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干什么!”高千冬见古娜,拿起短刀便于向自己的胸口刺去,顿时大喝一声,上前一把握住短刀。

从古娜手中夺过短刀后,高千冬猛地扔在地上,“你干什么呀?娜娜,我只是随口一说而已,你说什么我都相信,有什么话好好说嘛,何必如此呢?”

“你肯信我了?”

“我当然信你,我不信你还能信谁?你是我老婆,你说什么我都信。”

古娜看向高千冬还在滴血的手,情绪也缓和了下来。

“你能接受我心里有其他的男人,我可不允许你心里再有其他女人,只能有我一个,你要是敢有其他的想法,我就用这把刀宰了你!”

“哈哈哈,有你一个已经是我高千冬这辈子的福分了,岂敢再奢求”

古娜默不作声,高千冬也不说话,就这么静静地陪着她,看着她。

良久之后,古娜一笑,“遇到你,也是我的福分”

古娜说着走进高千冬,高千冬顺势将古娜抱在怀里,看着自己被刀划伤的手,低声说道:“你说这新婚之夜的,倒是我先见红了,上哪儿说理去”

“没正经的,赶紧包扎一下吧”

与此同时风起,一行人趁着茫茫夜色,沿着大路一直向前。

风起在马上都有些坐不稳了,两次摔下了马,风起干脆躺在地上懒得动了。

众人见状也只好就地扎营,升起篝火,暂时凑合一晚待明早,再动身。

风起在地上躺着,翻了个滚儿,缓缓坐起身来,看向一旁的颜心,挪动身体,来到颜心身前。

风起伸手一把拉住了颜心的胳膊,颜心正忙着烤火,一时没反应过来,反而被风起吓了一跳。

“干嘛呀,吓我一跳,大长老,你能安生会儿吗?”

风起拖着长腔,有气无力的喊道:“ 古娜呀,你结婚我挺开心的,真的,挺开心的”

“是吗,没看出来”

风起支支吾吾的,又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不过手一直抓着颜心的胳膊并没有松开。

颜心也是十分无奈,陪着风起听他山南海北的瞎扯。

忽然风起看着颜心的脸,在火光之下映照着仿佛看到了小月,“小月!小月是你吗?”

“颜心,我叫颜心”

“颜心?哦,哈哈”

风起转而又傻笑起来,“颜心!我知道你,我挺喜欢你的,挺喜欢你的”

“好好好,我说你能不能先把我手放开,都麻了”

风起松开了颜心的胳膊,迷迷糊糊中张开双臂想要去抱颜心,被颜心猛的后撤,伸手拦住。

“哎,想干嘛?占我便宜啊?”

颜心这一后撤风起,直接扑了个空,趴在地上,一只手甚至放在了烧红的炭灰上。

颜心见状急忙上前,将风起抱到一边,“哎呀,真有你的啊,倒成我主动抱你了,怎么喝醉了都这么没个正形啊”

颜心像拖死猪一般将风起放在了一旁,众人也都铺上毯子,凑合着准备对付一晚。

金音悦耳躺在地上看着空中点点繁星,突然扭头看向了一旁的颜心,小声的问道:“姐姐,你喜欢风叔叔吗?”

“哈?怎么问这个呀,小姑娘?”

“风叔叔喜欢你,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哈哈,我知道,睡吧”

“那你喜欢他吗?”

颜心看着金音悦耳满脸期待的表情,一时之间倒不忍心说了,摸了摸悦耳的头,“睡吧,我喜不喜欢你风叔叔,他自己知道的”

第二天清晨,天气阴沉,天空一大早就落下了雨点,风起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

此时众人已经都收拾完毕,正准备去叫风起,却发现风起已经自己站了起来,晃晃脑袋依旧有些晕晕沉沉的。

“醒了?”颜心笑着走了过来,悦耳见状也跟了过来,颇为关心的看着风起

“咱们怎么在这儿啊?这是哪儿啊,不是在古风派里喝酒吗?我记得”

“还喝酒呢,你昨晚上还没闹够啊”

风起闻言一愣,“闹什么?”

“你风大长老,昨天差点把人家婚宴给搅了,你说闹什么呀?得亏拉你走的快,要不然的话,你说人家大喜的日子不是给人家添堵吗?”

“我搅了婚宴,怎么回事?”风起显得有些着急,又有些迷茫的看了看颜心,又看了看悦耳。

眼神放在林玄一和乔云他们脸上时,两人都把头低下,假装在忙活自己的事情,不与风起对视。

“怎么了?到底怎么了?”

颜心把昨晚上发生的事情跟风起讲了一遍,风起听得满脸震惊。

“不会吧?”

“切,喝多了的人果然都这德行,你风大长老也看不出来是个酒鬼啊,怎么就不会了?自己干的事情啊,自己都不想承认,不至于忘这么干净吧?”

风起似乎求助似的看悦耳,想要确定一下颜心所说的是否属实。

而悦耳见风起,不相信颜心所说的话,对自己办过的事情不想承认,似乎也是有些难以置信。

不曾想自己眼中独当一面,能为整个山庄那么多人遮风挡雨的风叔叔,居然连自己办过的事情都不想承认。

悦耳显得也有些生气,甚至此刻都有些瞧不上风起,“本来就是嘛,颜姐姐还少说了呢,你昨天晚上从古风派出来之后,一直拉着颜心姐姐不放,还想去抱颜心姐姐呢”

“啊?”风起看着悦耳,也能感觉悦耳此刻有一些生气,而看向颜心,颜心则是笑着微微摇摇头

风起脸上的神情逐渐凝重起来,许久之后,风起叹了一口气,看着众人,“对不住了,以后不会了。”

紧接着又看了一眼颜心,“对不起啊,我喝……,唉,我的错,昨天晚上幸亏有你,要不然兴许真能出什么大乱子,如果我昨天晚上做过什么失礼的事情,我向你道歉。”

风起说着一脸真诚的向颜心施礼道歉,而颜心则笑着摆摆手,众人继续向前开拔。

风起小心的来到悦耳身边,低声向悦耳询问自己昨天晚上都具体干了些什么。悦耳瞥了风起一眼,还有些生气。

见风起态度诚恳,悦耳便把昨天晚上风起喝醉以后,所有的事情跟风起讲了一遍,风起逐渐听的面色越来越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