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铁男好脾气的笑笑神秘的说道:“老婆别生气这东西不带进去可是拍不成照片的!”

秦洪月也不问了嘟着嘴一起进了影楼门市小姐笑的花一样迎了上来可能赵铁男已经跟她沟通过了她笑着说道:“赵先生衣服您都自己带来了?摄影师都准备好了咱们上去吧”

几个人上了楼进了拍摄间在化妆之前化妆师说需要秦洪月先换上婚纱以免化好了再穿衣服会蹭坏发型赵铁男这才打开了手里的袋子从里面拎出一件洁白婚纱递给了秦洪月说道:“老婆去换上吧”

秦洪月傻傻的捧着婚纱问道:“老公这是咱们自己的?你啥时候买的?”

化妆师羡慕的笑着说道:“是啊你家先生早就跟我们说了说他的夫人怎么可能穿着别的女人穿过的衣服拍照?所以您今天要穿的五套衣服都是赵先生帮您定做的呢”

秦洪月嘴里骂着赵铁男小题大做心里却幸福的一塌糊涂抱着婚纱去换了等她换好了出来大小三个人却都看傻了只见洁白的婚纱如同一片祥云托着美丽的秦洪月上面缀着的水钻在摄影间明亮的灯光折射下放射出璀璨的七色光芒虽然还没有上妆就已经把秦洪月美轮美奂不可方物了

“爸爸我长大了出嫁也要穿妈妈这种婚纱!”大小两个男子汉纵然是心里赞叹却也还没有出声丫丫就沉不住气了期盼的、艳羡的说道

小虎终于笑了:“哈哈哈妹妹你放心你出嫁的时候哥哥给你买比老妈这个还要漂亮的婚纱!”

笑声中开始了拍摄先是夫妻二人的婚纱照然后是一家四口的全家福一时在屋里拍一时又乘坐影楼的车出去拍外景整整折腾了一整天到傍晚才算是拍完

下午三点多钟的时候乔远征打过一次电话找赵铁男问他在干吗当听到他幸福而欢笑的说在拍婚纱照的时候乔远征好似很是纠结最后还是笑着说原本想喊他聚聚的既然在拍婚纱照就不打扰了就挂了电话

赵铁男正在幸福关头对于乔远征的解释自然也就信了根本没在意就继续拍照了四点多的时候卢博文又打过一次电话问他们拍完了没有?秦洪月接的电话笑着说已经快被摆弄成木偶了却还是有一组镜头需要拍完才能结束卢博文也没说什么就挂了

拍完照已经下午六点多钟了两个孩子也跟着大人被折腾了一天中午仅仅是影楼提供的简单盒饭凑合了一下此刻自然是争相喊着饿死了两人心情大好哪里还想得起白天的那两个电话?带着孩子一起去吃了海底捞火锅一直热闹到八点多钟才回到家里

灵烟居然在赵家看到两人进来就放弃了跟赵家父母聊婚事赶紧站起来说道:“月月小三你爸爸让你们回来后回去一趟好像有些事情要嘱咐你们把孩子留下这就跟我走吧”

赵铁男略微有些诧异但看着灵烟神色如常还以为卢博文是恐怕他们把婚礼的形势搞得太大影响不好想要嘱咐嘱咐看灵烟的样子好像等了好久了也就赶紧留下孩子带着秦洪月一起出门去般若堂了

一路上灵烟都十分的安静原本她就不爱讲话两人也就没有起疑一直到了般若堂后面卢博文的住处灵烟才叹息着说道:“唉!可怜的两个孩子你们俩到底冲犯了什么神灵啊?怎么会三灾八难不断呢?你爸爸等在屋里你们自己进去吧我就不进去听着难受了”

两人疑心顿起但已经到了门口了心里怀着忐忑也都加快了脚步迈进了屋里却看到卢博文一个人守着四碟下酒菜默默地喝酒

“爸爸妈妈刚才说的什么意思啊?难不成我跟三又有什么麻烦了吗?是不是我们的婚礼引起了什么负面影响啊?”秦洪月是一个心里存不住事的人当着卢博文更是毫无遮挡直通通问道

卢博文满眼的忧郁却没有回答秦洪月的话只是招手叫道:“小三过来陪爸爸喝两杯吧”

“哎”赵铁男赶紧答应着坐下了接过卢博文递给他的酒一照杯就一饮而尽了

就这样闷声一连给赵铁男倒了三杯酒也陪着赵铁男喝了三杯酒的卢博文终于在秦洪月焦灼的催促里缓缓的开口了却依旧没有回答秦洪月的话只是不着边际般的说道:“三我记得咱们跟李书记一起在金佛寺的时候你曾经说过不想从政了?如果爸爸想让你现在辞职经商你会觉得委屈吗?”

赵铁男愣住了手里拎着酒壶正准备给卢博文倒酒却保持着这个姿势石化了

秦洪月早就憋了半天快要炸了此刻就开口叫道:“爸爸到底出了什么事了?之前不是您不希望小三退出的吗?现在他工作干得正顺手呢怎么会好端端的让他辞职呢?是不是又有什么小人背地里暗算他了?您倒是给个明白话啊!”

卢博文凄然的说道:“是的这次可比不得以前也不知道李书记知道了什么今天午饭后突然把我叫到他家里十分震怒的让我告诉你赶紧自己辞职算了这样的话他可以保留你几分颜面不再让人公开调查处分你说这也算是他听你叫了几声伯伯而给你的最大通融了”

“啊?”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