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付我是一个市委书记不是市井间为了东家长西家短的疙瘩闲话就争辩是非表明清白的闲人而且这些领导一个个过来找我你刚也说了很明显有人使坏既然这样我一个个分辨解释有必要吗?有句话叫做‘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我如果去追究谁是这些是非的源头就陷进了无谓的口舌之争岂不是跟挑唆他们的人一样无聊了吗?是非是非等有了‘是’自然就没了‘非’所以我不解释只是尽最大的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他们一个让他们信服的‘是’别有用心的人制造出来的‘非’也就不攻自破了在此之前别人想怎么误会我随便我还是我的市委书记”

付奕博好似很难一下子理解这些话他默默地站了一阵子突然说道:“郑书记您真了不起比男人都男人!”

秦洪月笑了说道:“行了行了我可没觉得男人比女人优越到哪里去你这句话我并不认为是夸奖小付接下来咱们索性主动些吧省的等下康书记想过来汇报思想还得请示你给他打电话就说我请他过来”

果然付奕博打过去电话康书记很快就过来了坐下就说道:“郑书记您不找我我也会来跟您汇报思想的刚好您就叫我了郑书记是您先说还是我先说?”

“你说吧”

“首先我要跟您检讨一下郑书记我知道您不满意我对河康购房户上访事件的处理方法但是我也是迫不得已的啊!眼看失态恶化到流血事件了若不赶紧制止出了人命怎么办?再说了动用防暴大队是邹老板的意思也是当时唯一能够想到的法子了!我们都承认您出现之后的镇静刚毅太出人意料了也太让我们这些大老爷们汗颜了可是当时闹腾成这样我们这些熟头熟脸的、被老百姓成为油条的当地干部们谁站上那张桌子就算被砸的满头包都是于事无补的更是无法平息事态的所以这个壮举你能做我们不能做您做了有用我们做了没用啊!信访工作的性质大家都知道也是一个人人头疼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系统我之所以分管是因为我这个位置不管不成您现在想给万举部长我举双手双脚赞成但是我不想让您误会我是个没用的人该有的解释还是得有所以我来了”康百鸣说着说着就激动了

秦洪月在听康百鸣慷慨激昂的陈词的时候那双长长的丹凤眼眯了起来因为眼睛的体积小了反而更能够聚拢让人发寒的锐利光芒一瞬也不瞬的盯着康百鸣

“康书记你来找我解释想达到什么目的?就是让我别认为你无能?或者是解释当时事件处理不好是因为你是当地干部而不是像我一样是一个外来的和尚而河阳百姓觉得外来的和尚好念经?”秦洪月听完后并没有跟前面几个人来的时候那种避重就轻的态度而是十分不客气的盯着康百鸣一点不停顿行云流水般训斥道:“作为一个政法书记信访系统的分管领导头一天咱们召开常委会研究河康烂尾项目的时候你也是在场的吧?对我做出的决定都是明白的吧?那么在出现激进的请愿活动时你第一不通知我这个党委一把手第二不想法子消除群众的误会第三不寻根求援找出引发这场不必要的闹剧的原因反而是火上浇油的在群众正激动的时候出动警察把矛盾直接升级为政府镇压我不相信以你的过年的政法工作经验会犯这种幼稚的思维错误而且从被人蛊惑的群众开始集结出动到他们跟河康实业员工发生冲突中间没有一个小时也有半个小时时间吧?我就不信你平时没有安排基层干部盯着信访动向更不信在升级为流血事件之前你没有得到消息那么那个时侯你在哪里?你们在干什么?明明是误会解释清楚就没事了防患未然的时候你们错过了消除误会的时候你们又错过了非得等到出现流血冲突的时候才刚毅果断的出现在现场出动警察这就是你要跟我解释的不是你没用?这就是你说的万不得已?”

“郑书记我也是……”康百鸣面红耳赤想解释

“百鸣书记我一个女人能够站到桌子上给百姓解释被他们砸破头也忍着是因为我不愿意被人看咱们河阳班子的笑话更不愿意刚来就制造出跟你们这些所谓的老河阳之间有鸿沟的印象但并不代表我这个市委书记就会把该你们这些分管们处理的事情都兜起来自己处理那样的话我就不用当市委书记了直接担任基层干部或者是分管领导就是了嘛!我可以明白告诉你信访工作是你这个政法书记的连带责任你面对问题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是平息事态跟降低影响并不是考虑谁给你下了命令或者是你要替我顾忌方方面面的后遗症而对我隐瞒真相我秦洪月觉得跟群众的生命和我们整个河阳班子的整体公仆形象比较起来个人得失太无足轻重了我也很佩服在那种情况下康书记还有心思考虑这些顾虑真了不起我跟邹市长提起要换掉你的分管是对你工作的极大不满更是一种严重的警告你如果觉得不服可以跟省里反映我秦洪月独断专行剥夺了你分管工作的权利更可以反映我无缘无故找你的麻烦请求省里把你或者把我调离如果你不想去反映或者是反映了省里没给你做主你还想或者不得不继续跟我秦洪月搭班子工作的话就给我认认真真反思你工作方法跟工作态度上存在的问题赶紧给我拿出来一个诚恳的认错态度来让我相信你对自己的错误有改正的诚意我就打消更换你分管信访工作的初衷再给你一个机会”秦洪月并没有给机会让康百鸣说话而是一挥手制止了他接着说下去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