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洪月心里弥漫着浓浓的不详赶紧叫过服务员问时服务员说老板睡到傍晚时分起来出去了留下一个小盒子说让留给卢先生

秦洪月心知不妙急忙问道:“阿姨走的时候带行李了吗?没说去哪里吗?”服务员居然摇头说老板就带了一个随身小包根本不像是要出远门的样子秦洪月却越发心里恐惧赶紧让服务员把那个盒子拿来给她看那女孩子犹豫了一下终归是认得秦洪月是老板的亲戚就把盒子拿过来了

秦洪月打开盒子一看只见里面是般若堂的房契还有一枚漂亮的胸针更有着两个信封封面上一个写着“给月月”另一封写着“给博文”

她的手颤抖了带着恐惧秦洪月慢慢的打开了属于自己那封信却也并不长简单的写着:“月月虽然你没叫过我妈妈但在我心里我早就是你父亲的妻子了你自然也早就是我女儿了现在我就大胆的叫你一声女儿号吗?女儿妈走了没什么留给你的这个茶馆就留给你吧希望你能够替我多多照看你爸爸别看他在外面风光无限其实是一个内心很渴望家庭温暖的可怜孩子希望你跟小三能够孝顺他让他尽量的减少一点失去我的痛苦撑过这一关”

秦洪月看着叫苦不迭喃喃的自语道:“妈妈啊妈妈既然你知道你走了我爸撑不过去干什么还要偷偷离开啊?你难道都不能等我爸爸回来了看看情况再说吗?”

为了寻找灵烟去向的线索秦洪月又打开了她写给卢博文的那封信打开一看就傻眼了……

话分两头且说卢博文带着赵铁男怀着一腔焦虑去了国外谁知道居然了却了一桩心事自然是如同在心头卸掉了一大块石头般轻松虽然发妻琵琶另抱让他心里略微有些心酸更加感慨夫妻几十年真正心意如一的机会现在回想起来几乎没有!想当初因为媒妁之言父母之命结合了然后就是急匆匆怀孕生子而他又一直年轻气盛的念书考研搞事业哪里有如同年轻人那样花前月下卿卿我我的甜蜜时光?有的只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碎烦恼那么长的时光就那么一眨眼的功夫就过来了现在回想起来也不知道夫妻两个有什么事情是能够记忆深刻的

可是跟灵烟的相识、相知、相恋却每一个场景都那么鲜活一幕幕电影般的在脑海里回放遇到那种特别感到甜蜜的场面卢博文还会一阵阵电流涌过神经一般激动这两种感觉一对比爱跟不爱的差距简直是天大了啊!

唉!看着淑芬跟斯蒂文那么恩爱的样子相比人家两个在一起的感觉也是如是甜蜜吧?这么想来这次分离非但不是痛苦反而是对双方都是一种凤凰涅盘般的重生才是!

卢博文想到这里心里越发的轻松了高淑芬的身影既然在他心里已经站在了那个大胡子的外国人身边那就意味着他对这个女人所抱有的所有责任感统统不必要了因此他的心里所有的空间都腾了出来而刚刚空出来的位置几乎不需要任何过渡就整个被那个大眼睛的女人给整个塞满了!

“三你真没问月月你灵烟阿姨现在怎么样了?打听到她去哪里了吗?”卢博文虽然知道赵铁男一直跟他呆在一起知道灵烟的最新情况的几率也不比他多但还是忍不住问道

果然赵铁男很为难的摇了摇头说道:“爸您别担心阿姨是通情达理明知道您这次接了妈妈回去无法安置她她离开也是怕您左右为难估计躲的也不会远只要咱们回去了她明白了真相自然就会回到您身边的”

还别说赵铁男这几句貌似很多余的话却让卢博文精神一振因为他想起了灵烟非他不嫁的那种决心还有依偎在他怀里是那种幸福到极点的神态无一不说明这个女人的所有情愫统统都在他一个人身上那么她躲起来一定是怕他为难她那么爱他自然不舍得真躲得远远地一定会偷偷打听他的消息的等他回去了她明白了他现在已经是自由身了这女人还不欢天喜地的赶紧回到他怀里啊?

就这样卢博文唇角带着笑意睡着了一直到飞机飞回到京城赵铁男叫他他才醒来精神很好的下了飞机

秦洪月弄丢了灵烟心里有愧也不敢赶来接机赵铁男走出来就给她打电话询问是否有灵烟的下落她在电话里就哭了:“三灵烟阿姨真的是下了决心不回来了啊!你都没看她留下的书信那是绝对的一个人走掉了啊!我今天去查了所有的航班跟火车票信息统统没有她的任何信息啊唉我可怎么给爸爸交待啊!”

赵铁男也是暗暗叫苦但却不忍心自己的妻子哭的如此可怜就赶紧低声宽慰道:“傻丫头这是好事啊你哭啥?如果你在机场火车站查到信息了岂不说明阿姨跑远了吗?没查到不正说明她没离开省城吗?那么咱们回去一起努力就能找到了你现在在哪里啊?”

“我在般若堂……”

“好你就等在那里吧我跟爸爸等下直接过去”

卢博文并没有听到赵铁男的电话内容但看到他站在那里打电话明白就是这个内容等他过去了就问道:“丫头怎么说?”

“呃……月月在般若堂咱们是先回家还是去那里看看?”赵铁男犹豫的说道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