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么结合上次李富贵过来跟他坦白的时候在误以为他的确喜欢刘涵宇的条件下做的挑拨更是希望他跟黎远航两虎相斗如果不是赵铁男的确对刘涵宇毫无兴趣没准还真就因此恨上黎远航的霸占行为了呢

难道说这两个人居然到达了水火不相容的地步了吗?那么李富贵从一开始就步步紧逼还故意倒行逆施的跟吴克涵合作买凶伤人又一步步把黎远航也给牵扯进来到底想要干什么?他会不会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明面上对付他赵铁男其实是想拉黎远航下水想一雪夺妻之恨呢?可是就单单是在桐县做这些小手脚除了到最后依旧用男女关系来陷进黎远航之外其余的动作跟黎远航关系也不大啊?这个老头子到底想干什么呢?隐隐中他想要操纵的事情并非这么浅显易推那么会是什么呢?

就在赵铁男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乔向东来了

乔向东这个干部不愧是市政法委书记都十分器重的警察他查案过程严谨缜密不放过一丝一毫的线索但没有最后水落石出之前又对保密工作做得十分扎实可以说他没有揭晓谜底说已经破案了谁都不知道案情进行到了哪一步而今天他因为一项大的发现不得不来请教赵铁男了

看到乔向东赵铁男就笑了:“乔局我看咱们俩大老爷们不需要这么心有灵犀吧?我刚刚觉得需要跟你沟通一下你可就出现在这里了”

乔向东一直很感激赵铁男对他的宽容大度以德抱怨的在市领导面前替他担当这才让他回到了最喜欢的岗位上来更加因为女儿丽丽在赵铁男身边工作也日渐长进成一个成熟的大姑娘了他就憨厚的笑道:“呵呵赵书记也许是馒头蒸到了该掀开锅盖的时候了我们俩都忍不住了吧”

赵铁男感叹的说道:“是啊吴克涵这边一收网我就估计你那边也差不多了怎么今天是来告诉我已经破案了?”

“还没有”乔向东保守的说道:“还有几个细节问题需要进一步落实所以宣布破案还得几天不过赵书记这个案子可能比您想象的复杂很多牵涉的人也比较出乎意料我正在考虑要不要请求市局的协助扩大调查层面进一步追究”

赵铁男吓了一跳:“什么?争取市局的协助?难不成你发现牵扯到市领导了?乔局你……呃你说说你的情况吧”

乔向东却不急泄底了因为他从赵铁男的态度上已经看出这位县委书记知道的情况一点都不比他少只是赵书记为什么一直不跟他通报情况呢?难道县里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吗?可是这样做的话岂不是放任犯罪分子逍遥法外了吗?

“乔局你怎么不说话啊?你到底发现什么了?”赵铁男焦急的问道

乔向东终于开口了却打消了之前的思路以反问的口吻想发挥警察的审案特长从书记嘴里套取他有利于破案的线索了:“赵书记如果我告诉您这件事的确牵涉到了主要领导您打算怎么办?还有如果作案嫌疑人涉及到重大的经济项目您有准备怎么办?”

赵铁男嘴里一阵发苦索性也不绕弯子了开诚布公的苦笑着说道:“老乔啊老乔你可真不是等闲之辈看来你已经查到了李富贵头上了吧?靠!我还能怎么办?就算我是县委书记还能干涉法律吗?还不是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乔向东一看赵铁男如此干脆倒出乎意料了他就微微一笑说道:“赵书记是个爽快人不过李富贵虽然已经够棘手了但他背后还有更难处理的人物而且我们也查到了一件足以让人震惊的庞大违纪案件只是……”

乔向东不确定的话赵铁男并没有惊讶他错会了意以为乔向东神通广大到已经查到了黎远航跟刘涵宇的暧昧关系以他的看法黎远航跟刘涵宇的事情做得就算再是严密瞒得过寻常老百姓也瞒不过警察去更何况连他都能察觉可见黎远航跟刘涵宇的保密措施做的也不怎么样但是他作为一个县委书记总不能顺着乔向东的话猜测上级领导的私生活吧?也就默不作声的看着乔向东等他自己说出来

“至于牵涉到的违纪案件……对不起赵书记我现在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还不能说出来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这件事跟您的被打事件是有着直接关联的如果不请求市局协助我们的调查层面就显得有点过于狭窄我希望得到您的支持把这件案子彻底调查清楚”乔向东居然越说越云山雾罩起来

赵铁男无可奈何的说道:“乔局其实你何苦来跟我商量呢?你们公安查案不是讲究垂直联系吗?正常的业务汇报跟沟通你直接跟市公安局联系不就是了干嘛要问我?殊不知我不知道反而好些呢”

乔向东严肃的说道:“不行如果仅仅是跟市公安局沟通还好办这里面还需要市长以及纪检委跟政法委的领导同意并派人协助才行赵书记我要是不说出我的疑惑您也不会相信那么我就简单跟您说几个现象吧您听了一定会赞成我的意见的……”

接下来乔向东说了一番话只听得赵铁男额头上冷汗涔涔脸色都紧张的发红了乔向东说完之后过了很久很久他才沙哑的缓缓说道:“这件事……仅仅请示市里是不行的我明白你的意思这里面涉及跨越你们公安范围的调查对象仅靠你们的确难度很大你的意思无非是想让秦市长出面主持但是这个法子是行不通的且不说纪委了就单是工商税务等机构仅仅市里出面除了泄露机密打草惊蛇之外不会有任何效果更何况秦洪月那么敏感的位置闹不好就会给她的名声带来很大的负面值这一点当然是我不愿意看到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