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您放心!您放心!我到外地安置好之后立刻回老家把母亲接走从此之后我们一家人都不会在云都境内出现了!”尹柔惶恐的承诺道

朱长山哼了一声表示姑且信了并示意她站起来上车尹柔逃脱了鬼门关庆幸不已的挣扎着爬了起来跌跌撞撞的上了车哪里敢坐在前面让朱长山看到厌恶拉开后座的门爬了进去就瘫在哪里了

车一路在雪雾中奔走尹柔一整天的遭遇堪比人间地狱神智早就不太清醒了车刚开的时候她还在担心路上朱长山会不会再次变卦要杀她但车晃悠了一会儿之后她两度被镇静、数次被生死荣辱所折磨的濒临崩溃的神经终于不由自主的松弛下来人也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车跑了好久才到了一个地方到底有多久尹柔是不知道的等朱长山用很不耐烦的口吻叫道:“醒醒你醒醒!”她才迷糊着睁开了眼睛就看到了朱长山愤怒的眼神听他怒骂道:“妈的老子真是欠了你的大半夜的在高速上雪夜赶路你倒是睡得舒服!下车吧这是你的机票这是你的证件还有……这张卡里有五十万是我那个软心肠的妹夫让我转交你的你到了你弟弟的那个城市那边物价也不太贵这些钱够你买一小套房子住了剩下的你就自求多福吧!”

尹柔茫然的接过朱长山递过来的东西看了看心里一热两眼就又流下了泪哽咽着说道:“朱老大谢谢您大恩大德放了我还送我过来机场还有……告诉赵大哥这辈子我对不起他下辈子……”

“得得得!”朱长山赶紧做出一副急于送走瘟神的姿态打断了她说道:“你赶紧走吧啊省的我过一会儿改变主意!还有你让我带给赵铁男的话我是绝对不会说的你的下辈子我更加希望变成一个不是人的玩意儿离我们全体远远地!下车下车!”

尹柔满心的酸楚下了车这才发现这里的确是省城的机场云都下了大雪省城这边雪却并不大虽然天上零星的也间或有雪花落下来但是落在地上立刻就被融化掉了地面就变得肮脏湿滑让人厌憎一如尹柔此刻的名声

机械的、行尸走肉般的尹柔迈着僵硬的脚步走进了候机大厅有一个看上去很和善的大嫂赶紧走过来馋住她问道:“哎呀姑娘我怎么看着你好像身子不大好一样呢?来来来我扶你先坐下”

尹柔感激的看着那个大嫂低声说道:“谢谢您……”

那个大嫂看来也是个爽朗的热心肠豪爽的说道:“嗨!谢啥啊出门在外的都不容易如果不是有急事谁愿意快过年了大半夜的出门啊?对了姑娘你去哪里啊?我看看你的登机牌看你神情恍惚的别把航班给耽误了”

尹柔下意识的把手里的东西一股脑都交给了那个大嫂那大嫂就叹息着说道:“唉!姑娘啊你怎么这么傻呢?你知道我是好人坏人你就把银行卡也给我了?如果我是骗子拿了就跑你岂不是哭死了?算了算了我帮你看看吧……咦真有这么巧?我也是去这里呢咱们俩一个航班哎呀呀还真是有缘分呢你看你登机牌的座位都跟我挨着的呢!这下好了我能照顾你到地方了也省的你被骗”

“大嫂真的好感谢您……呜呜呜……我都以为我被全世界遗弃了人人都嫌弃我……谁都不理我没想到您还愿意照顾我……”尹柔被寒意跟绝望折磨的变成寒冰的心脏终于在这个大嫂的热情关怀下一点点溶解了她哽咽着甘恩道

这个大嫂的神情凝重了起来语重心长的说道:“丫头大嫂是过来人看得出你受了什么委屈只是世上的事都是有因有果的你落到这一步肯定有你的不是不过人在世上活着谁还没有犯错的时候?只要从心底别泯灭了良知知错就改就一定能够很快摆脱困境的你这么年轻漂亮只要好好干不走歪路啥样的好日子过不上啊对不对?”

尹柔感动的点点头始终是不愿意暴漏自己的丑事也就不再说话了那位大嫂看尹柔精神好点了就扶着她一起过了安检不一会儿广播就喊着她们这班飞机要验票了还是那个大嫂帮忙很快尹柔就坐在了飞机上了

临窗的座位尹柔可以侧一侧脸就看到窗外的机场当然外面是一片黑乎乎的黑暗什么景物都不可辨别可是尹柔却仿佛看到了云都的景色更看到了赵铁男那张深情地脸还有她作为主播坐的那张高脚凳更看到了如果她好好地别招惹上马慧敏就能够一直把那种安逸、舒适、甚至是风光无限的生活永远过下去只要有赵铁男在就算没有正妻的身份又如何?那个男人宅心仁厚还会亏待了她吗?

“赵大哥……呜呜呜……对不起!”懊悔愧疚羞臊尹柔又哭了她明白等飞机一起飞她就把她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彻底丢掉了纵然是她洗心革面痛改前非失去的也永远再也要不回来了!

那位大嫂这次倒是没有劝她看着她哭着哭着又睡着了才用怜悯的眼神看了看她拎起自己的一件棉袄把她盖上了等飞机到达了地方还是那位大嫂帮着尹柔下了飞机并且说她也要找地方住还不如两人订一间房省得浪费尹柔神魂恍惚自然是求之不得也就随着那大嫂进了一家宾馆住下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