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既然是替乔远征陪客赵铁男自然是十分热情主动加上他虽然身在政界可也是教育学院毕业并且长期从事过教育事业的自然是跟这些知识分子有共同语言酒桌气氛就被他烘托的十分热烈

当大家说道事业这个话题的时候乔远征就吹捧那个A省的副市长说他是同学们中间的佼佼者称赞他这几年的提升好似坐上了直升飞机一般一飞冲天谁知那个人却不以为然的说道:“我这算什么呀?要说提得快还得数美女们就我们市一个下属县的美女刘涵宇人家就五年间从一个一般同志干到了副县级还没坐稳呢就又想正县了太着急了居然诬陷上司对她不轨谁知道我们下去一调查才知道是她搞的鬼这下子名声可臭了市里已经拟定好了处理决定准备处分她的时候这女人看事情不对头就求了她早年间的老情人要调走我们市给她开调查函的时候居然按照正县级介绍走的听说现在在你们省……呃好像就是云都市吧当县政府一把手了都!咱们跟人家比比哪里能说得上快啊顶多就是乌龟爬!”

赵铁男听的苦笑起来说道:“老兄啊您说的那位现在正是我的搭档”

一众人面面相觑之后都哄堂大笑起来说如此巧的事情居然都能发生热闹了一阵子之后那个副市长就秦重其事的对赵铁男说道:“兄弟既然你能跟乔老大义结金兰足以说明你是一个很哥儿们的人那么我就提醒你几句如果能够离开你现在工作的那个县就不要跟那个女人在一起搭班子那实在不是只好鸟!在她手里毁掉的基层干部没十个也有八个了你可别被她清纯无害的小脸蛋给迷糊了那绝对是一个毒蝎子型的女人笑咪咪的就蛰你一下子让你吃着苦头还不能怎么样她!”

赵铁男问道:“她那个老头子老公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看起来嚣张得很呢”

那人“忒儿”的就笑了:“哈哈哈别说那老爷子那才是全市出名的一个大乌龟呢虽然生意场上很趟得开但下面那老二却是废的!这女人是他早年收养的养女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变成老婆了变成老婆了又没的喂那女人不出来打野食不出鬼了吗?除了那老头子不知道别的人谁不知道她的德行啊?所以我说让你老弟赶紧调走跟她在一起久了她不勾引你我跟你姓!”

赵铁男哑然了

一群大男人就这个问题很是笑了一阵子后来才转移话题了但赵铁男心里却真的觉得跟这样的一个女人长期搭班子没准哪一天被她用这种污浊不堪的理由给暗算一下子也真是够恶心的就存下了这个念头

酒宴结束之后赵铁男送这几个人到酒店歇下了他趁乔远征跟别的同学说话的功夫把那个副市长拉到一边悄声说道:“老兄不瞒你说这女人现在就开始算计我了而且您可能也清楚她能调到云都市自然有她的重要关系所以我很怕您刚刚提醒我的事情成为事实咱们弟兄们一见如故以后就也是兄弟了那么我想求您帮忙办点事不知道您能不能帮我呢?”

那个副市长估计也是对刘涵宇这样走捷径的女人深恶痛绝就爽快的说道:“兄弟你说吧只要是能帮上忙的哥哥一定帮”

赵铁男就悄声说了一番话那人颇有些为难的样子沉默了赵铁男就赶紧说道:“大哥您尽管放心不到万不得已我绝不拿出来用这也是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啊!他妈的现在奇了怪了在政界反而是我们大老爷们成了弱势群体了万一哪天被暗算了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您把那东西给我弄来我绝不会泄露出处的那女人既然在你们本地那么臭得罪的人肯定不少肯提供这东西的人更加不会在少数怎么会怀疑到您头上呢?”

那个副市长早就听乔远征说起过这个年轻县委书记非凡的人脉跟能量了此刻能够帮他一把日后说不定就能用得着人家了再说这件事也就是举手之劳罢了沉吟一番也就答应了

没想到陪个客能够有这样的意外收获回到家赵铁男自然是开心得很秦洪月看他醉醺醺的哼着小曲回来了就没好气的责怪他明天出远门呢不该今晚还喝醉

赵铁男却拉过女人亲了一口说道:“嘿嘿嘿我今晚可算是掐住刘涵宇那条美女蛇的七寸了日后她如果想要暗算我我就不跟她客气了”

秦洪月不屑的说道:“人家一个女人家有什么把柄被你抓到啊?我可告诉你涉及到女人私生活的事情可不许拿出来对付人家你也想想看一个如花似玉的女人找了个行将就木的老头子就算是有些婚外情也可以理解你一个大男人可不能太龌龊”

赵铁男赫然的说道:“看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我怎么会那么阴暗呢?你放心吧我要的东西是她升迁过程中的漏洞就算是这样的东西她只要别太过分让我过不去我也不会拿出来对付她的你老公还没那么坏!”

秦洪月对这类事情兴趣并不大也就就此罢了

第二天一行人各自去机场聚齐了就去京城了

流云此刻才真具备了当家少奶奶的尊荣了之前虽然嫁进了豪门也享受到了那种荣耀但毕竟因为出身太低而有着一种发自内心的自卑感现在怀里抱着首长家的嫡亲孙子她此次回来才彻底明白了什么叫做“母凭子贵”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