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之所以在李文彬那里没有为赵铁男辩解也是因为卢博文也被这货真价实的录音给弄懵了作为一个父亲他自然比李文彬更确定这录音机里的声音的确如假包换是赵铁男跟郝远方的对话更加看到李文彬已经铁定的认为赵铁男就是这么样虚伪阴险的一个人了那么他没有有力的证据替赵铁男辩解就算跟李文彬争辩又有什么用?所以他采取了沉默来做抗议就是想回来好好问问赵铁男事情是否有隐情作为父亲他自然要责骂几句了却万没想到赵铁男居然会那么大反应

“嗯月月说得对你要真是有话可说我们现在就去找李书记去我卢博文虽然不偏袒自己的孩子但如果小人想要暗算我们也还没那么容易”刚刚想透了赵铁男的为人作为父亲的卢博文立刻转变了态度再也不怀疑赵铁男了

可是赵铁男自己却坚决的摇摇头说道:“不爸爸月月我不去”

“为什么呀?三凭什么咱们就这么窝囊啊?不行你不去我去我一定要帮你说清楚的”秦洪月先炸了

赵铁男满脸的心灰意冷摇摇头黯然的说道:“算了月月没必要了郝远方处心积虑弄出来的东西虽然我没有亲耳听到听爸爸说的样子也是煞费苦心弄得天衣无缝咱们想要辩白没有反攻的证据也是白搭更何况……李伯伯不李书记带着我一起办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他既然已经认定了我就是郝远方说的那种人我就算表白了也没任何意义了所以我辞职”

卢博文听出了赵铁男话语里浓浓的伤心委屈颇有些愧疚的说道:“小三呐要说信任你爸爸应该第一个信任你才是可是我为什么在李书记面前没有替你辩解呢?又为什么回来之后先骂你呢?这都是一个做父亲的无奈之举啊!我在李书记那里用沉默表达了我的抗议可回来之后不骂你几句又怎么能逼你说实话呢?爸爸当然了解你根本不是那种势利之徒但咱们既然要辩白就一定要想透彻如何解释才能化解李书记对你的看法有了把握才能去的”

赵铁男看着卢博文眼里终于闪烁着孩子般的委屈说道:“爸爸您当然信任我了您也是眼看着我这些年是怎么样努力的想靠自己的能力打消别的人以为我是攀着月月的裙摆爬上来的这个轻蔑更加承受着外人以为我就是一个靠你们的关系才能够工作成功的误会但我都咬着牙忍了我坚信凭我的能力凭我的政绩一定能够消除这种看法最起码李书记是懂我的……可是仅仅是一个录音带就彻底摧毁了李书记对我的欣赏跟认可一下子就把我定位成为一个唯利是图、阳奉阴违的小人了……这能说是仅仅因为郝远方的挑拨吗?这不从另一方面说明我在李书记心里原本就是一个模糊不定的概念吗?爸爸您知道我做县委书记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吗?因为桐县属于贫困县更加跟云都有着地区差别公务员津贴更是根本发不齐所以我带上领导的电话费补贴一个月才两千一百块钱而我生意上每个月却比这个工资多了不知道多少倍可我为什么还在干?就是为了证实我的能力想为百姓干点实事更加是为了有李书记这样的领导看重我理解我但是……现在呢?呵呵呵这一切不过都是我赵铁男自己给自己制造的一个梦想罢了幻梦灭了还有什么理由让我继续被这两千一的薪水牵制着拼死拼活的干?罢了罢了……我辞职再也不跟郝远方这些龌龊小人为伍了……你们谁也别劝我了我也懒得去辩解就这样带着李书记的误会跟宽大离开吧”

听着赵铁男心灰到极点的讲述更加从他字里行间领会到了他伤透了心之后那种决绝卢博文也罢秦洪月也罢都是第一次发现了这个平时在他们面前总是温顺体贴的男人居然有这如此强烈的自尊心秦洪月更是第一次明白了这个男人长期活在她的阴影下面那种压抑跟羞辱她不禁自责的想可能从一开始就连她都把赵铁男当成自己理所应当的附庸了虽然后来越来越依赖他但言语之间的优越感却始终没有收敛这可能都是让这个男人拼命在外面工作以证明他个人能力的原因吧?

“三……对不起这些年我也没有好好的体贴你的苦衷让你受委屈了……”女人红着眼眶说道

赵铁男依旧带着那种凄然笑道:“傻丫头说到哪里去了我只是真的不想干了呀你跟爸爸都知道的李书记可能会以为我说不想干是欲擒故纵但你们俩总了解我的厌倦的后来也是难以拒绝李书记的教导跟期望我才勉强自己接着做下去了现在既然出了这件事岂不是郝远方帮忙咱们早点跳出这个泥潭吗?其实我早就觉得咱们俩一起从政没意思动不动就互相影响的还不如一个经商一个当官这才是绝佳的配合啊”

卢博文长叹一声说道:“罢了罢了既然小三心意已决那么咱们就吃了这哑巴亏吧!不过小三你要明白凡事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我相信李书记总有一天会明白真相的嘿嘿希望他到时候不要后悔”

赵铁男说道:“无所谓了爸爸明白也罢误会也罢对我来说都毫无意义了只要您跟月月不嫌弃我从此就是一介商人了我就什么损失都没有”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