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城墙之上,众人聚拢在一起,气氛凝滞。

此刻,整个世界都好似被笼罩在一片阴霾之下,那腐化的力量,甚至影响到了这整个世界的规则。

在颛玄所掌控的城池以及能量哨塔辐射的区域之外,已然是一片诡异灰雾弥漫。

此刻虽还未出现腐化异兽的侵袭,但众人都心知肚明,很快,便会有无数腐化异兽大军,将他们连同这一整座城池都撕成碎片。

颛玄缓缓从一旁浮现,他去了城池内的三大建筑查探情况,不出所料,城主府的那些属于领主的规则和天道气息,都不复存在了,就这么变成了一座普通的洞府。

兵营则是直接崩塌了,无法再进行兵种召唤,而居民区也失去了原有的功能,什么附属种族都不存在了。

不过蝶灵一族还留在这里,依旧听从颛玄的指挥,毕竟它们现在也是无处可去了。

难以想象,一日之间,竟是如此天翻地覆的景象,直至现在,颛玄依旧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无端陷入了沉默之中,无人讲话,此刻,几乎所有人眼中,只有绝望之色,等待着最后的毁灭。

这片区域正好处在了一处深渊斑块之上,他们连这处腐化深渊有多大都不知道,无处可去,无路可逃。

哪怕是他们现在逃走了,去到了腐化力量还没蔓延的安全之地,也不过是更长时间的等待毁灭罢了,苟延残喘而已。

颛玄不断与池洛进行着交谈,希冀能够从池洛那丰富的经历之中,寻得一丝生机。

“真的没有别的办法吗?”

颛玄小心翼翼,不自觉放低了声音。

“我们现在太弱了,连逃跑的能力都没有!”

“灰雾的扩散,有些肆无忌惮,这只能说明,这方世界要败了,我们连作为棋子,去拼斗的资格,现在都没有了!”

池洛的声音之中满是绝望与悲叹。

“想要活下去,只有三种可能!”

“第一,直接离开这个世界,不过我们,可能唯一的方法就是自杀投胎!”

“第二,击败腐化力量,清除灰雾!不过可能只有在梦里才能实现了!”

“第三,投身腐化,成为腐化的一份子,或许有机会像那圣山奇石灵一样活下去!”

“像狗一样,当汉奸吗?”

“这不可能!”

颛玄摇了摇头,作为东方古国的子民,始终有着一个信念,打死不卖国,饿死都不当汉奸。

颛玄丢不起这个人,如果这么做了,以后死都没脸去见祖宗。

这腐化力量是冲着所有生灵的命来的,跟当初侵略古国的那群畜生有的一拼,颛玄绝不可能投身于它。

“就没有可以在灰雾之中生存下去的方法吗?”

“这怕是只有昔日的天庭才能做到!”

“昔日,那强大到极致的天庭,有无数强者存在,也曾研究过腐化的力量,据说开发出了一些应对的秘法咒术!”

“只是,随着天庭的消失,这些秘法咒术也随之消失了,现在只有些许残缺的密文和术法的名称流传于世间!”

“什么术法?”

“呃…我想想…好像有这么一道咒术,名曰金光神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