。

他主要意思就是对林飞的技术特点进行一个摸底考察,因为林飞才加入葡萄牙国家队不久,如果不是他在AC米兰的极端亮眼表现,葡萄牙国家队都不会将他征召。

首先是绕杆跑,林飞的控球能力和带球能力,再次,让奎罗斯大吃一惊,虽然说在面对西班牙的友谊赛中,林飞所展现出来的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就已经够让奎罗斯吃一惊的了。

认为林飞的盘带能力绝对是一档之后,奎罗斯开始考察起了林飞的速度,一个50米无球折返跑,林飞基本上已经达到了一级运动员的水平。

这个速度水平再次让奎罗斯吃了一惊,完全就是一个顶尖的边锋模板,如果接下来的有球跑动还有耐力都达标的话,就连突破都不用考验了,这种速度加盘带,已经能一对一过掉绝大多数的防守球员了。

有球跑动也完全没有问题,包括让葡萄牙的两位防守队员去防守林飞,林飞也能带球,从两个人的夹缝中突破出来。

最后就是耐力了,奎罗斯直接让林飞去跑个五千米试试。

“林,去跑五千米去,最后一个训练了,弄完你就可以休息了。”

“?”对此,林飞十分的不乐意。

你可以让我在球场上折返跑动带球突破,我在球场上跑一万米,我都不会感觉有事但是你绝对不能让我在跑道上跑五千米,我会噶的。

不过无奈啊,奎罗斯是主教练啊,他就只能上跑道去跑。

一个五千米跑下来,林飞有深深的无力感,让我间歇跑到五千米可以,这样连续跑,林飞觉得自己就要快被累死了。

当然,这只是他的错觉。

“这个成绩还可以呀,林飞,你的耐力还是可以的,”奎罗斯赞赏道,“看来两翼的突破已经不用怎么说了,葡萄牙飞翼啊!”

“完全是一个边锋模板啊,让你打中前锋都是对不起你,”奎罗斯想了想,“你是更倾向于左边锋还是右边锋?”

“双边锋齐全啊我,”林飞十分自信,“我打哪边都可以。”

“你说的啊!”

……

南非之行,启动!

事不宜迟,6月8号早上,一整支葡萄牙国家队全部坐上了去往南非的飞机,葡萄牙和南非虽然说横跨整个非洲,但也就几个小时的路程罢了。

“OK,现在我们已经在飞机上了,这是我上飞机前发的,不用回复,参加南非世界杯!”上飞机刚刚还没断网的时候,林飞又是照例发了一条动态,ins和facebook上都发了,也引得关注他的网友们都很注意。

“果然是随队去参加世界杯了,他现在才19岁啊!”

“楼上的有点不严谨,现在是18岁半,和19岁还有一段时间呢,半年。”

“这还真被葡萄牙国家队选上了!666,果然是天才。”

“也就比我强上那么一点吧。”

几个小时的航程一过,林飞随葡萄牙队一起下了飞机,这两天的时间内,在6月11号开幕式之前,世界杯的工作人员会带他们前往酒店,以及熟悉场地以及各个线路,当然,还有就是熟悉南非的气候。

在非洲,南非的气候已经算是还不错的了,有一部分是沙漠,但还是有一部分是草原,世界杯当然就是在草原举行的。

对于林飞这种长期在各国“旅游”的人来说,气候带来的问题早都已经不是问题了,除了那种极端的气候,都不是问题。

可能葡萄牙的其他队员不这么想,但是他就这么想的。

距离比赛开始时间还有一段时间,这两天他们就是熟悉一下南非的风土人情,然后将比赛场地都大致了解一下。

在此期间,葡萄牙队也没有放松训练,他们一直在抓紧训练,保持在比赛的前几天,都不掉链子的状态。

(ps:接下来的世界杯赛我会有加工的,原来的巴西对葡萄牙那一场可是0比0哦,至于我要怎么加工……你们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