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黎远航冷汗涔涔的听完了李书记的训斥还没等他辩解就听到李书记已经挂断了电话有了这一番话就算是再借给他仨胆子就算是那个桐县新任美女县长刘涵宇跟他有再深的秘密渊源他也不敢再提这件事了

就算是赵铁男不在云都该准备的工作依旧得准备故而几天以后一份详细的迎接首长检查报告就递到了李文彬案头他仔细的看了看觉得这报告的行程倒没什么纰漏更加有些没好气的笑了因为云都送来的报告完全跟上次他去云都视察赵铁男带他行走的路线一摸一样当时他感觉就挺好特别是最后云山寺的完美收官更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完他就跟乔远征讥讽黎远航标标准准是一个又想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的主儿!一边依旧用着赵铁男的成果应付省里一方面又惦记着那个位置能够给他带来多大的新收益

乔远征自然是微笑着对这件事不置一词因为他明白就算李书记对黎远航再不感冒涉及到市委书记这个级别的谈论是他这个秘书不该参与意见的否则的话肯定会给李文彬一种他野心勃勃的印象这可不是什么好印象但是他也不会不回答李书记的话就顾左右而言他的说道:“这也是按小赵领咱们走过的路线设计的想起上次在云山寺小赵还雄心勃勃的跟我说他打算三年摘掉桐县贫困帽子五年在全云都推行创新工作的宏图大志而现在他居然就退出去了真觉得人生无常啊!唉看来佛门崇尚的‘看破放下自在’还是很有道理的小赵这次没准就是真看破了”

乔远征提到云山寺更提到佛门教义不由得让李文彬回想起了在云山寺的情景了……

李文彬少年时曾因为一件难解的心事离家出走自暴自弃有个晚上露宿荒野被毒蛇咬伤生命垂危的时候却恰好被四处云游的了悟大师碰见非但挽救了他的生命更用一记神卦重新鼓起了他奋发向上的信心这才让他消除了颓废继续努力向上更加神奇的是他之后发展的道路仿佛被事先设计好了似的居然就是一步步按照大师预测的那样步步向上多年来他默默地印证着大师给他做出的预言居然发现分毫不差!这就不得不让他对这种玄妙的东西萌生了一种带着恐惧的信任更加对了悟大师产生了浓厚的感恩之心所以才让乔远征多方打听大师的下落没想到居然会被赵铁男替他圆了梦想

想起大师这次跟他的会晤更想起了大师曾经在他离开时说的一席话:“先生有此福禄其实也并非老衲推算的准确而是先生心存中正之心上天自然会降福禄庇佑先生就算遇到灾厄也能逢凶化吉就比如带先生来的那个小朋友他就跟先生一样凭着一腔中正之气抵抗住了无数的灾厄不过他过几天就会在大喜之日遭到大灾这一次恐怕不容易化解了!呵呵呵如果到时候先生您急着找他不妨来老衲处探访一下!”

“云山寺?”李文彬会想到这里猛然间心里一动就叫了出来

乔远征就在屋里闻声问道:“李书记云山寺的新佛像开光大典就在后天怎么了您有兴趣?”

“什么?后天居然是云山寺的开光大典吗?我怎么不知道?”李文彬更觉得造化神奇了他刚想到了悟大师又因了悟大师想到了赵铁男居然就会是明天开光!

“嗯是的云都给您送过汇报的您可能忘记了这次的规模也不小虽然赶不上凤泉县的金佛寺开光但也是邀请了好多国家佛教届的名人加上他们的新文化广场同时开幕更有很多文化界的名人参与听说形势也很是不小呢”乔远征汇报道

“远征你说咱们俩能不能模仿一下古代的官员搞一次微服私访啊?我想去看看但不想以省委书记的身份去你能不能想想法子?”李文彬居然突发奇想

乔远征又一次瞪大了眼睛看着李文彬问道:“老板您貌似不看电视连续剧的啊?怎么会被那种无稽之谈的情节所迷惑呢?您也不想想您的身份动一动武警、陪同都是有定额的我又没有哈利波特的隐身衣怎么能把您一个堂堂省委书记藏起来带到云山寺啊?门儿都没有!再说了就算有门儿我也担不起那个责任!”

看着乔远征愁眉苦脸的样子李文彬倒是很开心的样子更加仿佛对他萌生的这个“微服私访”的把戏十分热衷在那边说道:“远征啊如果是小三在我身边我估计听到我这个要求根本就不会跟我叫苦就帮我安排了你呀就是太老成持重年轻轻的却比他少了一份机灵古怪!唉看你这么为难我就退一步吧我可以不要求开光当天匿名去参观就私下去跟了悟大师谈谈就行这样的话估计难不住你吧?”

乔远征从来都不会吃赵铁男的醋更加不会因为李书记赞赏赵铁男就觉得他这个“二号首长”的地位受到了威胁因为他太了解李文彬了更加太了解赵铁男了明知道李文彬不会舍得他离开就算退一步说李文彬想放他下去做官而让赵铁男来给他当秘书赵铁男也绝不会放着县委书记不当来给他当贴身大秘的这也太局限赵铁男的个性发展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