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着陆续有人进入比赛场地,很快人员彻底到齐,对于此次复赛,驭诡局的重视程度显然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光是叶言所在的场地,竟派出了足足十来位六阶实力的驭诡师来主持。

随着考核官们的到来,场内气温都仿佛低了几度,一声令下,比试正式开始。

叶言无聊的把玩着手里的签号——“44”,估摸着又得排上一阵子才轮到自己,

恰好借此机会看看这场里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

抱着这样的念头,叶言像个街溜子一样,双手负后在宽阔的演武场中到处闲逛,

时不时路过某处打得激烈的擂台,还要停下来点评两句。

“啧,小伙子身法不错,但这战斗意识不行啊,怎么不攻击人家下三路?”

“哦哟,这个好,健硕强劲,瞧这胸肌练得,看得我自惭形秽了都。”

“你捅他**啊!这么好的机会,你把握住了不就能翻盘了吗!会不会打架!”

“……”

瞧他指手画脚的姿态,不知道以为他才是教官呢。

只能说王富贵的拉仇恨都有些多余了,叶言这方面的天赋本来就是点满了的状态。

直到周遭投来的不善目光越来越多,叶言这才回到他的擂台处,正巧也快轮到他上场。

一圈逛下来,心中大概有了点数。

要说评价,叶言只想竖起大拇指喊上一个“好”字!

比起在外城初赛时,这场地里的诡神教成员质量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灾难级都有好几位,乃至连祸殃级的存在都露面了,瞧这架势,是真把压箱底的老本都掏出来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诡神教真要跟镇鬼城全面开战呢。

说不准等他进了第三轮,就能瞧见诡神教的那位教皇笑盈盈的恭贺自己,

“恭喜你成功晋级,你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

“哦对了,我这里有条救世之路,不知道你感不感兴趣?”

那画面……真是想想都刺激。

此处之外,这场中还有一部分人很是惹眼。

叶言目光不动声色的从几批聚在一起的男男女女们身上扫过。

比起周遭那些浑身血气,眼中的杀气几乎掩盖不住,一瞧就知道是真的上过前线厮杀的老兵,

这群人一个个神态自若从容,眼中还带着些许高傲自得,风度翩翩的架势,看不出是来比武的,倒像是来踏青旅游的。

当然最醒目的一点是……他们身上,都没有穿驭诡局的制式服装。

他刚刚看过了其中一人的比试,不出所料,那人觉醒的能力是空间系的,

这个镇鬼城里曾经的第一大族,徐家的引以为傲的能力。

所以……都是镇鬼城里的世家子弟?

叶言思索片刻,也只能得出这个结论。

但按照局里的传言,他们早应该被驭诡局下了封族令,答应彻底放弃对镇鬼城的干涉了才对,

怎么又突然派出自己的后辈来参加二次觉醒?而且驭诡局方面竟然没有一点阻拦的意图。

emmmm……不懂,反正事情是越来越有趣了。

叶言默默掏出张小板凳,一边坐着嗑瓜子一边欣赏擂台上的比试。

正当他看的津津有味之际,忽地觉察到一道不同寻常的目光落在了自己身上。

与那些带着戒备、警惕的目光不同,叶言抬眸扫去,对上了一双温润的眸子,一眼就能感受中其中的好奇与审视。

那是一个长相俊秀的青年,戴着副金丝眼镜,看上去斯斯文文的。

瞧见叶言投来视线,四目相对,青年也不觉得尴尬,朝着叶言温和的笑着点了点头。

叶言歪了歪头,确定自己并不认识对方。

拿起个瓜子送到嘴边,一边不懂就问。

“你瞅啥?”

青年闻言一怔,笑容不减轻声道。

“没,只是觉得你很有亲和力,下意识多看了两眼,没影响到你吧。”

一般人这时也就顺坡下驴,摇头否认了。

只可惜,叶言主打一个语不惊人死不休。

“你是男同?”

“……啥?”

青年一愣,完全没料到叶言会冒出来这么一句,正要开口解释,

叶言却不给他说话的机会,默默挪了挪屁股下的凳子,朝着他远离了几步。

“虽然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人见人爱、魅力无限。”

“不仅有很多的追随者,还有不少排着队也想成为的最亲密的家人,但这也不是你馋我身子的理由。”

“懂?”

“……”

青年扯了扯嘴角,苦笑一声的功夫里,叶言又再次挪远了几步,眼中满满的嫌弃。

“你误会了,我……”

还不等他开口,擂台上考核官的喊话声已然传来,叶言拍了拍屁股,收起自己的小板凳摆了摆手。

“算了,这次就大发慈悲的不跟你计较了。”

“下次别再用那种眼神看我了,我清清白白、名声在外的,要是让人误会了多不好。”

叶言说着,留给对方一个潇洒的背影径直上了擂台。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