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洪月叹息道:“唉你说这些县城的土老帽们怎么就这么弱智呀说几句大话就能挽回面子吗?那你这样一来岂不是得罪了郭富朝了接下来你们俩搭班子就有矛盾了吧?”

赵铁男不在意的笑笑说道:“呵呵如果就因为这么点小事郭富朝就跟我闹不团结那是他的损失可不是我的我这个人办事情有个原则决不能坏了良心触及到我的底线!月月我有个预感只是现下说还有点早……”

“死小子快告诉我!”秦洪月低头咬了赵铁男一口娇嗔道赵铁男就贴近女人的耳朵低声耳语道:“刘天地此次回来绝不仅仅炫耀一下就罢了我看他手里掌握着郭富朝的重要证据今天一下车就被郭富朝暗算了一下子心里的怨毒估计更加要冒出来的如果这两个人斗起来莫说是郭富朝的副地级要泡汤恐怕县委书记的宝座也要坐不稳了!到时候桐县政局不稳风雨飘摇你老公我再出面力挽狂澜的话再创一个奇迹代理县委书记也不是不可能啊!”

秦洪月听完却没有发一言评论只是更加把自己的身体窝进男人的怀里慵懒的说道:“困了老公抱紧我睡觉了”

赵铁男自然明白这是女人不打算反对他的计划做出的置之不理的态度这种态度说白了就是无条件的支持跟信任他越发觉得自己娶了这样一位秀外慧中大度雍容的老婆是上天的恩惠就赶紧把女人抱得紧紧的亲吻着她拍哄着她幸福的眼看着女人发出了均静的呼吸睡熟了……

第二天早上秦洪月睁开眼就看到赵铁男正在一脸专注的盯着她的眼睫毛看登时幸福的不行微微一笑慵懒的呢喃道:“数清楚了吗?我记得你可是数过好几次了没一次告诉我准确数字的”

赵铁男不服气的说道:“哼总是我没数清楚你就睁眼了然后就眨呀眨的我就数不成了没事反正我有一辈子的时间呢总会数的清的!”

“哈哈哈你这个人有点强迫症吧?无非就是眼睫毛罢了数清楚数不清楚还不一样?真逗”秦洪月看赵铁男一脸的认真就忍不住笑起来

谁知道赵铁男接下来说的那句话就让秦洪月笑不出来了他十分认真十分认真的说道:“我听我奶奶告诉我说如果我这辈子数清楚了媳妇儿是多少根眼睫毛等我死了就告诉阎王爷下一辈子我就还能找到你宝贝我这辈子遇见你太晚爱的你太深仅仅一辈子在一起是绝对不够的所以我一定要数清楚记在心里下辈子我还要爱你还要跟你在一起”

秦洪月傻了她的大眼睛慢慢的就红了胸口一阵酸热她慢慢的贴近了赵铁男主动把嘴唇贴了上去吻住了他可赵铁男赶紧推开她说道:“我还没刷牙嘴臭呢……唔好老婆……”自然是秦洪月不嫌臭的继续吻了……

等两人分开秦洪月已经收住了感动的情绪春葱般的手指轻画着赵铁男的胸膛说道:“三快过年了你可要做好思想准备要去见我家人了我的社会关系复杂你可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说不定我爸爸妈妈他们会排斥你的而且吴鹏举到现在还没死了心一直利用小虎在造舆论攻势老人心疼孩子又都有旧观念说不定你上门会很难受的”

赵铁男坚定地说道:“你放心吧老婆就算是你爸爸不同意我娶你我情愿跪在你家门口一直到他同意为止反正这辈子咱们俩是再也不能分开了!”

“嗯……那好吧抱我起来吧我要上班去了你能送我回去吗?如果你忙的话让你的司机送我也成”秦洪月素来不喜欢过多的表示对赵铁男给她那种刻骨铭心的爱情的赞许因为她自认为她把自己连人带心都给了这个男人那就足够回报他的爱跟付出了那么就不能让他觉得自己很伟大得瑟起来可是没好处的就淡淡的说道

赵铁男想了想说道:“我下午在市里有个会不过上午还有几家单位找我批财政预算你能不能稍微迟一点回去上班?我让他们早点过来顶多九点以前就能走”

秦洪月转了转眼珠子突然就笑了说道:“那好啊我等你”

赵铁男开心的亲了又亲自己先下了床说道:“既然你不急走就别起来那么早等下我出去给你买早餐回来你吃了接着睡着等我”

女人娇慵的点点头舒舒服服的又窝进被窝里了赵铁男有老婆在屋里自然是美滋滋的一边哼歌一边打开门出去打水谁知道郭富朝昨晚也住在宿舍里因为跟赵铁男是一排听到他的声音就走了出来叫道:“赵县长昨晚没回市里?屋里冷吧?”

赵铁男昨天跟这个人闹了不愉快此刻看人家主动打招呼自然是见好就收赶紧笑着说道:“可不是吗我媳妇儿都说我成了住在寒窑的王宝钏了呢!郭书记屋里好点吧?”

“嗯我这些天一直住在这里生着炉子倒暖和些不知道你昨晚没走否则叫你过去喝几杯了那也能驱驱寒气”郭富朝一边说着一边走了过来

赵铁男生怕郭富朝去他屋里做客赶紧挡在门口问道:“你昨天不是去市里开会了吗?几点回来的?”

郭富朝说道:“快十点对了我屋里没热水了你把你的拎出来我刷刷牙”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