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铁男最近频繁的跟高层接触还好像又得到了白老板的信任这可就等于囊括了李老板跟白老板双方的欣赏让黎书记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赵铁男这个年轻人不知道有什么魔力为什么就能够轻而易举的做到他竭尽全力都无法做到的事情?悄然间瓦解了他指望着的后台原本的庞大目标居然还没有受到打击报复简直是幸运到让人不可思议了

这个阶段赵铁男除了工作忙自身也正在接受省里的多方面考核以备接下来的提拔副地级使用委实是不该丢下这一切跑来京城的他走了这么短短两天地方上就已经有人抓住了这个难得的机遇趁赵铁男后方空虚悄然出手了

这一批拟提拔的六名正县级干部都是省委组织部委托这些干部所在地市的市委组织部长进行前期综合考核的这一个环节结束之后省里收到的无一例外都是十分合格的结果最后派员下去例行对赵铁男做最后的考评之后就能够正式行文了可就在这个时候出事了!

如果单纯是匿名信的举报别说是省里来人会例行的转给当地政府调查不会彻底影响这次考核跟提拔的就算是秦洪月也不会听任这种莫须有的事情影响到丈夫的升迁悄然间就替他化解了坏就坏在这次的举报是有人出面面见考核领导公开检举还拿着确凿的证据证实这下子可就不好捂了

省委组织部的同志慎重起见没有直接回省里汇报跟市委书记黎远航同志作正式的接洽跟证实提到说希望市里能够慎重对待这个问题不要因为保护地方干部这个出发点抵制省里的调查黎远航书记对这件事十分重视跟省里表示如果这事情是真的云都市绝不包庇违纪干部虽然赵铁男同志曾经是他的秘书又是市里重点培养的干部但只要涉及违纪请省里放心调查

省里的同志走后黎书记就给刘涵宇打了电话说道:“涵宇省委组织部的同志估计很快就会去凤泉找你了解赵铁男的情况到时候你实话实说就是了不要替他隐瞒什么这关系着我们的干部是否经得起党的考验你明白吗?”

刘涵宇摸不着头脑般的问道:“我知道呀省委组织部的领导们在对赵书记进行例行考核问的也无非就是个人政绩赵书记的材料都是市委组织部刘部长打电话口述过的我们当然会按照市委的安排配合了您说的不要替他隐瞒是什么意思?”

黎远航原本不想把话说的太明白看刘涵宇这么不开窍不得不说道:“你笨不笨呀如果是让你按清亮同志说的配合我给你打这个电话做什么?你难道不知道省里对省管县很可能只提拔一名干部升格吗?如果小赵成功了你还有戏吗?现在有人跟省委的同志说小赵违纪参股谋取私利应该证据十分确凿如果他因此提拔不成了那个名额不就是你的了?你曾经在桐县因为神牛峡景区是大顺昌的产业跟他打过交道这件事的内情你是知道的可以适当的提供给省委的同志们嘛咱们可不能替违法乱纪的同志遮掩的要不然让小赵越滑越远岂不是更害了他吗?”

刘涵宇听的心里一凛就想替赵铁男了解事情到底严重到何种程度了就急急的问道:“真的吗?省委组织部真的拿到了确凿的证据了?这怎么可能呢?举报信都是捕风捉影的万一我说了不该说的话日后赵书记没事岂不是跟他接下深仇大恨了?黎书记你要告诉我详情呀”

黎远航果真把刘涵宇的热衷反应理解为生怕打蛇不死反受其害了就说道:“大顺昌承包凤泉山景区的时候原来景区管理处的干部们都被企业合并走了原有的领导干部就跟一般员工一样需要竞聘上岗也就失去了所有的优势其中有个副处长当时就组织人去省里上访过被秦洪月用计策哄回来了现在就是这个人出面实名跟省里的同志提供了大顺昌公司有小赵大量股份的事实如果查实了小赵是会受处分的就算运作得好不免职提拔肯定要泡汤这不就是你的机会来了吗?好好把握吧我挂了”

刘涵宇挂断电话心乱如麻一方面能够更进一步也是她多年的愿望她现在除了事业也真是没有赖以促进自己奋进的另一个目标了这样的机会稍纵即逝毕竟不是每个人一辈子都能无数次遇到的但赵铁男对她那种以德报怨的博大情怀以及数次在重大环节对她提携帮助的恩情还有两人搭档时他一个人独揽责任不让她操心费力的兄长姿态哪一条都是她不忍心落井下石眼睁睁看他兵败垂成的刘涵宇好生纠结一个人在办公室心乱如麻思来想去权衡多时还是做出了决定一个人提拔的机遇虽然不多但也绝非就这么一次坏了良心可就一辈子愧疚不安了

她就咬咬牙拨通了赵铁男的电话告诉了他这么一个石破天惊的消息赵铁男这么直白的询问她让她着实有点为难她怎么能够把黎远航那种隐隐然幸灾乐祸的情绪都告诉赵铁男呢?但不说的话如果赵铁男意识不到一旦省里跟市里联合调查市里因为黎书记的态度是断然不会对赵铁男采取保护措施的话赵铁男轻视了这次调查误了大事可怎么办?可是和盘托出黎远航的态度又辜负了黎书记对她的一番拳拳苦心这就让这个女人难以选择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