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安柏的话让阿贝多忍不住摸了摸可莉的脑袋,看来可莉她为了能来找他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呢,毕竟她是清楚可莉的活泼劲头的。

“可莉很棒呢,明天带可莉好好的玩上一天,琴团长给你们几天假期?”

闻言,凯亚无奈的摊手道:“琴团长就给了我们三天假期,后天就要回蒙德去了,毕竟现在蒙德的人手确实不够,三天已经足够了,特别是安柏,好不容易才休息这么几天。”

至少在现在的蒙德,三天的假期还是很不错的,能让凯亚他好好的放松下,想起他们离开时优菈的样子,凯亚眼里就有笑意,在休假时遇到上班的同事,简直爽翻了。

“我其实都是可以的,主要是琴团长不放心可莉和凯亚两个人,特别是凯亚。”说罢,安柏叉腰看向凯亚说道。

被安柏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凯亚挠头笑道:“哎呀,说的我很不靠谱一样,明明我在人们心中的印象和能力还是不错的吧?”

他在蒙德居民心中的形象是挺不错的,自恋的想,他处理事情的方式和速度挺不错的。

“是呀,可凯亚太宠可莉了,有时还容易脑袋错乱,带着可莉做些让琴团长生气的事情。”

安柏和凯亚的对话让阿贝多无奈,而砂糖则是偷笑,主人公可莉嘿嘿一笑躲在阿贝多的后面,安柏姐姐说的倒也没错,有时凯亚哥哥确实是会带她一起玩,可莉是很喜欢凯亚哥哥的。

“小可莉你好呀。”

温迪就如柔风一样来到可莉的身后轻声和可莉打招呼。

“呀!是卖唱的大哥哥!”

可莉扭头就见是上次帮助她的大哥哥,惊喜出声,而温迪见到可莉也是笑容温柔。

“嗯嗯,和上次一样的称呼呢,卖唱的大哥哥,听在耳中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喜欢呢。”

温迪轻轻点头,眼里是如柔意就似轻风拂过面庞,而温迪的到来吸引几人的目光。

“嘿嘿,大哥哥上次帮助可莉,可莉还没有好好感谢大哥哥呢,嗯…嘟嘟可是家人,送给大哥哥新研究的蹦蹦炸弹吧。”

说着,可莉就要准备掏蹦蹦炸弹出来,温迪见状赶忙阻止道:“可莉能够开心就是对我最大的感谢,咱们两人间的纯粹情感可不能因为礼物而染上不一样的色彩,自由开心的生活就是最好的谢礼。”

温迪抹掉额头不存在的汗水,这可是在璃月港的大门口,要是真让可莉掏出来蹦蹦炸弹,一个不小心引爆掉,直接全都玩完。

被阻拦的可莉歪着脑袋听温迪的话,捕捉到里面的关键词,自由开心。

“嗯嗯,可莉现在就很开心。”

刚才荧她们听到可莉要拿出蹦蹦炸弹,脸上的表情都差点绷不住,好在温迪有招,虽然可莉的蹦蹦炸弹不会轻易的就爆炸,但是一枚威力巨大的炸弹放在你面前,紧张那是肯定会的。

谈话的功夫,千雪三人也来到这里,千雪的到来让这边的目光变得多起来,只是现在千雪的注意力都是放在可莉和安柏身上,没想到就连可莉和安柏都来璃月了。

介绍环节自然是由最熟悉的荧来介绍,在千雪过来时,可莉就眼睛亮闪闪的看着千雪,好漂亮的大姐姐。

“千雪姐姐。”

“嗯?小可莉怎么了吗?”

千雪蹲下身子和可莉对视,真的好可爱,千雪看着面前的可莉,嘴角隐隐有痴汉的笑容出现,看的可莉有些不解的歪头。

“嗯嗯,就是想喊千雪姐姐。”可莉拉住千雪的胳膊说道。

可爱的样子都快把千雪的心给融化了,而胡桃在后面表情有点崩裂,没事,就是个小孩子嘛,她干嘛要小孩子的醋都吃。

“这样啊那我也喊小可莉。”

“嗯嗯,可莉在哦。”

见到可莉可爱乖巧的样子,千雪没忍住将手摸了摸可莉帽子外的头发,好软,这就是小萝莉吗?

千雪眼睛都要成漩涡状了,事先声明,她真的不是萝莉控,可萝莉真的好可爱,要不是害怕吓到可莉,千雪就直接抱上去了。

“感觉千雪的眼睛有点…嗯,痴态?”派蒙飞到荧的耳边,斟酌着小声说道。

现在的派蒙完全忘掉刚才和荧的不愉快,开始说起了悄悄话。

“就跟派蒙看见好吃的是一模一样的。”

“哎呀!”

见荧又调侃自己,派蒙顿时变得气呼呼。

这边派蒙正生气,安柏走来跟千雪聊起天来。

“千雪,我可以这样称呼你吗?”

听到是安柏的声音,千雪站起身看向安柏,“嗯,当然可以啦,安柏,可以吗?”

“嗯嗯,我是千雪的书粉呢,在来璃月前,我想象许多种我们两个见面的场景,结果没想到是我们等待千雪你们回来。”

在今天来到璃月港得知千雪她们出去时,心情有些低落,不过好在在万民堂吃饭时遇到千雪的朋友也就是香菱,听说是来找阿贝多的,香菱热情的跟她们搭话。

知道千雪她们是在今天回来,就是不知道具体的时间,在吃完饭后就按照香菱给的位置来这里等待千雪她们回来。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