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铁男赶紧说道:“昨晚重感冒发烧加上喝了点酒差点没命幸亏秦洪月给我打电话察觉到不对头让我的秘书送我去医院了打了半夜点滴才好”

“胡闹重感冒怎么敢喝酒?那你今天怎么不再多打一天点滴急着上班干嘛?就算是案子要紧也要顾命嘛”黎远航亲昵的责怪道

“原打算偷懒半天的刚好齐市长找我我就又来了”赵铁男说道

“天宇同志找你?做什么?”黎远航问道

“前几天……”赵铁男迟疑的说道:“呃……我这次去江州没有要回钱回来听说省发改委批给我们市里一笔资金而那个项目去年已经资金到位了所以……我想请齐市长暂时把这笔钱挪过来偿还云河助业那些投资人齐市长刚告诉我他了解了这笔钱暂时没什么用处不过也没答应我我知道他需要您的意见就来找您了”

黎远航听完用饶有兴味的眼神看着赵铁男赵铁男回报以尴尬无奈的眼神终归是主仆搭档久了有默契黎远航就笑了说道:“好嘛这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好事情我做什么表示反对?这笔钱在这里悬着那些投资人的情绪就是一个炸药包什么时候不彻底消除隐患我估计好多人是难以睡安稳的这样也好不失为两全其美”

赵铁男听完这些话心里有了很明确的推论——第一这件事黎远航没有牵连进来第二黎远航清楚某些内情

“黎书记您如果这会儿没别的重要安排我有些想法想跟您说说”赵铁男说道

黎远航看了看表说道:“十点半我有事还有一个小时够你说了吧?”

“不需要那么久半个小时足矣”赵铁男得到了倾诉许可反倒一副有苦难言无从提起的样子好一会子才叹息着说道:“唉……黎书记昨天朱长山给我提了个建议说让我找您告诉您我的能力有限不具备担任政法委书记的能力请您还把我放回凤泉去当时我觉得这是个很可笑的无稽之谈但此刻……我还真觉得自己之前做了很愚蠢的一件事那就是给您推荐孟艳杰同志过去接任我的县委书记这岂不是自己把自己的退路给断掉了么?”

黎远航并没有对赵铁男这番很有点得了便宜卖乖、仰或是无病呻吟般的叫苦连天予以打击他从自己的位置上站起来也并没有跟赵铁男坐在一起而是背着手慢慢走到窗口看着窗外的阳光好一会子才说道:“小赵我懂你的感受但你要明白这个世上是不存在回头路的到现在你可以理解当初我对让你担任政法委书记这件事为何报以急躁的态度了吧?那就是我明白这个板凳不好坐我想要替你争就得尽快的拿下来如果任由省里看你在这个案子里的表现定夺的话困难就大了幸亏运作得当虽然头上戴了个‘代’字但毕竟要过来了现在你尝到苦头了吧?慢慢熬吧会苦尽甘来的”

赵铁男苦着脸说道:“是啊越查越觉得深不可测没准牵连进来的人越来越多放手一搏吧!人家省里压根就没把我当盘菜仅仅是让我当幌子掩护省里暗查的可是如果不作为民众哪里知道省里的意思?还不把我当笨蛋了啊?没钱的时候跑江州去逼债得罪了一大帮江湖大佬们现在乍然见看到齐市长给了我这么一个大馅饼却又生怕有毒不敢吞下去……”

“那你准备怎么办?”黎远航很奇怪的对这件事不发表任何态度反问赵铁男道

“我要”赵铁男咬咬牙说道:“就算有毒我也吃了不吃炸药包怎么消除?这笔钱虽然是齐市长给我的让我有些发懵但从省发改委拨过来的尚在我意料之中无论如何先把钱还了再说其余的慢慢查”

黎远航转过身看着赵铁男沉重的说道:“这个问题涉及到你们查案的私密性你可以不用问我觉得可行跟长生同志沟通一下就是了”

“黎书记肖冠佳夫人冯琳女士的情况您了解吗?万没想到她居然是姚主任的侄女怪不得上次您提醒我不能打她的主意如果从她生父母身份来推断肖冠佳女儿在国外奢侈生活的资金来源是绝对说得通的那么省里还是把个肖冠佳甩给咱们想做什么?”赵铁男明白在黎远航面前说话坦诚些甚至弱智些绝对没坏处他更想借着样的沟通一来拉近与黎远航的亲近感二来从黎远航嘴里知道些绝密的内情就带着些抱怨说道

“是冯琳女士自己告诉你她姓姚的?”黎远航问道

“嗯在江州她找我了询问肖冠佳的近况当时谈到的在省纪委我又遇到她了好像她在替肖冠佳办理保外就医”

“肖冠佳是在代人受过不过他不敢招出那个人的省里不放他也跟他闺女没有关系你只管按你的直觉去调查文化城资金的问题别自找麻烦”黎远航说道

赵铁男果真听到了他想听到的内情却吓了一跳看黎远航不想说赶紧点头道:“嗯嗯我把钱先还了接下来就专心跟江州铭刻那两个混蛋斗智斗勇就算是有人替他们擦屁股我也不能便宜了他们!”

黎远航难得的笑了:“你呀还真是拼命三郎拼你只管拼但东新区这件事没那么简单想成功也不会很容易可叹这个赵培亮聪明一世居然因为蝇头小利瞒着我被人哄骗的入了巷这下子想要全身而退是不可能的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