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露易丝面对赵铁男丝毫不带情欲的平视心里比他更加纳罕毕竟她的清纯跟性、感兼有的奇特吸引力是阅人无数的康振云尚且无法抵抗的就眼前这位从地方三线城市来的土老帽书记应该垂涎三尺才是怎么就能跟看茶几一样毫无所动的看着她呢?面对已经脱了外套的她还是那么笃定淡然呢?

“赵书记怪不得我们康董对您的风采推崇备至您真是一位出人意料的领导”露易丝绝口不提文件反而羞怯的笑着说道

“是么?替我谢谢康董的抬爱”赵铁男简单的说道

“那个……”露易丝看赵铁男不为所动只好更加脸月月的说道:“赵书记康董让我来有两层意思一来怕赵书记您独处寂寞派我来陪您几天也好给您当个向导不知……我又没有这个荣幸陪您呢?”

“好啊如果康董能够保证在我等待之后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我当然高兴顺便游览一下江州市了有你这样娇美可人的向导更好了那么康董的第二层意思呢?”赵铁男答道

露易丝偷眼看了一下赵铁男从他那似笑非笑的表情里依旧没看出丝毫男人的欲望这让她更拿不准了难堪的说道:“第二个意思是康董觉得我们公司跟云都的合作关系仅仅是跟东新区铭刻文化城进行的并不牵涉到云都官方那笔资金也是在铭刻文化股票上市后很正常的运营失败这种现象在证券行业是司空见惯的总不能只赚不赔吧?所以……很遗憾对于这笔资金无法给您作出补偿……”

赵铁男听到这里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脸色也陡然间沉了下来吓得露易丝一个哆嗦赶紧带着撒娇怯怯说道:“赵书记您能不能别这么吓人家?人家从来没有跟您这种领导接触过真的很害怕呢”这女孩最擅长的就是用女人的娇弱来抓住男人的英雄主义心态此刻就仰着脸带着满脸的娇憨跟无助略微带着些凄然轻喊道

赵铁男突然间笑了刚刚的冷冽一下子变成了和煦轻松地说道:“露易丝小姐既然康董让你过来有两个使命第二个是不能给我资金上的交代我跟你们公司之间也就不存在任何的商谈价值了那么你的第一个使命也没有执行的必要了你可以不必忍受我的态度带给你的不适咱们似乎可以说再见了吧?”

露易丝一惊又是一愣瞬间变了脸色泪珠子仿佛就在眼睛里存着随时随地都可以倾盆而下一样盯着赵铁男的双眼满脸的委屈月月的小嘴撇呀撇的就哭出来了哽咽的说道:“赵书记……您怎么这么狠心呀?人家都没有把话说完您就要下逐客令……您知不知道这样被您赶回去人家是要被炒鱿鱼的呀!人家一个小女孩出来打拼做到董事长助理容易么?就这样被您给连累的没了饭碗?呜呜呜……接下来人家怎么活呀?”

赵铁男还真没见过这样的女人太能顺杆子爬了刚刚一愣就觉得怀里一软多了一个软玉温香的身体原来是露易丝哭着就扑进了他的怀里缠着他的脖子把高耸的胸口在他胸口磨瑟着在他耳边哽咽呢喃道:“赵书记……康董让我陪您的意思您不明白吗?我知道您这样的领导都很讲究那我可以向您保证我是个非常干净的女人而且……康董说不能给云都铭刻文化退钱但也没说让您赵书记白跑一趟呀?该给您的我带来了就是江州新开发的住宅小区一套四室两厅的房子因为地处市中心市面价值三百多万也算是我们公司给赵书记的一点小意思另外……今晚我就陪您好好轻松轻松您别看我没有什么经验但是……也许您会有与众不同的享受呢……赵书记……”

“嘶……”赵铁男早就识破了这个美人计一开始怀着听她说什么的心态并没有推开她谁知她一边说一边收住了眼泪猝不及防含住他的耳垂灵巧的舌尖伸进他的耳孔里辗转着一只小手滑下去居然从他睡裤的裤腰长驱直入就那样猝不及防的抓住了他的玩意儿不知道怎么一撸一捏那东西就张牙舞爪的怒吼起来那女人嗓子里发出一声娇喘低低的笑着说道:“赵书记好威武人家都迫不及待想试试了呢……”

赵铁男何尝受的了?他刚刚故作若无其事想要诱敌深入没想到人家居然如此“深入”了这可让他真实的受不了了

露易丝正在施展她高超的本领,缠了上了.

赵铁男还是第一次见识到这样黏黏胶一样的女人此刻真是后悔不该给她开门了他狼狈不堪的往后推着她的身体但这女人看似瘦弱力气还真是不小缠绕着他的两条腿硬是撕扯不开挣扎间她胸口的吊带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崩断了一根柔软的布料自然是顷刻间滑了下去她穿着一件肉色的浅罩杯胸罩是没有肩带的那种式样被扭动的歪了下去连那一点殷红的尖尖都没有罩住一下子就暴露在赵铁男眼前了

赵铁男一边挣扎一边生气的张嘴训斥道:“露易丝你别这个样子这样对我没用!我不吃这一……唔唔……”话没说完那带着樱桃尖尖的的硕大美白就硬生生被塞进了他嘴里

露易丝此刻哪里还有进门的娇怯跟清纯?整个人似一条成了精的八爪章鱼一般死死地缠在赵铁男身上,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