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赵铁男心里一震低喊道:“二叔你怎么不早说呀?我在飞机上先遇到白少帆带着黎姿到京城机场又遇到葛鹏接他们葛鹏非要请我吃晚饭呢我死活给推了当时他就说如果我来开会与您有关就一定还会见他的难道他知道了您的计划?”

二少并不惊讶淡然一笑说道:“白满山已经来京城三天了为的是巧妙化解他日后接任省委书记的困难你们把黎姿拿给博文的字条送给白满山真是一招妙棋白满山手拿字条面见葛老含蓄的说葛鹏在省里做了点违法的生意幸亏他及时发现要回了葛老的手令否则这东西被居心叵测的人得了去宣扬出来对葛老的名声可是一大损害他还隐含的提了提葛鹏有可能插手政局用听到流言的法子点了点有人在省里传播葛老可能对班子有意见的事情弄得葛老不得不极力勉励他还说H省现在的党政班子是十分和谐得力的对传播小道消息的小人十分愤慨并说明了会严加管教葛鹏这样一来估计短时间内葛老应该不会公开坚持打乱H省的局面这个提议了”

赵铁男惊叹道:“怪不得白老板为了一张我认为已经没用的纸条专门进一趟京城原来是要起到这么重大的作用啊?老天看来我的敏感度真是太差劲了!有了白老板这么一手咱们现在出手能拿下葛老爷子吗?他会不会因为计划失败了就恼羞成怒根本不买咱们的账呢?”

二少讥讽的笑道:“小赵在你们云都我觉得你够机灵怎么一到高层次你就傻了呢?现在且不说葛鹏的行为是否跟葛老爷子一致就算是一致葛老在意的也绝非一个副书记在现如今这个他很可能因为纵容孙子在下面胡作非为而出问题的关键时刻最聪明的做法无过于赶紧缓和矛盾做出没有私心的高姿态来那么最合适的做法无过于不要阻止博文当选为省委副书记了这样做一来我们家老爷子会改变对他的看法摒弃前嫌二来副书记日后能否真正接任省长还在两可之间就算接任有了此刻他的首肯才当上的副书记对他自然是怀着感恩的心态也属于不费一兵一卒就获得了人望三来葛鹏谋划的事情很可能葛老爷子根本不知道但他爱孙心切也不得不帮助葛鹏现在孙子事情败露他当然想庇护能够用答应博文当副书记化解孙子惹下的祸患岂不是一举三得?”

赵铁男信服的连连点头道:“听您这么一分析我就明白了葛老的喜好您知道吗?我的身份毕竟太低贸然上门也不可能咱们该如何运作呢?”

二少又一次大笑起来:“不是吧小三你去找葛老肯定不行呀但你听了半天则怎么还没悟透我讲的要点呢?葛鹏都明白了才跟你说那句狂话的你反而不明白吗?”

“哦我懂了!”赵铁男恍然大悟道:“拿下葛老爷子的关键就是他家的独苗孙子葛鹏!唉葛鹏因为字条的事情一直对我有意见现在白少帆跟黎姿也不知道为什么又跟他搅在一起这当口我再去找他是不是自讨没趣呢?”

二少淡淡的说道:“葛鹏向来都喜欢打着经商的旗号插手政务他替地方官办事已经上瘾了这次如果不牵涉到我们家的权威我也不愿意跟他面对面的这个人有时候看似不着调但行事很知道行知进退绝不会为了虚荣或者是面子就怄气做出糊涂事的只要咱们给他的价码让他觉得划算之前对你或者是对谁有些意见绝对不在话下我估计这一点白老板比你悟透的早否则他不会任由白少帆再次跟葛少混在一起的人家也在走人家的路了我提醒你一点小三你办的事情决不能让白少帆或者是那个妖精般的红罂粟知道虽然在葛鹏谋划失败那件事中白老板可以暂时跟你们站在一边接下来可就又是各行其是了你可别忘了人家这次进京可是带着林茂天的”

赵铁男忧心忡忡的说道:“是啊您上次就提醒过我葛老属意与林茂天因为南州机械厂的事情比这个紧急也就把这个给忘记了现在葛老的注意力是在京城空降白老板利用字条扭转他的看法也无非是替林大爷运作咱们岂不是没机会了?白少帆早就跟葛少在一起合作他们已经在一起了肯定达成共识了我看我们机会真的不大了!”

按照赵铁男的考虑葛老原本想派人下去现在勉强不派了为了安慰白满山最好的法子就是顺水推舟答应了林茂天出任省委副书记他心里已经十分后悔不该把字条留给白家了如果让卢博文拿来岂不更好?

谁知二少说道:“你的分析虽然看似有道理其实却不然你想想看白满山是什么身份?如果日后他接替了文彬书记省里还能够再提拔林茂天做省长吗?”

“哎呀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呢?”赵铁男一拍大腿说道:“白老板就是空降干部林家大爷众所周知是他要去的左膀右臂如果现在提了林家大爷日后H省岂不成了家天下了?无论是葛老还是别人都不喜欢看到这个局面的”

“孺子可教也”二少微笑着评价道

“二叔您让我准备四人份是否除了葛老还需要有别的关卡需要攻克?”赵铁男举一反三很快就领悟透彻了他明白事情紧急一招错失可能就永远赶不上了急急的问道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