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改好勿看

我知道这是我们之间的协议。”

风亭晚看着秦末的眼神温柔且坚定,这一刻二人之间的关系终于发生了改变。

虽然表面之上便没有异常,但是冥冥之中,二人都有所察觉。

在二人一切都在不言之中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之后,秦末与风亭晚二人选择去看躺在地上横七竖八的几人。

“砰!”

就在这个时候随着那个恶灵的死去,那些被控制的恶灵也慢慢的恢复了神智,然就在风亭晚与秦末二人都注视之下慢慢的消散。

秦末看着那些消散的亡魂,在配着脑海之中的声音响起,秦末只觉得眼前的一切都便的美好了起来,嘴角也不由得勾起了一抹笑意。

一旁的风亭晚没有看向周边只是站在秦末的身后看着秦末的样子,最后在秦末看不到的地方轻轻的勾起嘴角。

这一幕何其眼熟,就像是在什么地方见过,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在那处果实化成的克隆人那里。

那个虚假的风亭晚也曾经这样看过秦末。

“看起来你很开心。”

风亭晚看着秦末对着她轻声温柔的说道。

秦末并没有听到风亭晚的声音,她只是满眼满足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亡魂消散,虽然得到现在想要的答案很困难。

但是好在结果是秦末想要的。

就在秦末幻想着自己身体升级以后,可以跟家点勇猛更加的无敌之时。

脑海中突然间传来警报的声音。

在秦末还没来得反应之时,脑海中便传来系统焦急点声音。

【宿主大大药效要过了。】

在系统点话落之后,秦末突然间面色惨白,额头上的汗水如同雨滴一般低落。

“噗……”

接着秦末一口鲜血吐出之后,秦末痛苦的捂住自己的腹部。

接着秦末整个人单膝跪在地上,

随后秦末只觉得眼前的一切开始慢慢的变得磨模糊,秦末就这样昏了过去。

一切发生的太突然风亭晚还来不及反应,等反应过来之时秦墨已经躺在地上口中不断都吐着鲜血。

风亭晚看着眼前一幕只觉得自己的眼球在不断的跳动,他只觉得头脑一片空白。

身子有些发冷,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秦末的身边的,只知道自己再从地上扶起她的时候秦末的口中还在不断都留着鲜血。

风亭晚把秦末抱在怀里看着面如死灰一般都秦末只觉得,这一刻他把秦末抱在怀里下一秒秦末就会离开一样。

“秦……末……”

这一次风亭晚连叫秦末的语气都有些慌乱了,他逼迫自己冷静下来。

最厚他突然间想到了什么,抱着秦末快速向着已经一片残骸的实验室外面走去。

秦末在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七天以后了。

这期间脑海中的系统一直在给秦末的身子进行升级,而秦末这一次是真的陷入了昏迷之中。

她的脑海中一切开始变的模糊起来,她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她像是一个游魂一般,四处游荡。

就这样不知道游荡了多久。

直到秦末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秦末醒时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

她缓缓睁开眼睛,却觉手边有什么东西压着。

垂眸看去只见身穿病服的少年趴在自己的手边。

微微皱了皱眉头,秦末将手抽出。

却见少年突然间动作,他的眼睛缠绕了一层纱布,大概是昨日那黄毛真的挖了他的眼睛,只是被他挣脱了而已。

“你……醒……了?”

少年声音依旧嘶哑,对着秦末的方向说道。

秦末并不出声,掀开被子从床上走下去。

“咦?醒了?”

这时从另外一个房间传来动静,一个面容隽秀的男人伸头看着秦末。

从他穿着衣服可以知道他便是此处的医生。

秦末依旧默不作声,迈着步伐向外走去。

“等等小姐。”

就在他走了几步之后,那个医生拦住了秦末的去路。

“怎么?”秦末抬眸冷淡的问道。

见秦末冷淡的模样,那医生眉眼间漏出沉思,最后缓缓开口。

“小姐,你对自己的身体了解吗?你的肝脾肿大、贫血、血小板减少、骨痛和骨骼损伤,以及生长迟缓。在严重情况下,你可能会终身残疾甚至死亡。”

“扑腾!”

不等秦末说话,身后传来撞击和东西掉落的声音。

秦末与那医生一起回头,只见那被蒙住眼睛的少年跌做在地上,身边是散落一地的东西。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风亭晚咬着嘴唇摇头,手在地上摸索。

“唔……”

只是可能因为慌乱他的手还是碰到了一旁的桌子上。

“早跟你说了,你的身体受伤严重,还不能下床,你却非要守着她。”

那医生见状,两步走到风亭晚身边,伸手将他扶起。

昨日本来以为只是简单的收了两个病人,没想到是一个比一个严重。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