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铁男如此笃定黎远航也迷糊了他索性说道:“不对呀昨晚李富贵来找我发牢骚拿着一份你跟大顺昌的合同我看到上面的确是县级意见一栏空填并缺章的怎么你说不缺呢?”

“……我不知道”赵铁男更加无奈的说道:“我只知道我的合同绝对不可能出现在李先生手里这岂不是说我们县级机关的文本都没有保密性了吗?”

“哦……我明白了”黎远航也是一肚子气他自然不认为赵铁男会骗他而是想起了早年他在A省某县担任县委书记的时候李富贵就因为造假被工商局查封了公司当时如果不是因为他出面帮忙李富贵破产不说还得蹲班房看起来这个老狐狸还是积习难改又一次假造了合同拿来蒙他了

“嗯您明白就好黎书记”赵铁男自然不会步步紧逼赶紧就坡下驴说道:“您放心黎书记我明白您拉来李先生投资也是为了帮助我完成招商引资的任务的我自然不会轻易放过这个财神爷我会进一步跟他洽谈能合作一定要合作的只是您也要理解我的苦衷方天傲这个人能够承建金佛寺背景您……所以我不敢得罪呀!其余的还不是好商量?”

黎远航听到“金佛寺”三个字心里猛然间想到了那个显赫的老人家瞬间理解了赵铁男的苦衷就宽慰道:“小赵我也是被那个李富贵给忽悠住了这些奸商就是无孔不入你尽管跟他谈不合理的不要答应他”

“好的黎书记我听您的”赵铁男乖乖的答应着挂了电话

刚了却了这个心腹之患组织部长秦沛就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份报告说道:“赵书记上次您布置的让对一些中层干部业绩进行一个评估我们已经初步弄出来了其中包括了需要调整的或者是本人要求调整的人选以及调整理由您先看看吧”

赵铁男接过去一个个仔细看了看当看到名单基本跟他事先跟秦部长沟通的出入不大时却笑着说道:“秦部长教育局长以及张寨乡乡长、四客镇镇长的人选你回头以你的身份去征询一下刘县长的意见看她倾向于用谁”

秦沛显然会错了意脸红脖子粗的辩解道:“赵书记上次我就觉得您误会了我我可真没有跟刘县长说起这件事啊!您怎么……”

赵铁男笑了:“呵呵呵你这个秦部长啊还真不是一般的老实我当然从来都没有怀疑过你会去跟她沟通而且名单原本就是咱们俩商量之后初步拟定的你也没理由自己跟自己过不去的我上次让你警告你的部下是不希望这种毫无组织纪律的风气蔓延根本就不是针对你的而现在我让你去找刘县长沟通是因为她毕竟是县长、县委副书记不跟她保持融洽的话常委会闹翻了都不好看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秦部长这才明白过来赵书记这是要打刘涵宇一巴掌再给她个甜枣就用钦佩的眼神看着赵铁男说道:“我懂了我懂了赵书记您放心吧我知道该怎么办了”

“嗯你过来”赵铁男点头说道

秦沛坐了过去赵铁男点着名单上的人名手指头划了过去:“这几个一定不能出岔子这三个就给了刘县长决定她如果再提别的你直接告诉她你做不了主这几个保持机动看别的常委什么意见你推荐的这几个就这样吧”

“嗯嗯”秦沛佩服的五体投地而且他的愿望也已经被赵书记充分的满足了还有什么理由不跟赵书记保持一致的呢?就点头答应着走了

高速公路的手续虽然批了但从拿到手续到开工自然还需要很多过程要等待可是县内省级规格的道路可就简单多了拿到所有的批文后就可以立刻开工了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好多建筑商都希望承包路段而刘天地居然也找上门来了

刘天地也算是一个狡兔三窟型的人才了他虽然把鼎盛卖给了李富贵却没有把鼎盛旗下的所有分支都全部卖掉而是保留了一支十分精干的工程队而这次他就想承包几十公里的路段赵铁男看他的工程队实在是具备实力也就在招标的时候帮了他一把满足了他的心愿这下子他更加把赵铁男当成了义薄云天的好兄弟死心塌地的跟他保持一致了

李富贵在赵铁男腾开手之后就接到了赵铁男的电话在电话里赵铁男很是客气的笑着说不该难为刘县长他们是两口子自然应该避险的所以有关李先生在桐县的投资问题依旧有县委出面协商并说他因为工作忙特委托县委办的李主任跟他具体协商等到了双方都达成满意的合作意向他再出面主持签字

这下子李富贵更加得意洋洋了以为黎远航施压有效就倨傲的答应了赵铁男的承诺跟李主任一坐下就咄咄逼人的要求承包神牛峡

李主任亲自参与了神牛峡合同的“偷天换日”自然是肚皮里暗笑对面这位春秋大梦尚未惊醒就略显诧异的问道:“哎呀不对吧李先生这个神牛峡不是已经承包给大顺昌公司了吗?人家的承包年限是五十年这才刚刚一年的时间呢怎么您就要承包了?那我可告诉您五十年之后谁知道景区的价值能提升多少的就算是租金现在也不好衡量啊!再说了您急着签订五十年以后的合同有啥用啊?”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