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杨明继续说道:“我首先要说的事,就是整个幸福家园小区安全问题。”

闻言,所有人全都竖起了耳朵。

不论什么时候,安全问题一直都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

“外面有多危险不用我多说了吧?”

杨明平静的扫了眼众人:“随处可见的丧尸、心怀不轨的幸存者、没有信仰且杀人如麻的叛军……”

“这些潜在的威胁随时会找上我们,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

“杨哥,你就说该怎么准备吧,我们绝对支持你!”

章明远现在已经铁了心跟杨明,所以第一个站出来表示,无论如何自己及家人都会无条件支持他。

随着章明远的带头,一直跟随他的几个男人也纷纷表示以杨明马首是瞻。

“我们也都愿意听杨哥的!”

“对,杨哥说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

“听杨哥的+1!”

“听杨哥的+20……”

……

由于见识过杨明的本事,众人本就对他比较依赖,此刻又有章明远几个青壮年带头,大家很快就随波逐流,一致表示接下来不管杨明做什么决定,他们都将会无条件支持!

弥乐和老秦也没有说什么。

毕竟在华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那就是少数服从多数。

而且她们面对的是华国的老百姓。

既然百姓们都一致表示听从杨明指挥,那她们也不敢站到人民的对立面。

“好!”

杨明一拍大腿:“既然大家都相信我杨明,我就说说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想要确保小区的安全问题,那么我们首要做的事,就是要组建起一个临时保安团!”

“保安团?”

“就是类似于民兵那种嘛?”

“听起来不错哎……”

“有没有武器啊?”

……

随着杨明话音刚落,房间里瞬间就炸了锅,讨论声、提问声不绝于耳。

弥乐和老秦对视一眼,两人都从对方眼神中看出了凝重之色。

要知道“保安团”这个词可是很敏感的!

如果不是之前杨明表现出一切都是为了百姓的态度,两人恐怕早就跳出来质问他有何居心了。

“大家安静……”

杨明将烟头按在烟灰缸里拧了拧:“我说的保安团,仅限于保护幸福家园小区的安全,并不是民兵,也不会人人都配发武器……”

闻言。

弥乐和老秦这才松了一口气。

“杨哥,保安团主要工作是什么呀?”

这时,章明远身后的一个男人忍不住好奇的问道。

“问的好。”

杨明对着发问的男人微笑点头:“保安团主要的工作有三点。”

“第一,负责对幸福家园小区,以及附近的街道巡逻,防止有居心叵测之人靠近咱们。”

“第二,放哨,不管是白天还是夜间,小区内外的动静都必须要有明哨和暗哨时刻观察,一旦发现特殊情况随时向上汇报。”

“第三,抵御并反击那些想要进攻咱们的外来者、丧尸,确保普通老百姓的人生安全。”

作为一个骨子里刻着谨慎的人来说,杨明对如何确保自身安全了然于胸。

这也是他在为自己建造势力做铺垫。

只要一切都按照他的想法去实施,那么接下来的事自然都会渐渐顺理成章。

果然。

随着左一句为了人民服务,右一句不让老百姓人身安全受到侵害,众人都在杨明的高尚品德的熏陶下渐渐迷失。

弥乐和老秦也不例外,心中为杨明贴上了“好筒子”的标签,好感度直接“唰唰”的往上冒。

“你这三点说得很好。”

马文西满眼都是忍不住的赞赏:“这个小区的百姓遇到你,也算是他们有福了!”

“为人民服务,啥也不说了。”

杨明风轻云淡的摆了摆手:“如果大家对我的想法没有意见,那我宣布「保安团」从即刻起正式成立了!”

众人闻言,全都毫不犹豫的点头鼓掌。

“那好,现在我宣布,保安团团长一职暂时由战士弥乐担任!”

在弥乐一脸愕然与迷茫的目光中,杨明笑眯眯的对她点了点头。

“恭喜你啊乐丫头!”

老秦哈哈一笑,忍不住的使劲鼓掌。

“不是,我……”

弥乐脑袋晕乎乎的,好半天才缓过劲道:“我是一名华国战士,怎么可以私自当什么团长!不行!这绝对不行……”

“迂腐。”

杨明失望的摇了摇头。

“现在百姓们正是需要你的时候,没想到你竟然因为这点小小的原因,就选择不顾他们死活……”

“我没有!”

弥乐急忙摇头否认。

“并不是说不管百姓死活,只不过身为战士,我不可以随意加入其他的组织或者队伍,这样我是会进军事法庭的……”

“我说了,这只是临时而已。”

杨明手指很有节奏的敲打着茶几:“况且现在是特殊时期,以后会不会有军事法庭还不一定呢。”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