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几句话对汪东兴的杀伤力的确是以几何倍数的速度在他脑中炸开的如果说这几句本身是一个破坏力一般的炸弹的话那么就是又准又恨的在第一时间引爆了汪东兴刻意隐藏下来的那个叫做“羞愧”的暗伤这个脓包炸开之后四散飞溅的碎片又侵袭了另一个叫做“单相思”的巨大堡垒这个堡垒炸开之后就直接从残破的堡垒内部升起一股龙卷风带着摧枯拉朽的骇人威力彻底扫荡了汪东兴心地那种叫做“自尊心”的最后一道防线一辈子没有真正享受过坦坦荡荡爱情的“卑微”彻底被暴露在他伤痕累累的心脏表层疼的他不得不赶紧扭曲了心脏的脉络硬生生的用一种叫做“恼羞成怒”的力量草草包扎了起来

汪东兴怒到极点之后脸上的表情居然一点点的恢复了平静眼底也回归了那种木然更加什么话也没有再说扫了一眼黄天阳就转过身去沉稳的一步步走出去了

不知道怎么的黄天阳面对汪东兴的蔑视能够做出的反抗此刻却被对方的木然给打败了他呆呆的看着汪东兴的背影不知怎么的他觉得汪东兴走的时候每踏出的一步都比来的时候重了好多仿佛一步步都踩在他的心上一般让他登时萌生了一种恐惧的心理

汪东兴的身影终于消失不见了黄天阳愣怔了好半天才赶紧醒悟过来第一反应就是给赵铁男打了一个电话:“兄弟刚刚汪东兴来咱们公司了他说我们公司拿到这笔农机订单一定不会是公开投标那么简单更加肯定的说这里面一定牵扯到了洪月妹妹他还说由于他跟佩佩的关系人尽皆知别人已经把这件事联系上了他进而联系到了林省长跟白省长声言如果月月不主动去找他他不会替咱们背黑锅的”

赵铁男此刻正在桐县自己的办公室里处理事情对面的小凳子上正坐着一个来汇报工作的下属听到黄天阳的电话之后也得亏这几年大风大浪的磨砺的他已经很能忍辱负重了纵然如此那个卑鄙的男人对他妻子这种近乎无赖的觊觎依旧突破了他作为一个成功男人能够承受的底线登时气的脸色青紫差点骂出一句粗话来但他看到对面那个下属的眼睛里自己的倒影跟属下看他时那种看到鬼了般的眼神就赶紧收拢了理智那青紫的颜色也是一闪而逝很快的就用平淡的口吻问道:“哦?他居然去找你了啊?那么你怎么回复他的?”

赵铁男不以为意的口吻跟这几天开始合作之后这个男人缜密的思维和果敢的处理方式联系在一起就给了黄天阳不小的安慰自汪东兴走后就开始七上八下的心也慢慢的稳定下来就把刚刚跟汪东兴的谈话大致都跟赵铁男做了复述

在黄天阳漫长的述说中赵铁男一直很是平淡的听着还抽空跟对面的下属微笑了一下仿佛这个电话带给他的震撼并没有达到让他恨不能此刻就瞬间转移到汪东兴面前用一个最能让他泄愤的“八段摔”一次比一次重的把那个男人摔倒满地找牙!

“呵呵没事的黄总这件事你不用理会了只管安心进行你的下一步工作这边交给我就是了”终于黄天阳讲完了而赵铁男更是用这么风轻云淡的情绪结束了这个电话然后就没事人一般挂了电话

当对面那个下属刚开口说道:“赵县长我刚才说我们水利局需要……”

“刘局今天先到这里吧你回去把你说的项目预算再详细的列一个书面清单然后把项目的预期效果也做一个前期预计明天上午给我拿过来毕竟这么大的开支我要慎重点”外表毫无异常的赵铁男冷静的打断了下属的话三言两语打发走了他

“丽丽我有急事需要赶紧回市里一趟下午的会通知改期吧”交待完我们镇定的赵县长就迅速站起来收拾了自己的包下楼去了他并没有叫小高而是直接奔到车库把自己的私家车开了出来一溜烟的开出了县政府大院一直把车开出城区才狠狠地骂道:“汪东兴我操你姥姥!”

其实没有人知道从黄天阳的讲述里赵铁男内心的飓风一点都不比黄天阳反抗带给汪东兴的屈辱感差“杀父之仇夺妻之恨不共戴天”这句话在黄天阳讲述的时候就一直那么固执的盘旋在赵铁男的脑海里如果不是他一直用没有接电话的那只手在老板桌的遮挡下用力的掐着自己的大腿的话说不定脸上那份淡然就再也未装不下去了

该怎么办?他疯狂的把自己的车开到将近一百公里的时速脸上的颜色也再次毫无遮挡的充满了暴怒前些天那莫名其妙的囹圄之灾已经让他对最可能是罪魁祸首之一的汪东兴恨之入骨了但此刻对方那种完全无视他这个丈夫的存在公然挑衅到如此嚣张如此肆无忌惮的地步更加让他把性格中那种类似于韦小宝追老婆般百折不挠的赖皮秉性彻底的激发了出来他狠狠地骂道:“妈的汪东兴你市委书记怎么了?老子还是他妈一穷二白一小秘书的时候就能从你老小子手里把月月的心抢过来现在老子已经是个富翁加县长了还能怕你不成?你不是想跟我抢吗好啊!老子奉陪到底!你不是想查吗?老子主动把证据给你送过去让你查个痛快等你老小子觉察到一脚踢到铁板上的时候就知道老子的厉害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