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管事还想说话被刘庄主给阻止了,当着小太监的面不好表现太恭敬,就道:“那老奴带二位......”

“不用劳烦刘管家了,也不需要其他人跟着,我溜达一圈就回来。”

秦染摆了一下手,拒绝了刘庄主的提议,还让阎临渊留下来了。

偷摸想干的事情被徒弟见到的话,面子还要不要了?

此时已经接近正午,日头正好。

秦染把想做的事情都做了一遍,忍着才没把那些好东西抠下来,感觉有些热了秦染就走向了不远处的竹林。

清风徐来,阳光洒在竹叶上,绿影婆娑。

越往里走越是凉快。

走着走着,秦染听到身后有沙沙声。

有人跟踪她?

停下脚步。

猛地回头。

当看到一条她手腕大小,一米多长的绿色大蛇朝她扑过来时,秦染脸色骤然一变。

出于对蛇从小就有的恐惧,秦染脑袋一空,就忘记了一切,下意识地就跑路。

往前跑了一阵后就跑出了竹林。

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有着沉重铁门的楼阁。

“谁人闯入此处?!”

两个躲在暗处的守卫飞身而出,对秦染拔剑相向。

“吱呀”一声。

沉重的铁门打开。

一个穿着一身素衣,容貌俊美无俦的贵公子,从里面走了出来。

白衣染着鲜红的溅落状血迹,犹如艳丽的红梅,盛开在纯白无瑕的白雪中。

在看到秦染的那一瞬,澜玉泽的瞳孔猛地一震。

原本冷清淡漠的表情,出现了明显的裂缝。

“别来无恙啊,二徒儿。”

秦染双眸含笑地打量着呆愣住的澜玉泽,就先开口打破了沉默。

她现在是真亲眼见到了,什么是美而致命。

听到秦染的声音澜玉泽才确定自己不是产生了幻觉,调整好脸上的表情,澜玉泽才有些僵硬地开口让护卫退下。

待护卫退下,澜玉泽上前恭敬地作行礼后问道:“师父,您怎么来这里了?”

“你小子做了地头蛇后......这么狂野了?”

秦染不答反问,视线停留在澜玉泽衣服上的血迹上,随着一缕清风吹过,秦染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澜玉泽敛着眸子,清冷的眸子犹如一汪深潭,“弟子不知道师父会来,如若早些知道,弟子会先换身衣衫......”

“重点是换衣服吗?”

不等澜玉泽说完,秦染就打断了他的话,唇角勾起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杀疯了的感觉如何?”

“弟子一直谨记师父的教诲,不会随意取人性命。”

澜玉泽此时已经恢复了往日云淡风轻,说话也是温和平缓,“轮回草原本应该到手了,中间出了意外,还需要一些时日才能拿回来了。”

秦染微眯双眸,不动声色地看着澜玉泽。

直接就转移话题,恐怕他身上血迹的主人活着比死了还难受。

“为师既然来了,轮回草自己会想办法去取。”

“凡人界灵气稀薄,对是师父十分不利,取回轮回草的事还是交给弟子吧。”

“如果轮回草得从死人堆里扒拉出来,那不要也罢......呵!”

秦染漫不经心地才说完话,突然感觉脚踝凉飕飕的,就低头看了过去,当看到一条青色的蛇贴着她的脚踝,猛地倒吸一口凉气,抬脚就要把蛇给踹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