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丫丫又听明白了开口就问道:“哦我明白了原来妈妈你喝的那些药是想再怀一个宝贝的啊?太好了太好了我喜欢有个小弟弟那我可就威风了!不像现在虎子哥总是命令我这个那个的以后有了弟弟我就可以有个小兵了妈妈你啥时候能生出来弟弟呀?”

秦洪月脸红了:“去小孩子胡说八道妈妈哪里能生小弟弟呀?我跟你爸爸已经有了虎子哥跟你了儿女双全的啥都不缺了妈妈喝的中药是另外的用途小孩子不可以胡乱猜测更不可以到处乱说懂不懂?”

丫丫一撇嘴说道:“懒得理你们大人明明是事实还要狡辩我去后面看小鸡了”孩子说着就去后面院子里看养的鸡去了

赵铁男刚才一直在院子里锄菜地卢博文跟着丫丫走了出来说道:“算了歇着吧这两天冷了种什么东西也不会出就让地歇歇吧”

“香菜跟菠菜都耐寒多撒点过年吃”赵铁男说着跳出菜地边洗手边接着说道:“爸爸白少帆代表父母邀请我跟月月明天去他们家做客您觉得我们需要说些什么吗?”

卢博文微笑着说道:“请你们你们就去这个满山老板总算是活明白了”

赵铁男笑着说道:“那好吧我们明天就以小辈的身份正常拜会吧对了爸爸洪月不知道跟黎书记说了些什么他逼黎姿找您要回葛老的字条那妮子吓得痛苦流涕的想来找您又怕白少帆不高兴求着我帮她了断南州机械厂的事情说是全权委托我替她处理我告诉她说您不会用字条难为她的让她别管了但她还是很惧怕听她的意思葛鹏也逼她了不拿回去恐怕难以脱身嫁给白少帆”

卢博文说道:“黎姿这个女孩子真太幼稚了处处被人利用还是不知道醒悟人家几句好话一哄就上当哪那么容易就能嫁进白家了?她可不知道白少帆的妈妈比着大宅门的白家二奶奶还要彪炳绝不会让独苗娶一个来历不明的女孩子的还有葛鹏那边又岂是一张字条还了回去就能彻底了断的?只要人家需要她有的是可以掐住她七寸的东西要挟她乖乖听命到时候就算是白少帆真的痴情要娶她也架不住她接二连三的背叛最终还是一个没有了局”

赵铁男黯然的说道:“是啊我就总在想为什么男人之间的竞争总要拉扯上弱女子来当筹码呢?从黎书记那边被利用的刘涵宇还有这个黎姿都是被这些所谓的大人物玩弄于股掌之上月月总怪我对这些女子怀着不该有的妇人之仁可她们的确都是不甘落于人下的性格做的也都是想改变命运出人头地的努力无非是选错了法子走错了路罢了为什么就不能给她们改邪归正的机会呢?男人花花草草的只当是魅力的点缀女人一旦失去了清白就成了十恶不赦的下贱货色就算想痛改前非也没机会了看来咱们国家的男女平等还真是一句空谈”

卢博文略微有些惊讶的看着赵铁男说道:“没想到你这个孩子的想法这么深刻看来我比不上你了这样吧为了帮你完成心愿帮黎姿这个小丫头一把我就把那张纸给你吧希望你带给黎姿之后真能帮她摆脱京城的羁绊成功嫁给白少帆不过我看啊……不容易”

赵铁男吃惊的说道:“不不不爸爸我也仅仅是发几句感慨罢了那东西何等重要您留着跟文彬书记商议一下或许能改变大局的单为了成全黎姿就还给他们似乎有点便宜了胆大妄为的葛鹏了”

“没事的”卢博文说道:“上次你跟我说了一些情况之后我们也做了详细的求证已经有法子应对了这东西留着意义也不大了无非是我进京交还给葛老让他不得不出面约束一下葛鹏但也极有可能适得其反与其冒险还不如交给你算了如果真能成全了那个可怜的女孩子也算是一点阴德吧”

赵铁男感动的说道:“爸爸宅心仁厚一定能给弟弟积下莫大的福荫让弟弟一生一世都顺利吉祥”

“弟弟?什么弟弟……哦哈哈哈你这个孩子真会说话好好好就这么办吧你跟我来我拿给你你明天不是要跟月月一起去白家做客吗?到时候你最好当着白家人的面交给黎姿”卢博文一开始愣了后来才意识到赵铁男说的是他未出世的孩子心情大好就笑道

“当着白家人的面?这样做合适吗?”赵铁男犹豫了

“当然合适了”卢博文一晒说道:“这样做才能让白家达到请你们吃饭的目的展现一下咱们对他们彻底毫无隐私可言也显得咱们光明正大无事不可对人言懂吗小子你呀别想着做滥好人了这样不会给黎姿带去麻烦的只能更加洗清她的嫌疑笨蛋如果你还想不通我的用意晚上回家让月月给你解释一下她的心眼子可是比你灵活多了”

赵铁男憨憨的摸摸脑袋笑了笑就不说话了跟着卢博文去了书房终于看到了那张无数人都恨不得冲进卢博文家里抢去的那张纸

看上去那张纸是那么的普通就是普普通通的方格稿纸甚至连一般行政单位带有的抬头名称都没有上面更普通的写了一行字怎么看都是平淡无奇的如果是寻常人写的一文钱不值但有了那三个字的落款可就有了质的飞跃简直比点石成金还要厉害动辄就能掀起滔天巨浪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