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是吴克涵却根本没有那种被骂了之后就恼羞成怒的翻脸而去的状态反而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一般的惫懒模样一屁股坐在沙发上黑紫着脸低着头一声不吭

刘涵宇余怒未息接着骂道:“那个王慧敏是你的什么人呀你那么信任她?眼看赵书记都否认了让她去代理校长了你居然还是猪头一样硬着头皮坚持我说你脸皮怎么那么厚啊?好坏话听不明白吗?非等着赵书记把我这个县长的判断能力也彻底否定掉你才罢休?现在好了吧?目的没达到不说还弄了个灰头土脸很荣耀是不是?你现在坐在我这里想干嘛?还不滚回去想法子挽回赵书记对你的看法去?难道要等着把你换掉你才醒悟吗?”

吴克涵慢慢的抬起了头眼神里满是怨毒咬牙切齿的一字字说道:“刘县长您放心我一人做事一人当不会连累您的姓赵的既然这么不把我看在眼里那么就让他换吧我倒要看看他换上谁能接得住教育上这一个烂摊子!”

刘涵宇看他依旧这么强硬气的脸色发白的坐在椅子上说道:“随便你吧只要你有能耐你就自己去应付吧我可没有那么大的精力替你去背黑锅了!你走吧我还有事呢”

吴克涵终于站了起来却深深地看着刘涵宇说道:“刘县长桐县这个地界自古以来就风气邪党委跟政府不是东风压住西风就是西风压住东风上一届刘天地县长那威风凛凛的时候郭书记简直就是个聋子的耳朵您可别被姓赵的给倒过来弄了个政府成了县委的摆设才是!咱们的联盟刚刚有了一个雏形现在遇到了问题正是需要联起手来众志成城抵抗住对方的压力的关键时刻真的顶住了以后也就慢慢的成了惯例了可现在就这么一点点困难您就准备妥协了那么今后咱们政府这边的事务还不得一点点都被赵书记给把持去了啊?教育工作原本就是政府事务他只要管好人员配备就是了凭什么连咱们如何开展工作都要抓过去啊?刘县长我左右不过是一个科级干部赵书记看不顺眼也顶多给我换换地方可您如果被他给架成了一个空壳那意味着什么不用我提醒吧?您好好想想吧我先回去了”

刘涵宇居然那么好的忍耐力听他说完了这番话但脸色却从刚刚的震怒变成了一种阴冷的晦涩一言不发的坐在那里吴克涵离去她都没有说一个字看着他消失了依旧一动未动好久才对王希哲说道:“小王叫车我要回市里”

刘涵宇赶走了司机一个人开着车回到市里却并没有回家而是直接去了黎远航那套外宅她掏出钥匙打开门跟自己家一样钻进卫生间洗了个澡仅仅裹了个浴巾就清清爽爽香喷喷的走出来为了减肥也不吃晚饭拿了一盒牛奶走进卧室歪在床上慢慢的喝着也不给黎远航打电话就那么怔怔的也不知道在考虑些什么

慢慢的天黑了刘涵宇的手机响了起来是李富贵打来的她慵懒的接听了:“老爹我今晚不回去了”

“丫丫你在哪里?我在桐县呀怎么没见你在宿舍?如果你在外面有应酬我等着你一起回市里或者找家宾馆开房等你都可以的”李富贵慈爱的说道

“不用了!”她骄纵的断然说道:“我今天有重要的事情需要处理你不用管我了!”

李富贵听着电话已经断了暗暗咬牙骂道:“黎远航你给老子等着有你连本带利还我们的时候!如果不是为了报仇雪恨老子也不会带着丫丫来你的地头混胯下之辱总有雪耻的一天!”

可是刘涵宇自然听不到李老爷子的话了她依旧很有些哀伤的靠在这个也不知道能不能算得上是她的床的床上发呆也不开灯就这样一任夜色渐浓一点点吞没了她

突然外面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声音她那木然的眼神也不自禁的生动了起来但她却依旧动也不动的躺在那里大大的眼睛睁得也大大的看着那道门

一个人的声音在外屋发出了一声轻轻的“咦……”之后就惊喜的叫道:“小宇是不是你回来了呀?”随着这声音一个脚步声急促的冲卧室走了过来紧接着灯就被打开了黎远航那张惊喜的脸就出现在门口他开心的说道:“哎呀真是你回来了呀宝贝可想死我了!”随着声音他已经走到了床前俯身下去就把女人紧紧地抱在怀里那带着酒味的嘴巴就死死的吸住了她的唇瓣因喝酒而显得十分干涩的舌头更加长驱直入席卷了她的口腔恨不得把她吸进肚子里一般狂热的亲吻着她那大手爷已经伸进了她草草拦在身上的浴巾里面重重的揉搓着她的乳

刘涵宇也不迎合也不抗拒就那样被动的却也是毫不难过的接受着他的侵袭黎远航已经好久都没有得到过她了这个地方原本就是他躲避公务的时候来小歇的地方今晚根本没料到女人会在乍然间发现这么大一个惊喜怎么能不激动?一鼓作气的就把她的浴巾彻底扯了下去疯狂无比的把他的嘴游走在她细嫩光滑的身躯上一边亲吻一边还含糊的说道:“你这个丫头这么多年了你居然还是这么迷人你可真是一个小妖精!跟我第一次在你家看到你时一摸一样……唉!想死我了……想死我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