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跟市长自然不能争辩挂了电话裴建新只好又找嫂子讨教马慧敏倒是跟他一样愤慨但却告诉他既然不能拿出钱就告诉教育系统是赵铁男不让财政局给钱把责任都推到赵铁男头上让他转移思路赶紧拿赵铁男的第一政绩也就是新农村建设项目开刀赶紧把这项工程的重要信息都掌握在手里既能抢政绩又能抓赵铁男的尾巴

一语点醒梦中人裴建新来之前就听说这个项目已经成为省里必定验收的样板工程就算是云都市都十分重视而且赵铁男已经把项目进行到百分之九十以上了接下来也就是等新房落成农民们搬进去就大功告成了如果在这个时段接手了这个项目那可就是人家赵铁男辛辛苦苦煮好的饭被他一伸手端走吃了啊!马慧敏已经给他分析了到时候仅仅是省市两级的奖励就不会少了甚至直接破格提一个副地级县委书记都有可能他怎么为了一点小事就把这么要紧的关节给忘记了呢?

有了突破口裴书记没那么生气了他明白自己初来乍到县里的干部们被赵铁男长久的“作威作福”辖制怕了一时半会儿的抵制他也在情理之中只要抓住了重点抓住了赵铁男的软肋等站稳了脚跟不愁这些人不对他服服帖帖!

先不提裴书记如何去城建系统摘取赵铁男种出来的苹果再说说此刻云都市的领导们此刻已经隐隐然觉得这个连夜勉强形成的决议貌似有些不妥当了!

首先是黎远航给赵铁男打电话遭到不冷不热的回复之后时间不长市委办就过来汇报说接到了秦洪月常务副市长的电话请假说她要照顾生病的老公赵铁男需要请假至于时间长短等过完法定的年假之后再决定

这个结果还不算太出乎意料毕竟秦洪月仅仅一天不在家市里就瞒着她做出了这样的决议的确也是人家身为一个市委常委所不能容忍的黎远航心想就算打电话抚慰秦洪月几句也无非是被这个性子激烈的女人多抢白几句罢了就不咸不淡的发了个短信大意是让秦洪月放下心好好照顾赵铁男市里一定会尽快给赵铁男一个结论的不大一会儿秦洪月回了一个短信:“谢谢领导成全能安安生生休个年假我们夫妻求之不得绝对没有半点的不平衡请领导放心!”

撂开手之后黎远航就开始忙他自己的政务跟他一贯私交不错的省教育厅长高素荣却给他打了个电话说了一点关于过了年调整的内幕两人商议了一会子之后原本就要挂电话了高素荣却突然间说了一句闲话:“文彬书记跟博文书记带着秦洪月跟赵铁男夫妻去京城开会了下午就应该回来了吧?到时候你跟秦洪月约一下让她出面跟博文书记说一下咱们一起去看看他吧?如果没有人带路他那里我们是送不进东西的啊”

黎远航还真不知道李文彬跟卢博文赴京开会居然带着秦洪月跟赵铁男的他听信了马慧敏她们的话还以为赵铁男是闹出了乱子看不能善后了就借口有病躲起来了!此刻听了高素荣透漏的消息他已经明白为什么秦洪月会那么有持无恐了赶紧问道:“是吗?老高你怎么知道秦洪月夫妻是跟李书记一起赴京了?领导去京城开会带着他们干什么?”

高素荣在京城有朋友再加上他在省城工作接触面广耳目自然灵一点就笑着说道:“这有什么难理解的?要过年了咱们还需要通过关系去看一看省领导的李老板他们去了京城怎么会不想看看首长?那个秦洪月跟赵铁男听说在首长家十分得宠都认了亲孙女了带上他们两个的目的还用猜吗?无疑就是最可靠的敲门砖了呗!哈哈哈黎兄你手里有这么两个有用的筹码不知道用还问我带他们干什么岂不是暴殄天物圣所哀了吗?”

黎远航只觉得脑子一阵“嗡嗡”心里更是暗暗叫苦明白这次对赵铁男的处理一定是太过草率了不过所幸还有赵铁男隐瞒事故的真凭实据在就算是卢博文怪罪也有什么话说但依旧是忐忑不安跟高素荣打了几句哈哈就挂了电话却再也难以平静了

黎远航心乱如麻的坐在那里发了一会子呆终是心里不安就咬了咬牙给乔远征打了个电话因为平素他也很会做人跟乔远征的关系保持的也还不错就直接了当的问道:“乔处这次李书记去京城开会是不是带着秦洪月跟赵铁男的?他们在京跟你们住在一起吗?两个人都关机我急着找他们问点事情的”

乔远征正候在领导们开会的会议室外面听到黎远航用这么合理的一个理由询问自然一点都不怀疑的说道:“是一起来的啊不过今天早上博文书记让他们两口子先回去了恐怕都到省城了吧?怎么还没开机吗?呵呵呵黎书记呀不是我说您赵铁男都替你们云都争取了这么大一个出风头的机会了就算人家关了手机偷懒一天半天的您也别追那么紧了等明年桐县的项目得了彩头到时候老首长亲自回去参观调研争取弄成能在全国推广的项目之后您想想看你们云都的地位在全省乃至全国得往前提多少位啊!所以小节就别计较了留住小赵才能保住你们的成绩啊!”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