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中国队所在的B组局势基本明朗,而A组也是如此。

立陶宛、阿根廷、克罗地亚和澳大利亚分列A组前四已经提前晋级八强。

中国队八强的对手将在阿根廷队和克罗地亚队中产生。

中国队在奥运会前的热身赛上战胜过阿根廷,而克罗地亚队中没有NBA球员。

从实力上看,中国队并不吃亏,球迷们一致看好中国队杀入四强创造历史。

中国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选择进行轮休。

在中国队与希腊队比赛开始前,西班牙队与美国队的比赛已经率先结束。

最终西班牙队以30分的分差不敌美国队队,这样一来中国队与希腊队的比赛对于比赛局势已经不会产生什么影响。

李衍没有干涉教练组的决定,两天后淘汰赛就将打响,体力储备是非常重要的。

李衍自己是没什么问题,他在NBA打背靠背都很少轮休,奥运会两天一场的强度对于他来说并不算什么。

可惜CBA的队友们就相当不习惯了,CBA一个赛季的比赛甚至不到NBA的一半,而且CBA的对抗程度相对来说很低。

国家队的球星们在国内赛场都是天赋碾压,相对来说压力不大,现在到了国际赛场,面对高强度的对抗,他们的体力下降得很快。

姚明则是因为庞大的体重给到身体很大的负担,增重后,姚明成了低位大杀器,不过也带来了频繁的伤病。

适当的轮休对于姚明来说也是必要的。

中国队这边是这么想的,希腊队那边也是一样,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希腊队也进行了大规模轮休。

两边都不是主力阵容,这场比赛就全当练兵了。

尤纳斯本来没有让李衍上场的打算,无奈全场球迷集体起哄,有不少球迷就是冲着李衍来看比赛的。

球迷们虽然能够理解轮休的决定,但是看不到李衍上场还是太遗憾了。

李衍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在球迷们的呼喊中,他在第一节末替补上场。

刚上场,李衍就奉献了一记不看人传球助攻助攻孙悦完成上篮。

随后,李衍更是用两记扣篮将氛围推向了最高潮。

因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那么重要,两队的防守强度都不高。

这样一来,两队的得分效率都很高,进球不断,球迷们也看得非常过瘾。

最终比分是84比92,中国队8分输掉了比赛。

李衍上场15分钟,得到了16分8助攻。

与此同时,A组的比赛也已经结束,阿根廷在最后一场直接对话中输给了克罗地亚。

这样一来,阿根廷队就掉到了小组第三,成为了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

不少专家分析,阿根廷是故意选择输掉比赛,毕竟另外一个半区有强大的美国队和西班牙队。

当然,这只是猜测。

毕竟中国男篮已经今非昔比,选择中国队作为对手也需要相当大的勇气。

奥运会男篮八强全部产生,最终的对阵如下:

上半区:立陶宛队对阵希腊队,中国队对阵阿根廷队;

下半区:美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克罗地亚队对阵西班牙队。

中国男篮在奥运会中的最好成绩就是八强,现在他们每赢一场都是在创造历史。

…………

赛前采访,李衍的身边围满了记者。

相比于教练组和其他球员的谨慎,李衍显得非常自信。

“没有问题,阿根廷队是一支强队,但是我们更强,我会在比赛中竭尽全力,大家到时候为我加油就行了。”

李衍笑道:“大家难道对我们没有信心吗?我可是记得报道中,咱们得目标都是保二争一,难道是我记错了?”

“哈哈哈!”现场一片欢腾。

跟我们会努力的这种中庸的话相比,李衍的发言更加振奋人心。

确实时代不一样了,我们有实力,狂一点难道也很合理吧!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排发挥神勇,时隔24年之后再次打进奥运会八强。

要知道,中国男排的世界排名是第21位,是北京奥运会男排参赛队伍中排名最低的。

如果不是凭借东道主的身份,中国男排很难出现在奥运赛场上。

然而中国男排轻装上阵,敢打敢拼,最终晋级奥运会八强。

男篮和男排的优异表现把已经就地解散的中国男足再次送上热搜。

球迷们表示,中国男足还是稳得一比,在让大家失望这一方面他们从来就没有让大家失望过。

也有球迷调侃,应该给男足颁个道德风尚奖,因为他们永远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中国队与阿根廷队淘汰赛在下午四点开打。

不是黄金时间,但是五棵松球馆依然早早地座无虚席。

因为出色的表现,男篮的比赛已经成为了北京奥运会关注度最高的赛事。

现场来了不少明星和名媛,李衍一下子就认出了杰伦。

杰伦是狂热的篮球爱好者,他的不看人传球绝对没有水份。

李衍并没有因为热身赛轻松取胜而放松警惕,淘汰赛跟热身赛是完全不同的比赛。

这支阿根廷能在雅典奥运会战胜美国队,实力是绝对不容小觑的。

热身过后,比赛很快开始。

中国队首发阵容:李衍、孙悦、朱芳雨、易建联、姚明;

阿根廷队首发阵容:马努-吉诺比利、卡洛斯-德尔菲诺、安德烈-诺西尼奥、路易斯-斯科拉、法布里西奥-奥博托。

阿根廷是全NBA阵容,他们一起代表国家队打了相当长的时间,彼此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

这是阿根廷队的优势,虽然没有李衍和姚明这个级别的球星,但是在吉诺比利的带领下,阿根廷队不惧怕任何球队。

双方跳球。

姚明经过轮休,身体状态非常好,他战胜了奥博托将球拨给了李衍。

李衍刚拿到球,现场就响起了欢呼声。

“加油!”

“干掉阿根廷!”

“创造历史!”

球迷们疯狂地为中国男篮呐喊助威。

这就是主场的感觉,中国男篮的球员们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