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幽若的提议虽然被秦霜等人集体否决,但这个念头在她心里却深深扎了根,挥之不去。

等到聚会结束后,还是老规矩,由聂风护送幽若回湖心小筑。

路上,幽若忍不住再次提起这个事,聂风自然是极力劝阻,没想到这反而更加激起了大小姐的叛逆心理。

“哼,你们都不陪我去,我就自己一个人去。”

“师妹,无双城跟我们天下会关系一直不睦,加上那里高手如云,要是被他们发现了,那真是有去无回,九死一生了。”

“怕什么,我们脸上又没有刻着天下会三个字,怎么会那么容易被他们发现。”

幽若强词夺理道,没有什么江湖经验的她,还不知道他们这些天下会高层的画像,早已摆在了无双城的案头。

“再说了,我们还可以乔装打扮一番啊!”

天下会人才济济,易容高手自然也是有的,幽若就从他们手上学到了一身易容的本事。

在幽若的死缠烂打下,聂风最终屈服了,答应陪幽若一起到无双城。

当然,他也事先跟幽若约法三章,出了天下会凡事都要听他的,在无双城里只能逗留一天。

幽若见聂风答应陪自己一起去,心里乐开了花,满口答应下来。

就在她以为会跟聂风过二人世界的时候,没想到出发时,聂风又把秦霜给喊来了。

聂风回去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不保险,但又不敢去跟师父说,只能找到秦霜这个大师兄。

秦霜自然是大为恼火,但事已至此,他也知道要是在阻止下去,幽若真可能自己偷溜出去的。

不放心的秦霜便打算跟他们一起过去,幽若看到秦霜,脸立马垮了下来。

最终,三人一道悄悄离开了天下会,一路南下,朝着南方无双城而去。

他们前脚刚走,后脚就被程二知道了,天下会还没有什么事情能逃过他的耳目。

“帮主,这可如何是好,无双城可是龙潭虎穴啊,大小姐真要陷在里面,该如何是好?”

文丑丑一脸着急地说道,幽若是他看着长大的,他也一直把幽若当成自己的女儿看待。

“这小妮子真是越来越放肆了,不知天高地厚!”

“帮主,趁他们还没走远,赶紧派人将他们追回来吧。”

“他们三个都易容了,哪有那么好追的。”

程二沉思了一会,他原本打算等剑圣找上门,一战定乾坤,彻底将其击杀,然后携战胜剑圣的威势,一举南下,荡灭无双城。

可计划赶不上变化,现在只能主动出击了。

“我天下会已经安稳有一段时间了,是时候让天下重新见识见识我们的厉害了。”

程二轻握右手,霸气无比地说道。

“帮主,您打算对无双城动手了。”

“区区无双城,何足挂齿!要不是身后有剑圣撑腰,本座早就跨过大江,将他们扫灭了。”

“命令:四大堂口立即调集精锐帮众,向无双城方向集合,待本座一声令下,立即跨过大江,向南方进军。”

因为秦霜和聂风不在,程二让步惊云和断浪暂时统领天霜堂和神风堂,他自己则先一步赶到无双城。

再说幽若他们,离开了天下会之后,便一路风驰电掣,很快就来到了无双城。

幽若还不知道,这次的无双城之行,为自己找了一个大敌,让她后悔了一生。

三人易容后,走在无双城的大街上,果然没有人认出他们。

无双城和天下会完全不一样,天下会中没有普通人,不是精英根本就进不去天山总舵。

而无双城真的是一座大城,有很多普通的凡人生活在这里,所以显得非常热闹。

也许是天意,聂风在这里还是遇到了明月,像是宿命的纠葛,两人阴差阳错地产生了情愫。

这次不需要明家出手,幽若第一个就站了出来,对于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情敌,自然是大为光火。

女人要是吃起醋来,那可是不讲理的,很快就将无双城主独孤一方给吸引了过来。

这个独孤一方虽然是个冒牌货,但一身武功也是极强,加上手下还有一群能人异士。

聂风和秦霜虽然修炼了【无二刀法】和【山海拳经】,武功大进,但在无双城众人的围殴下,还是险象环生。

独孤一方看到聂风和秦霜两人,砍瓜切菜一般,将无双城的人给打退,要不是自己这边人多势众,可能真要阴沟里翻船了。

他脸色铁青地对便宜儿子独孤鸣感慨道。

“早就听闻天下会四大堂主,各个年轻有为,武功更是出神入化,今日一见,果然不凡,不知道那雄霸到底厉害到什么程度。”

独孤鸣虽然自命不凡,但也不是傻子,不过他还是劝慰道。

“那雄霸再厉害,还能有大伯厉害不成,等大伯出关后,就是雄霸授首之时。”

独孤一方没有说话,他毕竟是个西贝货,要是真遇到了剑圣,说不定人家第一个要灭的就是他了。

看到秦霜和聂风依然在无双城众人间横冲直撞,秦霜一拳挥出,翻江倒海,人仰马翻。

聂风更是厉害,刀气纵横,无人匹敌,胆敢上前的人直接被刀气湮没。

独孤一方看不下去了,决定亲自出手,教训他们两个年轻小辈,否则真当无双城无人了。

独孤一方修炼的乃是无双城的绝学,无敌霸手。

他一出手,立即就将秦霜和聂风给克制住了,两人虽然武功很高,但距离独孤一方还有一段距离,很快就落入了下风。

危急时刻,明月挺身而出,竟然和聂风联手施展出了无双城真正的绝世神功,倾城之恋。

不过两人属于误打误撞使出来的,并没有倾城之恋一刀灭城的真正威力,但也让独孤一方吃了一个亏。

“好一个明家,难道你们忘记了祖训,竟然吃里扒外,帮助外人对付我无双城。”

独孤一方虽然从没见过倾城之恋,但从刚才那一招的威力,也不难猜出来。

“独孤城主,话可不能乱说,我明家世世代代守护无双城,千百年来,从未有丝毫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