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铁男劝慰道:“这也值得气成这样?每个领导都有对待问题的独特角度只要没有形成事实你权当不知道不就成了不过这次对你们倒是没什么影响估计远征兄会有些后患”

秦洪月兀自气咻咻的难以释怀想了想突然说道:“咦老公我想起来一件事今天严省长在河阳调研我们接他的时候邹天赐居然很失态的抢在我前面跟严省长握手小付后来告诉我看的清清楚楚邹天赐趁握手塞给严省长一张纸不知道是什么内容我当时还说小付多管闲事此刻看来会不会跟这件事有关?”

赵铁男心里一凛赶紧问道:“你确定有这个细节吗?会不会是小付看错了?或者是严省长手里原本就有张纸这可关系极大月月你好好想想”

秦洪月确定的点头道:“我确定有其实不单小付看到了我自己也看到了邹天赐从我身边抢过去拉住严省长的手当时他手里就有东西握手后严省长手里多了一个白色的四方块叠的不算小绝对可以确定是邹天赐塞给他的老公你怎么这么紧张这意味着什么?”

赵铁男却神色大变顾不得回答妻子的问题直接站起来走进书房去了还把门也关的紧紧的在里面给谁打电话好一阵子才出来了看到秦洪月仍然坐在沙发上知道她在等待解释神秘的笑着坐过去搂住她说道:“老婆谢谢你给我提供这个重要消息你放心吧你的荣誉不会失落的但是你也要尊重老公的职业操守别让我违背工作纪律好不好?”

秦洪月白他一眼站起来说道:“爱说不说我还懒得听呢!”

“呵呵呵好老婆等结案的时候一切你都明白了你老公不会害你的早知道对你没好处行了行了咱们还是早些睡吧”赵铁男说道

第二天秦洪月去会议中心开会的时候心里还憋着一肚子暗劲心想如果今天会议上真的把她们河阳去年经济增长跟创新项目方面的奖励给抠掉了她一定不会就此罢休会后就找白省长讨回公道的即便是为此得罪了严省长也在所不惜了决不能就这么窝窝囊囊的在全省丢脸那以后还如何抬起头来啊

出乎秦洪月预料的是会议按部就班的进行下来到了严省长发言的时候非但没有抠掉河阳的荣誉他反而旁征博引的用了非常长篇幅的一段话来肯定秦洪月的功绩用守旧跟创新、开拓与守成对比论证一直把新河阳班子的成绩提高到无与伦比的高度这种对比无形中就把佟国杰跟邹天赐搭班的老一届河阳班子贬低的筷子都挑不起来了佟国杰作为政府职能部门领导也在座听了心里自然是很不是滋味

乔远征坐在台下想起早上严召看到他时那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跟语带双关的说了句:“乔主任听说你昨天为了准备会议忙到半夜辛苦了”他虽然假作受宠若惊的连连说不辛苦其实哪里不懂严召是在暗示他为了抵抗改稿子的事情人家是心知肚明的可是乔远征也横下一条心了反正我也无法取悦你了索性大家都装吧打完招呼就赶紧下台坐着了

此刻听着严召热情洋溢的夸奖乔远征突然萌生了一种极其滑稽的想法心想台上的领导说的话有哪一句是发自真心的呢?偏还说的煞有介事振振有词的样子

会后秦洪月跟邹天赐一人捧一个金灿灿的奖牌春风得意的退场此刻两人跟诸多厅级干部一起说笑着哪里看得出两人居然是面和心不合的

可是秦洪月走出会议中心就看到老公赵铁男带了几个手下等在台阶下面她身边的佟国杰心里一紧低声问道:“洪月赵书记跟你约好了接你的吧?”

秦洪月心想赵铁男即便来接也断然不会带手下来的断然摇头道:“没有我看不像接我的”

两人诧异的对望一眼却无意间看到捧着奖牌的邹天赐刹那间面如土色路都走不动了的样子佟国杰刚自嘲的想看起来看到纪检干部并不是只有自己胆战心惊这位爷更严重!

其实不单这几个人心里忐忑其余三三两两的干部走下台阶看到省纪委的车特别是看到赵铁男这个“高层干部杀手”都显得神色紧张面面相觑的样子一霎时春阳高照的大中午都因赵铁男的出现分外增添了几分春寒料峭之意好多人都下意识的拉紧了身上的衣服好似这样就能避免什么似的

等大家都走到台阶下面赵铁男终于迎着秦洪月一行人走了过来这样让大多数人都松了口气以为没准是神经过敏了赵书记仅仅是顺路跟妻子打招呼的而已

谁知赵铁男根本没理会秦洪月客气的冲着邹天赐说道:“邹市长有几个问题需要您配合解答一下刚刚您正在开会我就让大家等了您一会儿既然散会了就坐我们的车吧”

邹天赐刚刚发黄的脸此刻戏剧化的迅速退色变成一种不通透的惨白手里的奖牌瞬间掉落赵铁男身边站着的田秋爽麻利的上前一步弯腰接住了奖牌避免了落地那一声巨响笑眯眯的递给秦洪月说道:“秦书记邹市长这个奖牌您也帮他拿着吧省的再掉”

就是田秋爽这句揶揄突然间击中了邹天赐的神经一般他瞬间失去了风度跟淡定跟泼妇骂街一样大声吼道:“凭什么要带走我?纪委了不起吗?办事情不需要要证据的吗?抓主要干部不需要手续的吗?就这么不明不白把我带走门都没有!省领导都在这里我要抗议我严重抗议!省纪委剥夺人权啊!领导们管不管了?我们政府干部就这样被人诬陷啊!”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