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铁男越想越怕甚至后背在嗖嗖的寒风中依旧出了一层的冷汗刚才他跟秦洪月在商议时还没有意识到问题有这么严峻此刻意识到了之后他心里对尹柔的怜悯也被一种强烈的恐惧跟愤恨给尽数抹杀了他的脸色虽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内心却开始蒙上了一层坚硬的壳并且开始考虑如何骗的这女人能够对他坦白到底出卖了他多少底牌给对手他也好赶紧随机应变布置应对策略不至于一步被动步步被动最终以悲惨败北而饮恨而终

尹柔看着赵铁男终于转过脸看着她但定定看着她的眼神却如同面前幽深的湖水虽然蓝盈盈的看似一眼到底却随着微风荡漾开的波纹复杂的难以辨别他内心的情绪这种姿态的赵铁男是她从没见过的所以她始终有一种恐惧在心头盘旋就支支吾吾的说道:“呃……赵大哥你……你不会真的那么狠心不要我吧?”

“小柔你知道我从来都不是一个狠心的男人而且对于爱我的女人我更是狠不下心来的要不然上次你去桐县找我我又怎么会答应了即便是我跟秦洪月结婚也不会彻底断绝跟你的情人关系呢?你可要明白秦洪月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啊她对我的重要性以及我们俩感情对我的作用都导致了我做出这样的决定需要冒多大的风险你知道吗?可是我还是答应了!小柔我倒是一片诚心对你你对我呢?难道到了现在你还觉得你的错误仅仅就在于挑拨了我跟秦洪月的关系吗?我现在可以明确地告诉你小柔我跟秦洪月之间的关系已经坚如磐石你是不可能动摇的那么你真就可以信守你的诺言心肝情愿的做我背后的女人吗?嗯?你确定你没有再为了另外不可达到的目的去铤而走险把我们残留的感情全部葬送掉吗?”赵铁男的声音低沉说到最后已经带着沉重的压力了

尹柔呆了!在她呆若木鸡的外表下心里却在飞速的转着圈子思考着自己的谋划是否已经被赵铁男知道了?没道理呀?她跟汪书记以及云都的某位大佬的接触都是通过那位神通广大的“闺蜜”联络的那是何等的隐秘赵铁男怎么会知道的呢?就算是他已经尝到了她给他制造的苦果也断然不会猜疑到她这个弱女子的啊!除非……老天不会是那东西被他发现了吧?

尹柔紧张的思考到这里突然间想到了自己的绝密法宝一时心虚双眼居然不由自主的朝着赵铁男貌似不经意的放在长椅上的手提包看去那个棕色的金利来包包依旧是那么鼓囊囊的放在那里丝毫看不出有什么不对劲但是她却疑神疑鬼的觉得好似扁塌塌的更加恐惧的猜测是不是那东西已经被赵铁男取出来了?有了这种想法自然心虚那脸上的神情可就一时尴尬一时恐惧一时又心虚眼神更是胆怯恐惧的飘忽不定脸色更是一时白一时红的变换不已

赵铁男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知道这女人心神已乱更加充满了压力的追问道:“小柔你为什么不回答我?赵大哥一直都把你当成一个弱小的、需要我不时呵护的小女人所以才会在你每次遇到难处的时候都毫不犹豫的伸手帮你你自己想想看是不是这样?无论是你第一次出来跟流云混我拼着得罪朱老大救了你还是你父亲的事情我不惜跟县长八兄弟撕破脸帮你揽下来哪一次不是冒着风险的帮助你你总不会让我可悲的成为救了毒蛇的农夫吧?”

“不!”尹柔悲愤的大喊了一声声音大的连她自己都吓了一跳赶紧收住了情绪胸脯剧烈的起伏了一阵子才接着说道:“赵大哥您这么说我是不是太刻薄了啊?我就算是再做什么傻事还不是为了更好更多的爱你啊?你怎么能够把我比喻成那么狠毒的东西呢?你这样子对我可是太不公平了难道说爱上你就是我的错误吗?”

赵铁男讥讽的笑了笑说道:“哦?我太刻薄了?也许吧唉!不过小柔你有时候真的令我挺佩服的就比如你为了我被纪委审查居然敢带着几百人到省城上访还有你还能以我秘书的名义去我家里让我爸妈认同你更加能够冲出去跟秦洪月面对面交锋这些事情都是我从你的性格上推断不出来的你也总是让我对你一次又一次的刮目相看而我……唉!我也不瞒你说这些日子我很是倒霉有很多原本根本不可能泄露出去的秘密就总是被对手知道小柔我们在官场上混的人跟你们不同一步被动连累的就有可能是全省的政局到那时我就算是化成齑粉也难以化解危机了!你知道吗小柔我爱秦洪月也爱你就根本没有对你们保留任何的隐私就这样毫不设防的把我的后背都袒露给你们更没想到你们中间有谁能够在我背后狠狠地捅上一刀!唉……虽然如此但我思来想去我谋划的策略连秦洪月都没有告诉更加没有第三个可以亲近我的女人了问你一声也在情理之中你也不必这么紧张的唉!其实赵大哥也明白你那么爱我是断然不会傻乎乎把我卖给对手的如果是那样的话一旦连累了省领导甚至更高层的人物我可就万劫不复了啊!”

赵铁男略微带些绝望的声调最能攻破尹柔脆弱的防线她原本就爱极了这个男人得不到才逆反的看他说得如此可怜非但是后悔了更加觉得幸亏自己没有把所有的录音都交给汪东兴而只是交出了赵铁男跟秦洪月如何重归于好以及如何设计农机事件的如果把卢博文书记的录音也交了出去那可就真是往死里得罪了眼前这个男人了就算是成功拆散了他跟秦洪月也必然不能坦然的跟他在一起相处了赵铁男的话也让她渐渐明白了自己或许是被闺蜜给蛊惑了一旦对这个男人和秦洪月的政治前途做出什么阻碍那可就不仅仅是换个地方的问题了说不定就真是彻底害了他了这个可是她的爱人啊这么做的初衷是为了得到他如果毁了他的事业以赵铁男高傲的本性还不是等于杀了他了啊那时候就算是得到了又有什么意思?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