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乔丽丽一听更生气了:“哼别听那妖婆子挑唆她倒是对她的秘书严格你问问看王希哲跟她一条心不?还有我可没觉得您惯我天天跟着您应付突发事变还得去完成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作难的时候她刘县长倒是看不见了您对我好偏就她眼尖!”

赵铁男最喜欢逗乔丽丽发火了就故意沉着脸说道:“哦那么说跟着我委屈你了吧?那你说吧又遇到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了?”

“您说是不是出鬼了?昨天咱们去见王校长那时候他虽然有些话显得不太敢说但最起码还是很客气的对咱们的对吧?可是中午我吃完饭刚好路过一高就想进去拜访一下他再侧面询问一下到底他为什么有顾虑可您猜这么着?”乔丽丽气咻咻说道

“怎么了?”

“王校长正在家里吃饭我沉死了拎了两个大西瓜刚走到门口他看到我就跟看到鬼了一样堵着门不让我进还变脸变色的说道‘丽丽以前你是我的学生我可以让你来看我可现在你已经成了县委书记的秘书了我这个寒酸的教师要是再跟你来往就要被连累死了你赶紧走吧!’把我闹得一脑门子雾水被他推出来就锁上了门我在门外叫着说让他开门我什么都不问就仅仅看看老师可他却说道‘算了吧我昨天就跟你们说了那么几句话你们就让局长差点把我开除了我还敢跟你说话吗?求你了丽丽你要是还想让你老师老了退休有口饭吃就别来逼我了好吗?’我实在没法子了只好把西瓜放在他家门口出来了可我刚走到大门口王校长的邻居家小孩就抱着瓜追上了我说王校长让还给我的气得我把瓜扔到那条沟里就回来了!”乔丽丽说道

赵铁男听着听着脸色就严肃起来哪里还顾得上逗气呼呼的丽丽沉声说道:“糟糕!一定是昨天咱们去一高跟王校长谈话被谁告诉教育局长了然后王校长就遭到了威胁否则的话他那么老实绝不会这么对你的!”

乔丽丽一路上百思不得其解的不明白她咋得罪了王校长此刻被赵铁男一语道破天机登时恍然大悟般的说道:“哦……我想起来了当时我一到门口王校长就显得十分恐惧眼睛四下往我身后看好像就是在找谁会盯梢一样哎呀赵书记昨天咱们俩仅仅是去随意看看问问我可没告诉人啊怎么会就让教育局知道了呢?”

赵铁男冷笑着说道:“哼哼教育局越是这样严防死守就越是说明他们对一高新校区这个工程有不良企图好啊既然想跟咱们玩阴谋还私下去威胁那么老实的校长我赵铁男还偏偏就要把这件事管到底了!妈的我就最看不得油锅里都能捞钱的混蛋们这可是从孩子们身上吸血啊我要是不管的话岂不白当了这个一把手了?”

丽丽还是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更加因为上次小高走风的事情心有余悸好似生怕赵铁男怀疑她走漏了消息一样接着说道:“可还是没道理呀赵书记我们俩一起跟王校长谈的又是一起走的出来的时候走廊上也没人偷听呀为什么教育局就知道了我们去找王校长了?更不可能知道王校长跟我们提到了工程的事情啊?怎么就会被他们知道了呢?难道咱们俩谁身上被装了窃听器了?”

赵铁男领会了丽丽的担忧就笑了说道:“傻丫头但凡是心里有鬼的人就时刻注意着有可能发生的泄露所以何必要听清楚咱们跟王校长说了些什么仅仅是知道咱们跟王校长谈话了就够了就足能导致他们猜疑到王校长可能会告诉咱们什么昨天你跟我去一高看到的人也不少特别是后院的教职工们没准哪一个就是教育局安插的奸细所以一点都不奇怪的你也别小心眼里瞎胡担忧要是连你也出卖我的话这个老板当得也太失败了吧?”

乔丽丽这才释然了松口气说道:“原来是这样啊!那么咱们怎么管啊?”

赵铁男冷冷的说道:“先不管静观其变反正他们那边搞完了就得来找咱们拿地到时候再看他们的表演吧至于王校长那边你不要再去了否则的话真给这个好老师带来什么麻烦就不好了我自己瞅机会了解吧”

两人正说着李富贵就进来了而且还不是他一个人来的带着一个一脸精明像的男人一进门就笑道:“赵书记我今天来可是准备打持久战的咱们下午就可以按照正规的程序开始合作洽谈了这是我的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陈总涉及到资金投入这一块就需要他来计算了您有空吗?”

赵铁男热情的说道:“看李先生客气的您是来投资的财神爷我怎么能没空呢?丽丽去叫冯书记过来另外通知城关镇的书记镇长、招商办、农业局、城建局、规划局、水利局、工商局、税务局的同志们二十分钟后到小会议室集合涉及到哪方面的政策直接让哪个业务口给你们现场解答咱们都不浪费时间好不好?”

原本李富贵带来的那个陈总虽然貌似谦恭但看赵铁男的眼神却始终有一种高傲可听完赵铁男这番话他居然收起了轻藐非常慎重起来因为他意识到赵铁男并非是他在别的县区接触到的那种不懂业务却架子哄哄的领导而是一个严谨、缜密、脚踏实地的实干家这就不好对付了啊!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