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出来之后两人要回省城上了车秦洪月长长的出了口气又深深地叹息了一声说道:“唉……争强好胜了半辈子争来个省委书记主婚的显赫婚礼又如何?还不如我手里这两个红本本实在啊!这也算……嫁了吧!”

赵铁男愧疚的说道:“月月要不然咱们调休出去玩一玩吧也算是还你一个蜜月”

秦洪月眼睛一亮说道:“真的啊?去马尔代夫吧?我好早就想去了”

“嗯无论哪里只要你说去就好”

“太棒了!哎呀……恐怕不行这些天市里工作任务紧我请不下来假……而且你都莫名其妙的耽误好久没上班了也得好好回桐县把你的书记公务抓起来否则的话等你想抓的时候可就抓不回来了”

赵铁男歉疚地说道:“唉……既然这样那就算我欠着你好不好?什么时候你说有空咱们就去”

女人眼睛发亮的说道:“嗯嗯太好了我就喜欢当债主呀老公你可记住你欠我”

两人此时坐的是赵铁男的车司机小高看两人这么甜蜜就抿嘴笑着说道:“看看两位领导多幸福这样的夫妻状态才是人人羡慕的啊可不像刘县长家里一个老头子也不知道是爹还是老公”

赵铁男其实最厌烦下属评论上司的私生活不过对于这个他还没有怎么接触却就已经对他下手的刘美女还是有些好奇心的就问道:“哦?我上次也好像听谁说她丈夫年纪比较大听说是个经商的人小高你见过啊?”

小高居然气忿忿的说道:“可不是见过嘛她家就住在云都市最高档的富人区首府里面霍那可是面临云湖第一线的全观景单栋别墅听说是刘县长调过来人家老公就买了当时的价格是45万!您前些天没上班刘县长不是说主持工作吗?有事没事不用她县长的专车偏指派我接送她上下班所以我去过她家好几次帮她拎东西进屋呢那个老公……啧啧啧连刘县长自己都口口声声叫老爹想不通想不通!最巧的一次……呃……算了不说了”

赵铁男听的也是奇怪之极但他一个大男人总不好追问虽然内心很是鄙视刘涵宇拽大牌还没接书记呢就用他的车但小高欲言又止他也就罢了

秦洪月就随便多了虽说职务高但女人问这些好奇的事情好似从来不需要理由更加天生比男人问的有策略开口就问道:“小高找个年纪大的也好啊省的不知道疼人就像你们赵书记一样一不高兴就不要我了人家刘县长多好啊找个老爹样的还不是心肝宝贝一样宠着啊?啥时候都做不出对不起老婆的事情你说对不对呀?”

小高毕竟是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有着他自己的是非观听了秦洪月的话就嗤之以鼻的说道:“切秦市长您可算是没猜对刘县长如花似玉的找个老爹当老公可那老头子可是人老心不老生生一个花心大糠萝卜!就前些天晚上刘县长带回去一个观赏大花瓶让我帮她扛回家我们俩一进她家就听到一楼的卧室里传来……那种声音原来是那老头子跟他家保姆在……那保姆还有些廉耻说不能对不起女主人那老头子却得意洋洋的说道‘怕她干嘛?别把她看的多高贵她当初还不是跟你一样的身份?如果不是我把她从那个穷旮旯农村带出来她能做到县长?你乖乖的伺候我以后我也不会亏待你的!’我尴尬的安放好花瓶就溜出来要走谁知道刘县长居然追出来说道‘小高你也别回桐县了我们俩找个地方喝两杯吧今晚我不想一个人’我看着林县长满眼的泪……唉!可怜呐……我就陪她去夜市喝了一次啤酒完了她不愿回家我把她送到云都宾馆住下了”

听完了小高的话秦洪月跟赵铁男面面相觑的都不知该如何评价这个刘涵宇了

最终还是女人心软秦洪月一声叹息说道:“唉!啥时候女人都不可能真的强势啊就算在外面威风凛凛回到家还不是一样的盼望有个强大的丈夫呵护?你们刘县长也真不易!”

小高可能通过那次喝酒心里也对刘涵宇产生了恻隐之心但他也奇怪平时对女人总是有一种莫名的愤恨一般此刻就恨恨的说道:“说起来也是自作自受如果她小时候不为了贪恋这个老头子给的荣华富贵安安分分找个年轻人嫁了纵然是不做官丈夫也会很爱她很疼她的她即选择了这条路现在就不应该再追求夫妻恩爱!”

赵铁男对待下属虽然真诚但从不跟他们谈论这些事情今天小高的反应让他感到十分奇怪但秦洪月感到的却不是奇怪而是兴趣了就笑着说道:“喝看样子小高对女人有研究啊?那你怎么不赶紧找一个结婚呢?对了三我记得你那个秘书丽丽挺不错的你怎么不给撮合撮合呢?”

“呵呵人家年轻人自己天天并不缺少见面交流的机会要是有可能早就自己发展了还用得着我这个老板当红娘啊?小高这么帅怎么不会追女朋友呢?没行动说明暗地里另有芳草吧?”赵铁男不得不凑趣了

小高却神情更加悲愤的说道:“我对女人没感觉了!伤透心了!”

“切!你才多大点啊?怎么比你们老板还像是老和尚呢?说说看谁伤了你了?说不定是你误会人家了呢说出来我帮你分析分析如果是误会了错过了可就可惜了”秦洪月自己深谙其中利害就好心的说道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