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一会儿县财政局长贾元生夹着小公文包屁颠屁颠的来了一进屋就看到了一脑门子官司的高大山知道为了什么事情就赶紧主动说道:“赵县长我正准备来跟您汇报这件事呢正好高局也在这里……那我等高局汇报完再来?”

赵铁男一听贾元生说的蹊跷更加还在偷偷冲他使眼色他清楚这个人自从他接任县长之后就对他表现的言听计从此刻猛然间没经过他同意就私自停止划拨资金一定有情况看贾元生不愿意高大山听就淡淡的说道:“大山你先回去吧过年以前一定会一分不少给你钱的”

可是贾元生却杀鸡抹脖子般的一边给赵铁男使眼色一边冲高大山说道:“高局有些事也不是赵县长就能做主的上层……唉你先走吧等下我会给你解释的”

军人出身的高大山最是爽直干脆的一个人此刻看着好不光明正大的贾元生鼻子里冷哼一声就走了

“你到底在搞什么名堂?我难道没告诉你新农村建设的资金专款专用谁都无权挪用吗?对了贾局长你刚刚说到一个很有意思的字眼‘上层’那么请问你的上层是哪一层?难道你贾局长还有比我赵铁男更加厉害的‘上层’不让你给城建局钱吗?还是你觉得我赵铁男这一层不算你的上层?”赵铁男的真颜色一露出来那句句话就跟刀子般冲着贾元生扔了过去

倒霉的贾局长大冷天额头上冷汗“滴滴答答”落了下来狼狈不堪的说道:“唉!赵县长您看您说的……唉!昨天下午郝市长没有跟您说吗?市长秘书给我打电话了说是因为买老六的案子有了结果了有关当初冻结他公司的那部分资金其实很大一部分并不是收老百姓的预付款是人家买老六公司的资金现在人家已经承担了刑事责任而这个公司也并不完全好似买老六自己的还有很多股东们在自然不能让股东们受损失的所以在市里核定结果出来之前新农村建设的资金全部冻结”

赵铁男听的目瞪口呆因为这太也不可思议了!

第一:买老六的公司自封存之初就经过市政法委王书记的核定除了从工程中谋取的利益跟套取的政府投资以及划给尹柔父亲的赔偿款其余的早就被市纪委另外设立账户归他们监管了现在这笔专项资金全然跟买老六的公司毫无瓜葛了凭什么不让用啊?

第二:就算是这笔钱有着说不清楚的地方那么也该由当初调查此案的王书记下发命令才是怎么也不会由市长秘书来出面通知呀?

第三:买老六的公司股东们如果对县里的资金冻结有异议又怎么会一不通过专案组二不通过县政府就直接捅到市长那里呢?而最最诡异的是郝市长居然不经过对赵铁男这个县长的询问程序就直接了当的答应了所谓股东们的要求马上就限制了资金使用那么他作为一个市长难道就不明白如果农民工闹腾起来、或者是工程没有赶在省里验收前完工引发的后果也是要他那个市长承担的吗?

很快的三个疑点在赵铁男的脑海里盘旋着他虽然明知道贾元生绝不敢编这么一个故事骗他玩儿却还是紧盯着贾元生问道:“你说的都是真的?你怎么能确定给你打电话的就是市长秘书?你又怎么能确定这就是郝市长的意思?如果事情有偏差的话你可要明白后果”

贾元生慌不迭的解释道:“我当然知道是郝市长的意思因为打给我的电话号码就是市长办公室的电话啊而且在秘书吩咐我的过程中我还很清晰地听到郝市长说了句‘告诉他们在我们核定结果出来之前无论谁都不能私自动用这笔资金!’我怎么能连郝市长的声音都听不出来呢?”

赵铁男一阵愤恨甚至有种想要骂娘的感觉了心想老子们在底下拼死拼活的想干点实事出来可就偏偏有这么些“上层”们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非但不帮忙还时不时的就来这么一招釜底抽薪妈的到时候老子干出了成绩还不是为你们脸上贴金呀凭什么还往老子下巴颏底下支砖头呢?

看着可怜兮兮的贾元生赵铁男更明白这个人虽然没有通过他就擅自冻结了专项资金但是听市长的命令还是对的不过他还是觉得这个人的素质有点不正就继续木呆呆的问道:“那么贾局长请问市长秘书是几点给你打的电话?难道你在执行市长命令之前就没想到让我这个县长知道一下吗?还是你这个财政局长连打个电话的钱都没有了呢?”

贾元生脸都白了忙不迭的解释道:“我是昨天晚上七点半接到的电话当时市长秘书吩咐的很坚决我还以为他们先跟您说了才通知我的所以我……对不起赵县长我犯了经验主义……”

“经验主义?倒是个好解释算了你先回去吧我告诉你即便是你听市长的命令冻结了资金也不能挪动一分随时等我的通知”赵铁男依旧面无表情的吩咐道

贾元生有心再解释几句可是却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毕竟这件事他有先斩后奏的错误就算是市长的命令难道他不明白县官不如现管吗?为什么猪头的没有给赵铁男打个电话呢?此刻也只好灰溜溜的走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