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别扭了半晌邹天赐才说道:“郑书记之前你没来的时候工业园的事情简直就是一个炸药包别说河康集团天天围追堵截购房户跟拆迁户也是天天闹腾吴红旗同志的确不想管但没人接他也只好硬着头皮顶着我们都觉得十分愧对他现在眼看你把这件事变成了一件惠民又惠己的大好事接下来就是收名又收利的好时候了又不让他管了这是不是有点……有点过河拆桥之嫌呀?至于信访工作从百鸣同志那里分出来我没意见”

秦洪月似笑非笑的说道:“哦?怎么邹市长认为工业园的事情接下来就是收名收利一帆风顺了吗?这未免也太高看我了吧?说不定项目没有批下来还是一个烂摊子呢还有一点红旗书记的确明确跟我提到过不愿意管下去了我认为你的顾虑不是问题”

“既然红旗同志跟你沟通过了那我就不持反对意见了反正咱们大家的本意都是从利于工作出发谁管只要能管好都一样的那么郑书记认为谁接管这个项目合适呢?”邹天赐说道

“我想把工业园这个项目单列出来而不是跟以往红旗同志分管的时候连带城建、工业等系统全部兜起来那样全面化这样做有两个好处一则相对于一个同志统管就少了很多麻烦二来专人管理专项工作也更容易协调处理接下来这个项目就需要频繁的跑项目、跑资金、跑协调了无论谁管市委秘书长都需要出面协调所以我的意思是干脆让振申同志管起来算了也免得有人分管也得拉上他耽误的两个人都不得安生”秦洪月说道

“这样也行?”邹天赐的眉头皱得紧紧的满脸的不快反问道:“振申同志负责党委办公室一大摊子原本就担子不轻了再管上这么一个大麻烦岂不是更脱不开身了?郑书记就不怕日后党委工作受影响吗?”

“我觉得不会”秦洪月干脆的很

邹天赐看着一脸轻松的秦洪月半晌才说道:“郑书记对你的能力我真是自愧不如这件事我持保留意见真不行的话到常委会上大家表决一下吧”

“也好”秦洪月更干脆

“……那么没什么事我走了”邹天赐有心再问问秦洪月有关工业园的下一部计划话到嘴边又觉得没意思自己弄不成人家在弄之前处理问题的时候又没有及时参与以老河阳的身份给人家出谋划策现在看快弄成了巴巴的上门打听人家如何弄岂不是显得太过小人心性了?就闷闷的站起来要告辞了

“好吧咱们都再好好思考一下争取常委会上一次调整到位”秦洪月丝毫没有觉察到他的郁闷一般一边站起来送他到门口一边风轻云淡的接着说道

邹天赐下意识的点点头走出了书记办公室整个人都好似被一团看不见的丝线团团缠绕起来一般压抑郁闷但是那丝线又是无色无形的挥挥手都挥之不去却又无处不在的包裹着他让他觉得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有火发不出来不发火又快要憋死般难受

吴红旗书记很快就知道了关于这个调整的事情他面对邹市长的询问很无所谓的说道:“听郑书记的安排吧邹市长我知道您对我的好意不过为了这么一个食之无肉弃之有味的项目咱们霸在手里也弄不出什么名堂索性就丢开让她折腾去吧折腾成功了还是政府项目人人有份折腾出毛病来咱们正好不担责任我的个人得失算什么?”

邹天赐瞪着眼说道:“红旗同志我觉得你的态度很成问题呀!这件事并不是我们愿意霸在手里如果郑书记没有协调好林启贵退地的绝招这个项目的确是个炭篓子让你揣着也是万般无奈之举但现在既然事情出现了转机咱们又已经一招被动处处被动了要是连分工调整都顺了郑书记的意思以后我看河阳党政大楼要改姓郑了!眼看这个项目接下来就是收获的时候了你端了那么久的炭篓子还不该收获点民心回来呀?我倒是为了你跟郑书记差点闹翻了你居然如此轻松的就一推了之了?好嘛合着我倒是多管闲事了!”

吴红旗一听邹天赐话不对味赶紧笑着说道:“看邹市长说的我哪里是一推了之呀只是考虑到如果因为我个人分工的得失让您不得不跟郑书记争执不划算您为我争取我怎么会不明白呢?只是我也真是跟林启贵那只老狐狸扯皮扯怕了!您只管看着吧最终工业园承建也罢公务员小区建造也罢甚至连原先的购房户房子建造算在一起肯定还会承包给河康实业这就免不了还得跟林启贵磨叽我才觉得不管也罢的”

邹天赐可没有被这番话蒙蔽住因为秦洪月会让哪家公司承建这个项目他也在前天会后就做出过推测跟吴红旗的结论是一样的毕竟林启贵在商言商就算是给秦洪月面子拿了利息退地按照三四年前后的地价涨幅人家还是吃着亏的能够退就说明秦洪月一定暗中承诺的还有补偿那么什么补偿赶得上把这个项目承建权拿过去来的实惠呢?他得出这个结论后已经想好了如何让秦洪月先一帆风顺的创造奇迹等到事情成功的时候再来一次秋后算账就让秦洪月尝一尝跟佟国杰殊途同归的滋味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