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铁男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在院子里深深地呼吸了一口凌晨的空气一股花香冲进他的鼻腔非但没有让他感受到美好反而有一种焦躁的腻味心想这个案子没想到居然还能够牵连到他的亲人……当然宋新月虽然已经跟他没关系了但因为丫丫两人还是无法彻底脱离关系的跟那种打断骨头连着筋的关系一样这辈子都跟他纠葛在一起

他忿忿的想既然老天把这个乱子作为机会送给他赵铁男了那么就放开手脚彻查吧就算不为了那把政法委书记的椅子也不能眼看着女儿的母亲也因为这件事情差点丧命

回到家天色都微明了赵铁男困倦不堪关了手机歪在床上就睡着了六点半的时候被家里的电话给叫醒了他一看是秦洪月的号码带着些撒娇接听了:“老婆太难得了怎么想起来还有个老公需要你惦记吗?”

秦洪月却没有跟他柔情蜜意的心情语速极快的说道:“三爸爸说李书记已经同意了黎远航的请求很快就会明确你云都市政法委书记的职务并且对行政人员参与商业经营大发雷霆你赶紧再把大顺昌的事情好好考虑一下看有没有漏洞千万别步肖冠佳的后尘了!如果真不行的话就撤股吧可别因小失大”

赵铁男虽然已经隐隐然有了这个希望却没想到会这么快就能实现听到妻子的提醒他又有些忐忑赶紧说道:“你放心吧月月我会处理妥当的”

“赵铁男你昨天晚上是住在家里的吧?为什么电话打不通?刚打你手机关机拨这个电话试试看却打通了方便解释下昨晚的行踪吗?”秦洪月话锋一转却突然问这个了

赵铁男叹息一声说道:“唉月月你绝对想不到这次云都出这个事情连咱们家也波及到了宋新月因为投资这次涉案的铭刻文化股票倾家荡产昨夜服毒自尽……”

秦洪月并没有点出赵铁男的语病—宋新月服毒怎么说是自己家被波及呢?她是个善良的女人丫丫现在视她如亲生母亲她也明白血缘始终是血缘宋新月这个女人虽然曾经恶毒的伤害过她但是说到底还是自己抢走了人家的丈夫现在这个女人出了这种事她还是很同情的就说道:“怎么会这样啊?无非是亏些钱至于不要命吗?现在怎么样了?听你的声音应该没有危险了吧?否则你怎么睡得着?”

“嗯昨晚抢救过来了我快天亮才回来睡了一会儿”赵铁男答道

秦洪月说道:“没事就好要真是出了事丫丫会很难过的那你赶紧收拾了上班去吧记得我说的话啊!”

就在赵铁男开始全力进入案件调查的时候黎远航从省城带回来几个消息:

之一免去肖冠佳云都市政法委书记一职具体问题等落实后公布;

之二委任赵铁男为云都市代理政法委书记;

之三免去赵培亮东新区区委书记职务接受调查;

之四以非法吸纳民间资金拘捕郭晓鹏查封云河集团所有资产清算赔付;

之五省里下了死命令牵扯到谁清查谁必须尽快控制这件事带来的负面影响尽快安置云河助业投资人的问题

对于赵铁男的“代理”职务黎书记私下告诉赵铁男这是省里对他一次考验的机会如果能够完美的拿下这个案子的调查任务就很快宣布反之就不好说了让他放下一切顾虑只管去查

因为这个案子云都市在这个时段又进行了一次过渔网式的筛查行动市纪检委专门印发表格让所有的在职公务员均填写自我情况报告表上面明确列出是否参与商业行为是否持有各种股份包括商家为换取方便所赠的干股看来肖冠佳这次的丑闻已经彻底触动了高层的清查决心

大顺昌的股份赵铁男在前些时被莫名其妙举报的时候就做过一次防范处理了但这次还是觉得不稳妥索性把跟方天傲之间的私密合同中跟他有关的协议也统统处理掉了至于怎么处理的咱们也不甚了了反正相信以赵铁男的聪明才智是绝不会留下漏洞被谁挖掘出来的就行了

赵培亮表面上仅仅是被免职了其实在免职的同时就已经被云都市联合调查组“双规”了做出这样的反应自然让黎远航感到肉疼无比他终于体会到诸葛亮挥泪斩马谡时那种心态了毕竟拥有一个绝对忠实的部下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可惜赵培亮不争气临了儿栽在了孔方兄面前

这是限制赵培亮自由的宾馆赵铁男带着东新区公安分局的张若飞局长(事发后才调张若飞担任东新分局局长的就是为了查案方便)以调查方领导的身份坐在了赵培亮面前满脸的同情开口说道:“培亮兄你可能也知道现在肖冠佳已经被省纪委控制也说出了很多关于你们怎么跟江州铭刻集团联手套取资金的事实你的情况很特殊我们已经了解到主要是受了肖冠佳书记的挟制我来之前黎书记再三叮嘱只要你说明当时的合作经过一定不会亏待了你的你如果相信我就说说吧”

看着赵铁男赵培亮一时之间几乎恍惚了这个走运的家伙也不知道是谁在照顾当初还在教委当杂碎的时候他赵培亮就已经是威名赫赫的县委书记了结果等到赵铁男也成了县委书记差点对他独生儿子下毒手的时候他不得不折节下士祈求人家才对儿子网开一面这才过了多久啊?现在这个人已经高高在上的进了市委常委而他反倒成了阶下囚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