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铁男就站起来说道:“要不然就去我妈开的茶馆吧那里清静做的素斋也味道很好最主要是那里绝对保险乔处也不用陪我先走他知道地方等您下班了让他开车载您过去行吗?”

李文彬答应了赵铁男就先一步出门到了般若堂告诉灵烟等下李书记要过来吃完饭让她在后面他跟秦洪月回来常住的、最安静的小院里安排几个精致的素菜等候着他也没有事先通知卢博文回来想着遇到了就遇到遇不到也就罢了

果然六点钟多钟李文彬带着乔远征进来了一路看着飘散着清幽茶香的般若堂很是满意在这个闹市里居然还有如此雅致的地方当看到跟着赵铁男一起迎接出来的、飘然出尘的灵烟时更感叹卢博文是一个会生活的人了

前面营业的茶馆过后是前后分开的一条小径一路走到后面走进一个不大不小的一个四合院院子里石桌石椅掩映在一颗高大的丹桂树下此刻刚入农历八月这里的桂树上第一茬花朵已经含苞欲放虽然未曾满树流芳但不经意间已经有急不可耐先吐蕊的花朵散发出沁人心脾的幽香了桂香混杂着茶香在伴随着透过树叶投射下来的散碎的夕阳还有院子四周弄得精致的花圃跟小菜园子卢博文闲暇种植的青菜青翠欲滴这一切简直就是天天被纷繁的公务凌虐的难得清静的人最渴望的享受当然看得李书记赞叹不已了

“李伯伯这个院子虽然不是我爸妈的住室但也不接待别的客人一般都是我们回来了在这里喝茶吃饭的地方您如果想在院子里坐一坐也是一样的安静”赵铁男说道

李文彬问道:“那么博文那家伙住在哪里?难道这后面还有柳暗花明吗?”

“是的咱们刚进来的时候您没有留意是有两条小路的一条进这个院子另一条就进我爸妈住的院子不过从这个院子有个小门也可以通过去您想去参观一下吗?”赵铁男主人般介绍到

李文彬对于亲信卢博文的家很是好奇他们俩也不存在什么隔阂就兴趣很高的答应了赵铁男带着他穿过四合院一处小门就到了另一处院子里

这个院子比着刚刚那个院子又稍微大了一点院里依旧是栽满了花草跟果树临墙角更有好大一丛翠竹郁郁葱葱的煞是爱人正面四间高高的房子显然是住房两侧各有三间厢房收拾的都是十分雅致干净

灵烟看李文彬进来了赶紧招呼他到屋里坐下了看着两间宽阔的客厅起脊的屋顶也没有弄顶棚就那样用原木一般的壁纸全部贴到顶让这个客厅更显得高大明亮温馨舒适的沙发跟恰到好处的布置处处说明了这里的主人是一个极其会生活的人

刚坐稳喷香的茶已经沏好送了过来灵烟放好茶就又出去安排饭菜去了

李文彬端起来喝了一口就愤愤不平的叫道:“这个卢博文有这么好的茶叶都不给我喝藏在家里自己喝哼小气鬼!”

赵铁男跟乔远征都笑了起来乔远征更加鬼头鬼脑的说道:“老板要不要私下帮您物色一个跟这里差不多的地方您也享受享受生活呀?”

李文彬叹息道:“唉!还是算了吧我也没那工夫侍弄院子里的花草不过以后有了时间时常来打扰卢博文一下倒是可以的哈哈哈!”

正说着门外就传来了卢博文的声音:“什么风把李老板给吹到我这寒门小院里来了啊?这可真是蓬荜生辉啊!不过您事先不经过我这个主人允许就来了似乎有点不妥当吧?”

李文彬笑道:“哈哈谁说没有主人允许小三子不是主人吗?我可是被邀请来的你可别搞错了!哼我还没追究你这个葛朗台的德行呢好茶叶不给我喝自己藏起来享用我要不是今天过来喝到了没准还真以为你把好的给我了呢”

卢博文愁眉苦脸的说道:“什么?这是谁给您沏的茶?唉唉我就藏了这么点儿体己也被您发现了这下完了估计保不住了!”

笑了一阵子灵烟进来柔柔的问道:“饭菜好了摆在这里吃还是到那个院子去?”

卢博文征询的看着李文彬李文彬思索了一下说道:“小三想跟我说话呢还是去那院儿里吧咱们可以边吃边说不打扰尊夫人的休息”

在李文彬的好情绪下饭菜就摆回了桂花树下几个人吃完饭卢博文就先说到:“我可不能陪你们聊天我有个紧要的文件今晚必须拿出来要回去加班的乔处要是没事就给我参谋参谋吧让我也享受一下李老板的待遇小三你们就在这里说吧”

只剩下两个人之后赵铁男就开口说道:“李伯伯我发现了一个重大的问题”

“李伯伯我发现了一个重大的问题”赵铁男非常慎重的说道:“这件事可能牵扯到京城很大的一个家族势力之前秦洪月也有发现只是他们行事虽然过分但各项手续也貌似无懈可击她也没法子质疑动手这次因为我被打事件公安局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了好多疑点想要彻底追查又怕引起什么后果我就想跟您先当闲话聊聊这件事再听听您对这件事的看法”

“你说说看”

“……想说明白还真是不知从何说起……也罢就从我挨打的缘由开始说吧”赵铁男虽然已经考虑好久了但真到了开口的时候又觉得千头万绪的无从说起犹豫了一下就接着说道:“黎远航书记从A省接受了一个外调干部刘涵宇配给我做县长做搭档您可能对这个女同志有点印象吧?”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