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女人收起了娇纵娇柔的依偎在他怀里娇声哭道:“老爹你可别冒险啊我不能没有你的……”

“嗯乖你放心你老爹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被整倒的黎远航不能就那个姓赵的小子更不能!他配合便罢不配合就让他腾腾地方总不能让咱们一出手就失利”李富贵脸上有出现了枭雄般的狠辣

突然刘涵宇的手机响了她一看电话号码就神色一变挣脱了李富贵的怀抱站了起来走到办公桌后面坐下了才接听了:“你好”

“刘县长我是小高啊我有些情况想要告诉您中午您有空吗?”小高!

“……嗯……是这样啊?那到时候你等我电话吧”刘涵宇沉吟着说道

李富贵这一点倒很不错他从不问刘涵宇工作的事情此刻一看她开始忙了就说道:“丫丫你不用急我们的事情安心忙别的工作吧我先回去一趟鼎盛见见刘天地晚上我找黎远航会回去的晚一点你如果回去了别等我先睡啊”

刘涵宇点头道:“我也不回去了晚上还要加班开个会结束了我就在宿舍住一晚上得了”

李富贵走了之后并没有立刻回云都而是去了鼎盛公司刘天地一看到大老板来了慌得赶紧站起来迎接道:“李董您怎么不打一个招呼就来了早说我去接您啊?”

“老刘我在县政府办神牛峡的手续了有些地方我不太清楚就过来问问你对了你知道之前承包神牛峡的那个大顺昌公司跟赵铁男书记有什么特殊关系吗?上次你仅仅告诉我那个方总跟赵书记是朋友具体的情况没说明白现在能详细跟我说说吗?”李富贵说道

刘天地一笑说道:“李董是不是赵铁男在咱们投资神牛峡这件事上使了什么绊子啊?如果是的话可不奇怪啊!因为神牛峡之所以能够得以开发是赵铁男死活磨着那个方天傲来桐县投资的当时的神牛峡看起来毫无价值往那里投资简直就等于拿钱打水漂可人家还真是就搞成功了!现如今咱们伸手说要就要就算是合同不完善估计想要大顺昌罢手那就不仅仅是方天傲不答应了就赵铁男脸面上就过不去的那不等于他耍人家吗?赵铁男这个人别管地道不地道首先一条义气上是货真价实的所以您要想顺利从大顺昌嘴里挖走这块肉赵铁男这一关不过绝无可能!”刘天地说道

李富贵把脸一沉说道:“老刘你怎么胳膊肘向外拐啊?他赵铁男又不是神仙还能阻挡住咱们投资吗?你别忘了黎书记求着我让我来投资的他不配合不是自己找不自在吗?义气?现如今生意场上最不值钱的就是义气难道这一点你还没有深切的感触吗?你看看当初你当县长的时候围绕在你身边的金兰弟兄们呢?现在一个个都到哪里去了?所以赵铁男的所谓义气也无非是没有遇到足以让他做出选择的重大危机罢了如果我能让他在县委书记这个位置跟方天傲之间做选择的话依你看他会选什么?”

刘天地心里暗笑你这个老头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我刘天地再怎么说也是在官场商场摸爬滚打了半辈子的人物了当初我综合那么多力量想要搬倒赵铁男甚至郝市长连省领导的背景都用上了都没能奏效就凭你跟黎远航的关系就想暗算赵铁男?你问我他选什么老子可以告诉你他一定选方天傲!老子这辈子怎么着也算个人物从来也没有佩服过谁但对赵铁男我佩服!可是你老丫挺的有钱买我的公司还给我跟我家媳妇儿开那么高的薪水我当然要哄得你开心才是至于你弄成弄不成管老子屁事!

“呵呵呵那是那是!什么事情都是相对而论的嘛就算是赵铁男跟方天傲交情再好总比不过他县委书记的帽子重要吧?所以说一定是咱们成功!”刘天地笑眯眯说道

李富贵这才开心了笑着掏出一个档案袋递给了刘天地说道:“老刘你经验丰富给看看这东西到底具不具备法律效用?如果是废止的话我们就可以全面发起进攻了争取尽快拿下这个项目我也不能总因为这一件事耗在桐县的”

刘天地赶紧接过去那个档案袋打开一看居然正是桐县跟大顺昌公司签订的合同他仔细看了看之后认真的说道:“李董这个东西看怎么说了您看上面有神牛峡所在乡的签字盖章还有县里相关单位的签字盖章所差者就算是县政府意见一栏空着这就是说如果按照地域资源自理化那么就是清水河乡出面就可以了那么这份合同就是有效的但如果说按照国家旅游资源公有化必须县里出面才能决定那么这份合同没有县里的意见就不算数也就可以说是废纸了最关键就是认可度而这个认可度可就重要了换句话说就是等您跟大顺昌因为承包问题惊动上层的时候只要上面认为这合同有效就有效认为无效就是无效”

李富贵不屑的笑了笑说道:“那就好办了在云都市还有谁说话比黎远航书记更具有权威性?咱们稳操胜券了!至于赵铁男如何跟大顺昌交待可就不是咱们需要操心的事情了对了老刘你把工程队赶紧准备妥当拿下那里的地就赶紧开工先建起来一栋样板楼跟售楼部手续在你建好之前我全部办齐年底以前一定要开盘预售”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