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样一想赵铁男就收起了周吴秦王的严肃面孔笑着说道:“谢谢小李了你回去赶快落实农民协议的工作吧等我出院了就去南方联系银杏树苗你们乡任务最大争取早点栽上明年八九月份就能见收益了”

李梧桐答应着告辞了赵铁男吃了饭又躺回床上想午睡一会儿那个年轻人就拎着他吃剩下的东西出去收拾去了他听到手机提示有短信就打开看了居然是李梧桐发来的:“赵书记从见您开始就觉得您是我从小到大都一直盼望出现的启明星一下子照亮了我昏暗的世界给了我一个蓝天白云般的天空……”

他看完了直接果断的按了删除键这条饱含着无数情愫的短信就彻底的消失掉了然后他枕着右胳膊闭上了眼眉头紧紧地皱着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仿佛今天是赵书记的粉色幸运日李梧桐的事情还没等他捋出头绪该如何处置门响处另一个美人刘涵宇县长也已经笑盈盈推门而入了

“赵书记今天好点了吗?伤处还疼得厉害吧?”刘涵宇的神情倒是没有半分的暧昧但是却眼神躲躲闪闪的不敢直视赵铁男很客套的问候道

赵铁男赶紧坐起来刘涵宇看到他呲着牙好似很疼赶紧走过来扶起了他眼神里就不自禁的泄露出一种发自内心的真诚疼惜低声说道:“又不是别的客人需要那么客气坐起来吗?这下弄疼了伤口舒服了吧?”

这声音简直跟秦洪月心疼他的时候发出的嗔怪一摸一样又看着她满脸满眼都是真诚赵铁男不由得一阵感动就微笑着说道:“谢谢你刘县长其实我老躺着也烦你来了坐起来说说话也好”

刘涵宇走到床尾帮他把病床绞了上来让他靠着然后坐在床前的椅子上两眼看着两只手两只手则神经质的互相绞在一起也不知道到底想说什么却好久都没说话

赵铁男以为她还在为昨天教育局的事情难受想想看他昨天对吴克涵说的那番话也十分不中听刘涵宇心里不舒服拂袖而去也在情理之中但是他一直觉得刘涵宇是被吴克涵给蒙蔽了觉得既然想坦诚的跟她开诚布公之后继续做一对搭档就必须让她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让她不至于把这种纯工作层面上的事情跟个人成见牵连在一起于是看着她的模样他准备开口了

“刘县长……”

“赵书记……”

谁知刚刚都不说话一开口居然同时开口了赵铁男先反应过来就笑了说道:“哈哈哈怎么那么默契啊?跟心有灵犀一样那么好吧要想好大让小你是小妹子你先说吧”

赵铁男调侃这几句话也是为了缓和一下昨天造成的紧张局势然后再慢慢地导入话题婉转的告诫一番刘涵宇可是那女人听了之后居然两个脸颊发亮发红眼神都亮了起来越发小女孩般扭捏起来低声嘟囔道:“心有灵犀……那可真是……呃……那个我也没什么要紧的事需要赶紧说要不你先说吧”

“哈哈哈!我开玩笑的你看看你进来就跟我委屈了你一样低着头不说话我一开口你也刚好说话我当然让你先说了不过看你的样子可能被我吓的忘记了想说什么吧?那好那我就先说吧”赵铁男急于让气氛在一种轻松和谐的状态下开始沉重严肃的话题就接着说了几句废话这才接着说道:“刘县长也许之前咱们俩沟通的太少了致使互相都觉得对方可能不太顺眼对吧?呵呵我明白我这个人有很多臭毛病遇到问题的时候容易急躁武断不讲究方式方法你是个女同志心思细腻些可能会觉得我不讲情面甚至是有点二百五吧?其实相处久了你就会发现我这个人对事不对人发火也是就那么一阵子过去了也就过去了所以不要觉得我不容易搭档好吗?”

刘涵宇终于抬起了头眼神里都是浓浓的惊讶跟说不清的、让赵铁男害怕的东西但她显然比刚刚那个李梧桐控制力强很快就把这些情绪统统变成了感动低声说道:“我知道你对工作要求严格男人嘛有些脾气是对的我也……没有误会你不好搭档……”

赵铁男笑了说道:“哈哈哈!这就好啊只要你刘县长不把我当成一个不可理喻的混蛋就行涵宇同志呀其实这段时间咱们县里工作一直很繁重我也知道你一点都不比我轻松政府那边一大摊子事务真是够你一个女人家受的了而我因为几项大的项目又总是火气十足真的让你受委屈了”

刘涵宇心里的惊讶跟情愫萌动的更加迅猛了她不明白今天赵铁男是怎么了居然那么体谅她那么体贴她她就小女孩般的仰脸看着赵铁男小嘴也微微的张着一副傻呵呵的懵懂样子

“我想说的是咱们县里可能因为之前几届党委政府的合作不默契造成了下面同志从思想上给我们县委和政府划定了一条楚河汉界其实党委也罢政府也罢还不统统都是一架马车上的两匹马只有互相配合才能让这架马车跑的稳稳当当的对不对?从这一点上讲我这个班长首先做的就不对可能是你来之前我一个人主持过很长时间的全面工作让我形成了这种武断的习惯到现在依旧觉得只要我干的是正经事告诉了你们你们配合就是了从来都没有讲究方式方法跟你们好好沟通这样一来你倒是度量大不跟我一般见识但下面的同志们无形中就被老思想所左右胡乱猜测妄图站队投靠形成小势力小帮派这样做的目的很显然就是想成了气候之后对我们俩的决策权形成制约然后满足他们自己的私人目的你说我分析的对不对?”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