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好好!”暗一连说了三个好。

这是暗万万没想到的,你说就算你水平不行,只要不是对比赛太有影响,忍忍也就过去了。但你水平差到宣判延后数十秒,导致对方的宝可梦都缓过神了,这是正常裁判员能干出来的事?

到了这种地步,暗也已经懒的去管她是在刻意针对自己,还是水平真的差到令人发指了。

“喷火龙!火之誓言!”暗当即喝道。

喷火龙也感受了暗的情绪变化,它单脚踏地,数十道火焰柱拔地而起,几乎覆盖掉了整个对战场地。

一人一宝可梦情绪高昂,灼热的温度让道馆内的草皮顿时蒸发殆尽。

开什么国际玩笑,不给你点颜色你真觉得哥没脾气吗?

“好烫!”站在裁判位上的女孩也感受到了拿巨量迎面而来的热浪,就仿佛是冲着她来的一样!

“住手,暗君!”另一头的莉佳坐不住了,连忙喊道。

暗这一气之下让喷火龙使出的火之誓言,威力有着暗的常磐之力加持,其目的一边让大食花再次倒地领盒饭,当然还有立威的意思在里面。

“暗君!”莉佳第二次喊道。

“喷火龙,停下。”笃定大食花肯定又领盒饭了,女孩也被呼脸的高温吓的脸色铁青,而莉佳又第二次出声让自己收手,三重考量下,暗终于让喷火龙中断了火之誓言的施法。

“很抱歉让你的大食花收到这样的伤害。”暗看着昏厥过去,明显因耐不住高温,被烧的叶片都焦黑了的大食花,面无表情地说道,“不过比起我,有人更应该要为此负责才对。”

“非常很抱歉,暗君。”让暗没想到的莉佳反倒是第一时间给自己道歉的那位。

短短的时间里,莉佳便做出了她的判断:“彩虹道馆裁判员的失职,小女子在这里向您深表歉意。”

莉佳双掌交叉,放在腹部的位置,向着暗微微一鞠躬,以表歉意。

“如果您同意的话,我们可以更换一位裁判员,而以小女子莉佳的个人名义以及彩虹道馆馆主的身份保证,绝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如此,暗君能接受吗?”

“那再好不过。”暗翻了翻白眼,然后指着裁判位上那个女孩,说道,“你!赶紧给我下去,什么水准,和我站在一个场地上!”

女孩愣神,然后缓了好一会,终于掩面逃离了对战场地。

“呼。”暗深呼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下心情。

彩虹道馆的效率很快,没两分钟,新换的裁判立刻就赶来了。

暗向着那个方向看去,一道靓丽的大波浪正缓缓地走向对战场地。

“咦,她不是刚刚的前台小姐?”暗嘀咕道。

正嘀咕着,暗穿过前台小姐,竟还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

“芽衣!洛托姆?”暗惊呼道。

“暗!”一同向着对战场地走来的芽衣高举着右手,活力满满地向他打招呼道。

“你怎么来……”

暗正要问道,没想到芽衣的嘴更快:“我把大针蜂它们带来了!”

“欸?”暗楞住了。

当然,不光是暗,莉佳也是有些茫然。

……

时间向前推移十分钟,彩虹道馆门口。

“就是这里了洛托!彩虹道馆。”洛托姆说道。

“太好了!”少女说道,“希望能够赶上。”

此刻,少女和奇怪的红色漂浮宝可梦打车赶到了彩虹道馆门口,似乎正打算赶上什么事。

“不过,芽衣。我们真的需要来这趟吗?暗不是说了今天的道馆战只要喷火龙就够了吗洛托。”

“哎呀你管那么多!”芽衣回怼道。

“打扰了。”少女随即抢门而入,大喊道。

“嗯?”道馆的前台大波浪小姐抬头看向少女,正在无聊的打着瞌睡等待下班的她显然是被芽衣小吓了一跳。

“饶了我吧,刚刚的那个男孩不是今天最后的一个挑战者了吗,怎么还有训练师来。”她颇为无语地想到。

不过,碍于职业素养,她连忙摆出一幅笑脸,对少女说道:“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

“哦,你好。”芽衣赶上前,取出了一粒巢穴球,一粒豪华球,说道,“这是暗的参战宝可梦,能麻烦交给他吗?”

此言一出,前台小姐直接原地傻眼。

暗?不是刚刚进去的那个小子吗?

这是怎么一回事?

……

原来,尽管暗一幅胸有成竹的模样,芽衣还是担忧暗只靠着喷火龙难以拿下徽章,她也知道暗这段时间正在为旅费发愁,也许暗是为了剩下一笔传送宝可梦的费用,但道馆挑战更不是儿戏……考量之下,芽衣连忙赶来彩虹道馆,将暗的宝可梦送来。

听完芽衣解释完来龙去脉,前台小姐第一反应就是拒绝。

“是这样的,芽衣小姐。”再次碍于职业素养,前台小姐对她说道,“按全世界的宝可梦联盟制定的道馆规则,只要道馆挑战开始,就不允许再更换出战的宝可梦了。”

“不是更换。”芽衣扣字道,“暗只带了一只宝可梦在身上,如果道馆挑战是三对三的话,让暗补充满三只出战宝可梦,应该没什么问题呀。”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