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只鸟类魔兽大眼瞪小眼,都不太像孵蛋,但迫于林明的“淫威”不得不上。

结果还没靠近魔兽蛋,又是一阵鸡飞狗跳,几只鸟类才靠近魔兽蛋就被不知从哪冒出来的阴影触手给拦住了,硬是靠近不了一步。

不仅是这群鸟类靠近不了魔兽蛋,就连自己身边的狼群也靠近不了,而且越是接近霸主级的魔兽,越是不愿意靠近。

但这种限制对林明却没有效果,他不管如何靠近,甚至直接将魔兽蛋抱在怀中也不会被攻击。

怀抱魔兽蛋,林明能清楚的感觉到这蛋中有精神力波动,这证明魔兽蛋距离孵化可能越来越近了。

不知道是不是感觉出错了,林明感觉这魔兽蛋对他居然有几分依恋。

抓来的鸟类魔兽无法靠近魔兽蛋,自然也谈不上孵化,林明也不是什么恶人,还是将那些鸟类魔兽给放走了。

离开密林,林明身上的通讯器就传来了滴滴答答的提示音。

打开一看是一条撤退通知,原来是南郊不知何时居然聚集了一支数量庞大的魔兽群。

而且不是那种漫无目的的游兵散勇,而是真正冲着南郊来的,其中的危险程度不由言表。

就算是人类在面对无休无止的兽潮时也不得不暂避锋芒。

接到了通知,林明想都没想就朝着南郊庇护所赶了过去。

还没等到靠近南郊庇护所,就看到大门前停了十几辆大巴车和几辆军用吉普车,几百名难民正在门口排队准备依次离开。

林明看到了人,别人自然也看到了他。

应该说在四周戒备的军人一早就已经发现了林明的狼群。

“林兄弟,我就知道你会回来。”易川带人迎了出来,“怎么样,追没追到那魔物?”

因为牵扯到自己获得了那枚魔兽蛋,所以林明也没明说,打了个哈哈就过去了。

两人很快就把话题聊到了这一次的撤离计划,也正是这时林明才知道易川他们的部队并不会撤离,而是在护送群众离开后继续坚守南郊。

其一是保证南郊的水电大坝的安全,这个水电大坝几乎供给整个东南半省,要是大坝被攻陷那么整个东南半省就有断电的危险了。

其二则是摸清楚这一次魔兽南下的原因。

“怎么这一次魔兽来南郊还有特殊原因?”林明问起这一次的详细情况,据他所知兽王秘境的大部队现在还是被拦在了秘境的正门处,没有那么容易出来。

现在在野外肆虐的这些魔兽,大多数都是第一次秘境冲突时逃亡出来的小规模魔兽群。

“这你就有所不知。”易川欲言又止,将林明招呼上吉普车,打发走了其他人才小声的说道:“我也不知道这消息准不准,都是小道消息,你就听个乐,也别往心里去,据说那群魔兽在找什么东西……具体是什么东西我们也不清楚,我们这一次出任务,有一个隐秘任务也是找那东西,你说搞不搞笑,就连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就要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