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铁男笑了:“呵呵呵看来大哥是急于搞点项目了?那么我还有一个计划想跟你一起弄你有没有兴趣呀?有的话虽然利润赶不上沙河改造但最起码稳稳当当的投资也少大哥要是有兴趣的话我跟你详细说说?”

刘天地早就对赵铁男佩服的狠了听他说还有项目自然是急不可耐的表示有兴趣于是赵铁男就把投资建厂的事情很策略的说了一遍最后说道:“如果你愿意参与咱们俩可以按照四六开的比例股份制进行我六你四你在厂里管理另开工资另外你如果也不愿意驻厂管理就需要另外聘请总经理了那可就增加成本了另外也不太放心我还是希望大哥能亲自管理这样算下来一年的净利润最少也在一百五十万以上以后银杏园越来越多的话会逐年增长虽然不是暴利但长期性跟稳定性都很高你好好考虑一下吧我等你几天你如果不弄我就找别人了”

刘天地的头脑转的也一点不慢赵铁男说着他算着早就计算出了他一年能有多少利润算完后就一拍大腿说道:“兄弟还等什么?干了!现在赚钱那么难哪里找这么稳赚不赔的项目啊?你还说赚的不多?这就很可以了!你说啥时候开始运行我随叫随到鼎盛那边我明天就辞职去妈的一年十万块的年薪给那老混蛋当打工仔的感觉实在不好还是咱们自己当老板威风哈哈哈!”

赵铁男看说动了刘天地心里也很是开心因为他现在越是经历的坎坷多就越是明白在政坛上行走如果想要搞一点额外的项目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坚决不能让人抓到小辫子“防御”这门课程通过无数次的切骨之痛已经让赵铁男自学成材了所以他才找到了人人都以为是他死对头的刘天地合作让刘天地全方位出面而他就在幕后经营就是了就算是日后谁想用这个项目暗算他也是查不出任何问题的

“大哥既然你愿意那么明天你就把你的证件什么的都给我我去省里开始申办公司以及营业证什么的还有我看到云都郊区有家化工厂准备出售抽时间一起去看看合适不合适如果能用咱们的厂房就解决了”赵铁男说道

刘天地自然是都答应了两人谈完也将近晚上十点了赵铁男就回宿舍去了没想到走到宿舍门口刚掏出钥匙突然从后面传来一声叫喊:“赵书记……”他吓了一跳转身看时就看到了一个男人的笑脸他不高兴的说道:“吴局长啊怎么这么晚呆在这里啊?”

那男人陪着笑脸说道:“赵书记我今天在您办公室等了好久您下乡了一直没回来没法子就只好在您宿舍等了”

赵铁男更不高兴了:“既然我下乡了你明天再去办公室不就是了嘛干嘛这么晚不休息?”

“呃……赵书记我耽误不了您几分钟的就汇报一件事就走”那人锲而不舍的说道

赵铁男无奈只好打开了门先走了进去那人赶紧跟进来看赵铁男很疲惫的坐在沙发上满脸的不耐烦赶紧跑过去替赵铁男倒了杯水放在桌上才局促的斜着身子坐下了说道:“是这样的赵书记由于我们桐县一高今年的升学率在全市占了第一所以生源暴涨原有的校区已经不够用了我们教育局今年准备在沙河附近建造新校区这个项目已经报到县里了您听说了没有?”

这个男人不是别人就是前些时才按照县长刘涵宇的推荐换上的教育局长吴克涵之前这个人是政府办的副主任不知道怎么就让刘县长十分看重一门心思的非要把他放到教育局长的位置上了

赵铁男听他啰里啰嗦的说了这么多又是这么一件普通的事情而且教育系统的事情向来都是政府事务这个人又是刘县长的亲信今晚“守株待兔”这么久等他这个县委书记回来难道就是说这么一件事的吗?

但现如今的赵铁男考虑事情已经不会单纯的凭自己的感觉去处理了在他看来一切不合理的事情统统都是不寻常的那么就越是不合理越是应该慎重对待所以他并没有训斥这个吴局长小题大做耽误他睡觉反而连刚刚的不耐烦都收了起来和蔼的说道:“盖新校区是好事情啊刘县长同意了吗?校址土地是哪里来的?你们教育局买的吗?”

吴克涵赶紧说道:“刘县长知道的土地是荒弃的河滩地不是可耕地也已经跟所在村洽谈过购地意向了只是现在买卖土地必须县委批准所以还没有拿到手到时候资金方面是教育局跟一高两方面投资吧当然县里能够补贴一部分更好”

这就更不着调了赵铁男却微笑了问道:“哦?那么吴局长今晚这么晚等着我就是想让我同意你们买地吗?还是想让我帮你找刘县长说说给你们一些补贴?”

吴克涵却没有答话居然鬼鬼祟祟的看了看门外然后从怀里掏出一个大大的牛皮纸信封放在桌子上说道:“赵书记前段时间调整我的事情……我知道领导照顾了我但一直没机会过来感谢您今晚就过来跟您见见面报报到您放心我永远跟您保持一致”

赵铁男猛然间笑了:“哈哈哈!吴局长你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啊?怎么大半夜的来开我的玩笑呢?你能够担任教育局长一来是你个人能力符合这个职位二来是刘县长一力推荐的结果怎么扯得上我对你的照顾呢?更何况我是县委书记你们所有的党员干部当然得跟我代表的党委保持一致了还用得着你秦重其事的来宣誓效忠我?再有这袋子里是钱吧?你没事干送钱给我想干嘛?表示你吴局长不差钱吗?行了行了我很累了赶紧拿着你的东西回家去吧有钱花不出去的话给你父母送去表表孝心也行总比送给我打了水漂强”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