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夏蝉回到家中已是深夜,也许是因为心情愉悦的关系,他并未感到多少疲惫。

“出来吧,伙伴们!”

在快速的洗漱一番、又换了身居家衣服后,夏蝉拿出四颗精灵球,将四只精灵全部放出。

下一刻,四只精灵全部出现在外,原本还很宽敞的客厅瞬间变得拥挤起来。

梦妖和异色独剑鞘的体型不大,没有占据多少空间,但幽尾玄鱼和多龙梅西亚的体型偏大,一离开精灵球便占据了客厅的大半空间。

不过这种拥挤的状态没有持续太久,四只精灵见回到了熟悉的环境后,随即就开始自由活动起来。梦妖来到了抽屉前,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异色独角鞘飘向沙发,霸道的横向占领了大半的沙发,多龙梅西亚冲向了卧室,在夏蝉的床上翻滚;幽尾玄鱼一头扎进了浴室,打开淋浴头冲起了凉水澡。

几乎就在一瞬间,原本拥挤的客厅就空荡了下来。

“小梦妖,明天要去训练场特训,别玩手机到太晚!”

“老剑,看电视小点声,别扰民。还有,记得关电视!”

“幽玄,别开淋浴了,用浸水招式在浴缸里泡澡吧,节能又舒适!”

对在外面的三只精灵挨个叮嘱一遍后,夏蝉进入卧室。

“小多龙,别像老剑一样横躺着,往边上让一让。”一进入卧室,夏蝉就看到在床上横行霸道的多龙梅西亚,于是立刻出言提醒道。

“多龙!”(好的,欧多桑!)

多龙梅西亚闻声立刻长吟着翻腾而起,化横为竖。

听着多龙梅西亚对自己的称呼,夏蝉无奈扶额:“以后少跟着梦妖看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多龙!”(好的,父亲大人!)

随即,多龙梅西亚又发出一声长吟。

“也少跟着老剑看那些打打杀杀的电影!”闻声,夏蝉一头黑线,更加无奈。

“多龙~”(好~)

多龙梅西亚十分乖巧,对夏蝉可谓是言听计从。

“这就对了。”见状,夏蝉满意点头。

随后,夏蝉躺在床上,拿起手机,给还在外地的凌树发去了自己从明天开始要去他家道馆借用场地的消息。

在七岛之都上,他需要货比三家,去寻找一个性价比最高的训练场地,但在锦城,他完全没有这样的烦恼。凌树家道馆内的训练场地就是全锦城最好的训练场地。

嗡!

夏蝉发完消息退出聊天界面没多久,凌树就回复了他的消息。

“我刚打完电话了,你明天直接去就行。”

“好。多少钱一天?”夏蝉回道。

“假惺惺【抠鼻表情】,谈什么钱,空着也是空着,随便用!【壕无人性表情】”很快,凌树发来回复。

凌天红星道馆内的训练场地在锦城内炙手可热,每天都会满席,怎么会空着?这家伙……

“回来请你吃饭。【感谢大佬表情】”心中想着,夏蝉将凌树的记在心中,毫不矫情的接受了对方的好意。

两人又闲聊了一会,夏蝉放下手机。

他没有将燎原星火计划和自己成为预备火种的消息告诉凌树,他准备等自己通过考核再说。在他看来,如果他没有通过考核,说了也没什么意义。

随着多龙梅西亚的成长,它的体型越来越大,相对之下,床就变得越来越小,现如今,夏蝉睡觉时的空间就只剩下了一个刚好能让他原地翻身的窄条。但因为多龙梅西亚的半魂身躯冰冰凉凉,抱着它身体的夏蝉即便在闷热的夏天睡在如此局限的环境内也没有感觉到丝毫不适,反而感觉很舒服。夏蝉闭眼没多久,就抱着多龙梅西亚进入了梦乡。

翌日上午,当烈日已是高悬于空时夏蝉方才睁开惺忪睡眼。

多龙梅西亚不知去了哪里,他正以一种向前冲锋的姿势趴在床上。

“自然醒的感觉好爽……”

昨晚他没定闹钟,还把手机静了音,这一觉醒来,他感觉整个人都通透了许多。

拉开窗帘,呆呆地看了一会窗外的景色,夏蝉缓缓起身,在床边舒展了几下筋骨后走出卧室。

客厅的电视柜旁,梦妖在摆弄着正在充电的手机,看那样子大概率是一夜未睡。另一边的沙发区域,多龙梅西亚飘浮着一半魂躯,依靠在异色独剑鞘身旁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上的武侠电影。

“答应的倒是快,但就是不改啊……”

看着眼前场景,夏蝉无奈的摇摇头。

“还是幽玄靠谱!”

摇头间,夏蝉恰巧瞥见了正在阳台旁浇花的幽尾玄鱼,顿时面露欣慰之色。

“小梦妖、老剑、小多龙,你们休息一会吧,马上就吃饭了。”

虽然幽灵系精灵几夜不眠不休的看手机、看电视也能精力充沛,但身为老父亲的夏蝉还是发出提醒。

说罢,夏蝉心念一动,从芥子空间内拿出了四只精灵大小不一的食盆。而后,夏蝉又拿出了不同属性的能量方块,开始调配。

除梦妖食盆内的能量方块是纯粹的幽灵属性能量方块之外,其它三只精灵的食盆内都是根据它们属性所特调的混合口味能量方块。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