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悬疑 > 八零之诡眼萌娃寻宝记 > 第二卷校园篇(诡异、神秘、青春、冲动)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卷校园篇(诡异、神秘、青春、冲动)

李颖答应吴强,以学生的身份暗中把学校的诡异发生的事情解决。

这天,李颖穿着校服,背着书包走进校园,看着同学们三五成群的走在一起,时不时的传来欢声笑语,四处充满阳光和活力,可是李颖却看见整个校园被黑气笼罩,心微微下沉,眉头不查的皱了一下,好浓的黑气,难怪师傅让自己出手!

十五岁的李颖身材高挑,凹凸有致,皮肤白皙如玉,五官精致秀美,特别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灵气逼人,整个人看着仙气飘飘,清丽脱俗,一走进学校,就引人注目。

李颖面对大家投来到的目光视若无睹,一把拦住经过身边的同学,冲着他微微一笑,笑着问:“同学,请问高一一班怎么走?”

宋瑞昕止住脚步,面无表情的打量李颖,眸子里掠过一抹惊艳,稍纵即逝,随即恢复正常,“你搭讪的方法太老套,已经过时了。”

声音带着不屑和轻蔑。

宋瑞昕说完伸出手指拨开李颖的手,头也不会的走了。

李颖整个人都懵逼了!

卧槽!她只是问一下路,没有干什么啊!这语气,这声调是几个意思?

李颖刚走两步,就看见一个画着浓妆的,戴着耳环的了,烫着爆炸头的女孩挡在自己的面前,面色不善的盯着自己,她的身边站在两个同伴。

李颖被女孩子看得莫名其妙,不解的问道:“你有事?”

李倩看着李颖绝美的容颜,脸上写满嫉妒,冷着脸说道:“我没有事,是你有事。”

李颖“啊”了一下,脸上露出不解,她怎么不知道自己有事情!

李倩指着李颖警告道:“云瑞昕是我男朋友,你给我离他远一点,你要是敢勾引他,别怪物我不客气。”

李颖一巴掌拍开李倩的手,“你有病啊,云瑞昕是谁我都不知道,更不可能勾引他,你有妄想症吧,有病就去医院治疗,别跑出来膈应人。”

尼玛!第一天上学就遇到奇葩,李颖真是醉了!

是不是她在秘境里待的太久,与社会脱节了。

有不少学生停下来看热闹,听见李颖和李倩的对话,看向李颖跟着校霸杠上了,看向李颖的眼神带着同情。

李颖面对大家投来的眼神,嘴角抽了抽,同情,她需要别人的同情吗?

李倩一向在学校里横着走,现在被李颖打脸,怎么可能放个李颖,恼羞成怒的扬起来手一把巴掌朝着李颖打脸打去。

李颖看见李倩竟然对自己动手,一句卧槽差点爆出口,现在的学生都那么暴力吗?

李颖差点忍不住一脚把李倩踢飞,可是想起吴强让自己低调,不能随意的对人动手,更不能对小孩子动手,忍住打人的冲动,一把捉住李倩的手,“有话好好说,千万别动手,我们是学生,不是地痞流氓,而且这里是学校,打人是要受处分的。”

李颖说着松开李倩的手,不再理会李倩,准备自己去找教室。

这个世道,求人不如求己。

李倩见李颖不把她放在眼里,还教训她,暴跳如雷的扑过去想要打李颖,被她的跟班范雯雯拉住,小声劝道:“李倩,这里是学校,打架会传进宋少的耳朵里,他会对你产生不好的印象。”

李倩的一个跟班包如玉说道:“李倩,你想要对付她,不如等放学了,多叫上几个人,在她出学校的时候,堵住她,把她暴打一顿。”

李颖的脚步微顿一下,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暴打一顿,她很期待这几个人怎么把自己打一顿。

刘微偷偷的跟着李颖,等看不见李倩她们时候,才叫住李颖,“同学,等一下。”

李颖转身看向刘微,“同学,有事吗?”

刘微见李颖服肤白貌美,面带不忍说道:“我只是想提醒你一下,小心李倩,她是很霸道,经常欺负同学,你长得那么漂亮,又主动和宋瑞昕搭讪,她一定不会放过你。”

李颖翻了一个白眼,她冤枉,她没有主地搭讪,只是随意的拦住一个人问路。

李颖暗自叹了一口气,真是流年不利,那么倒霉的事怎么就让自己遇到了。

“谢谢你的提醒,请问高一一班怎么走?”

“思政楼第三层就是高一年级的教室。”刘微说着指了指思政楼的方向

“谢谢,不过我还是想说一句,我刚才只是单纯的想问路。”李颖道。

“学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宋瑞昕长得那么俊,家世好,还是一个学霸,你喜欢他很正常。”刘微说着羞涩笑了笑,“对宋瑞昕有好感的女同学很多,大家都想找一个有钱有貌又有才的男朋友。”

李颖看着刘微脸颊绯红,春色满面的样子,嘴角抽搐几下,那个宋瑞昕长得的确不错,可是比起秦霄澜、云浩天、孟彰他们却稍逊一筹。

“同学,我还有事,先走了,改日有时间再聊。”

“学妹,我是高二三班的刘微,你有事可以去找我。”刘微好心的说道。

李颖唇角微勾,打趣地问道:“学姐,我被李倩看着欺负,可以去找你帮忙吗?”

刘微:“……”

李颖再次问道:“学姐,我是在学校不认识一个人,我被人欺负可以找你帮忙吗?”

刘微也想帮忙,可是她不敢惹李倩,也不会为了一个不熟悉的陌生人的惹祸上身,干巴巴的说道:“我突然想起有事要办。”说着一溜烟溜了。

李颖看着刘微溜的比兔子还快,哑然失笑,真是一个可爱又有趣的小姐姐,希望以后还会碰到。

李颖找到高一一班,正准备进教室的时候,突然她拖了好几天才来学校,已经开学好几天了,她好像应该先去找老师。

李颖懊恼的拍了拍头,一班教室里的学生看见李颖,停止了打闹,纷纷看向李颖,一个长得白净俊俏的男生走到李颖的面前,“同学,你找谁?”

“我想找一班的班主任,你可以带我去老师的办公室吗?”李颖问道。

“当然可以。”男生说道。

李颖和男生一边走,还时不时说上几句话,一路走来,李颖知道男生叫王佳豪,他带着李颖在走进办公室,来到一个中年男子的身边,“张老师,这位女同学找你?”

张臻看向李颖,脸上露出惊喜的笑容,王佳豪看见张臻脸上灿烂的笑容,脸上流露出惊讶之色,老师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