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书记也并不像以前一样对这种“投靠”行为一概的横眉冷对而是很和煦的采取了理解、宽容、接纳的态度告诫他们知错就改并敞开怀抱接受他们的“投诚”他的这一“上道儿”的态度登时让这些惶恐不安的人们大喜过望纷纷奔走相告说赵书记现在已经改变了成了一个可以“争取”的大靠山让他们的“哥们儿”兄弟都赶紧出马去投靠排队否则晚了的话赵书记不要了可就糟糕了!

这下子可热闹了赵书记哭笑不得的发现了他现在居然比黑帮老大还威风手下的干部们纷纷都如同滚雪球的“斧头帮”一般上门表示效忠之心一开始是名单涉及的干部逐渐的没有被涉及的干部也唯恐不来做个态度日后被书记排斥在圈子之外也一个个追随着来了到了最后居然连赵铁男原本就十分器重的正直干部诸如城建局长高大山以及好多镇党委书记也开始来了这个大出意料的局面让赵铁男在起初的惊恐之后很快就释然的采取了来者不拒的态度在他看来只要是把所有的干部都“收编”到了旗下那么“小圈子”也就成了“大圈子”他赵老大原本就是桐县绝对意义上的老大那么成为所有中层干部的老大岂不是理所应当的吗?既然这个县有着特殊的历史背景中层干部又有着异乎寻常的认知方法那么何不按照他们的想法成为他们的“老大”然后就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一个县里公开意义上的老大呢?

这也是赵铁男在接受了刘天地开导之后彻底开窍了硬生生打翻之前的思维模式从反处着手行事这才把好经歪念却又奇妙的达到了好的效果看来还真是无所谓正和尚歪和尚只要把经念出好的结果就算是好和尚了!

赵铁男在这边运筹帷幄热闹关天的时刻刘涵宇那边咱们一直没有空介绍了那么这边吴克涵的案子基本上尘埃落定的时候不妨回过头来说一说这个不知道该如何定性为“好人”仰或是“坏人”的刘县长家的情况了

投怀送抱被轻忽之后刘县长回家去自然是一番痛心的悲哀因为她多年养成的对李富贵的依赖跟被宠出来的骄纵让她居然毫不避讳的把她对赵铁男的感情也说了出来这就直接误导了李富贵的思维更加因为他一贯都觉得这个女人是世界上第一个貌美可爱的女人更加是每个男人都处心积虑想要从他手里夺走的宝贝这才愚蠢的出面去要挟赵铁男想达到一箭双雕的目的

失败之后李富贵灰塌塌回到家里也不敢去招惹心浮气躁的乖宝贝刘涵宇一个人猫在屋里仅仅思索了半天就又想出了一个“绝妙”的锦囊妙计来!

想好了之后李老汉再次出马这次可不是去找赵铁男了而是去找黎远航因为他拿不准赵铁男对刘涵宇的感觉推测黎远航对刘涵宇的感情那可是不会出任何差错的!

这个老狐狸很善于锲而不舍依旧使用他宝贝闺女做筹码怂恿不动赵铁男对付黎远航那么反其道而行之去怂恿黎远航对付赵铁男总不会出差错吧?于是老爷子整装出发了

晚上也就是赵铁男运筹帷幄在互联网上到处攻城略地的时候李富贵约出了黎远航到一家茶馆喝茶两人坐定之后他就准备开始他的精心表演了……

黎远航之所以能答应李富贵的邀请其实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他对刘涵宇的感情日益加深更因为上次这个小女人带给他的那种超乎寻常的奇妙感受让他越发心疼了她更不忍心因为他跟李富贵搞不好关系而导致心肝宝贝被李富贵虐待

这也不能不说是痴爱一个女人的男人那种自以为是的通病了更加是因为刘涵宇这个小女人足够精明她就是能够在这两个男人面前都成功的把她自己塑造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弱者让李富贵觉得她是迫于“淫威”才不得不跟黎远航鬼混的又让黎远航觉得她为了跟黎远航在一起还不得不承受因李富贵吃醋而引发的对她的折磨

于是这两个男人就坐在了一起好似两个生意竞争伙伴面对一个可以带来共同利益的项目本着“和平共处共同开发”的方针展开的一场友好讨论

黎远航先笑着说道:“李老板今天怎么这么有雅兴请我喝茶啊?按道理你不是正应该在桐县忙着赚钱吗?那个项目总投资三个多亿怎么着你也能赚百分之三十吧?这还不够你乐呵的?难道是你良心发现准备来感谢我给你牵线搭桥拿到这个项目了吗?呵呵呵!”

李富贵苦笑着说道:“是啊项目的确正在进行利润也跟你估计的相差不远赵铁男也的确挺给面子各方面都很是照顾只是……唉最终我进军桐县到底是得是失还在两可之间啊……”

黎远航惊讶的问道:“咦?这是什么状况啊?小一亿的利润呢我想就算你李老板财大气粗也不至于看不到眼里吧?那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我可告诉你别贪心不足了就赵铁男那个精明之极的人在那里要不是我的面子这个工程他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给你的!”

“嘿我当然知道他能给我这个工程一定有原因而且之前我也一直抱着跟你一样的想法觉得他是看在你这个老主子的面上才给我的但现在看来……那小一亿的利润跟丫丫比起来也很是微不足道!唉算了还是不说吧谁让我老不中用呢……”李富贵很知道如何勾起对方的好奇心就欲言又止的说道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