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二号首长的面子自然不能不给没多大会儿三个人就在秦洪月的提议下去了般若堂灵烟现在对赵铁男跟秦洪月都有一种长辈的母爱看到他们就很亲的迎了出来秦洪月撒着娇让她赶紧安排点素菜找一个安静的房间他们要说话灵烟也就赶紧帮他们安置了

因为两人出事的时候乔远征曾经私下透漏消息又没少了替他们俩奔走开脱所以两人都是诚心诚意的感谢过了乔远征乔远征也很为她们俩终于走到一起而祝福三人一起喝了好多灵烟特意给他们拿来的一种日本清酒喝着绵绵的倒也舒服不一会儿就都兴奋起来

赵铁男在酒意浓郁的时候拿出一串钥匙递给了乔远征说道:“远征兄上次还是你提议让我在东区买房产没想到净赚了两套房子我这个人不喜欢啰嗦装修好了咱们弟兄俩一人一套我们两口子今天原本就准备给你送钥匙的你先约了倒正好这钥匙你就拿去吧”

乔远征这人就这点好该他拿的倒也不假惺惺推脱他之所以看重赵铁男就是看这个人办事情上路又不张扬不过他拿了也不白拿总会有机会回报的

坦然接过钥匙装进包里之后乔远征就貌似闲扯般的说道:“三弟你们桐县也是农业县你又是县长对农业是不是很重视呀?”

赵铁男了解乔远征明白他在私人场合突然谈起工作必然有用意就揣摩着说道:“是啊农业县自然农民多农民自然要靠地吃饭不重视农业怎么行呢?不过前些时听到省里说准备落实中央和省财政厅的农机补贴款如果能划下去的话明年的麦收压力就会小很多呀!”

秦洪月却笑道:“哈哈哈你们俩真有意思怎么好端端的谈起工作来了?多煞风景呀辜负了这美酒!”

乔远征却摇摇头说道:“大小姐呀你的商业嗅觉比着你老公还是差一点啊!三弟你知道吗李书记今天宴请的就是专门下来调研农机补贴专项资金的中央领导马上就要开始下拨了这款子谁也不敢挪用如果在这个时候有可靠的人出面接下全省农机设施的供给项目的话那可就……”

“哦?一共有多少?”赵铁男的眼睛早就亮了此刻就振奋的问道

“咱们省是农业大省中央跟省财政各负担一半一共是12大类42个小类122个品目总资金10.7亿!这是我下午给李书记准备的品目明细你看看不?”乔远征说着打开自己的公文包掏出了几张打印纸

赵铁男如获至宝的接了过去近乎贪婪的仔细一行行看完了最后却没有还给乔远征直接装进了秦洪月的手提包里冲着乔远征伸出了手意味深长的笑着说道:“呵呵远征兄合作愉快!”

生意的合作细节自然要等合同跟股份确定好之后才能一步步商谈最紧要的底牌可是就算是合作伙伴也不能过早暴露的毕竟一个人仅靠表面是不能彻底取信与他的当然这个合作对象的标准可不仅仅是有了诚心就行了能力还需要进一步考证底牌泄露过早是很愚蠢的行为

于是接下来就是纯粹的家宴了秦洪月姐妹俩一起在厨房鼓捣了半天原本黄天阳跟赵铁男是都准备在对方面前装一装大男人气概的可是当一阵诡异的味道从厨房里传出来的时候赵铁男先坐不住了跳起来叫道:“月月是什么东西糊了?”

赵铁男话音未落居然是刘佩佩一声惊叫:“哎呀我的起司啊……”!黄天阳比赵铁男更加反应敏捷的二话不说站起来就冲进了厨房赵铁男随后跟过去只见黄天阳轻车熟路般的直扑微波炉伸手就拔掉了连接线然后拉开微波炉的门就看到里面飘出了阵阵焦糊味跟黑色的浓烟浓烟散去之后可以看到整个微波炉的内壁已经全部融化掉了一般变形、发黑刘佩佩正带着满脸的惊惧跟羞愧站在一边

“佩佩我不是告诉你好多好多次了吗微波炉里面是不能使用铁的器皿的你怎么又忘了啊?你看看你把妹妹家的新微波炉又给毁了!”黄天阳消除了险情之后揽着办了错事的孩子般手足无措的刘佩佩宠溺的谴责她不说别的单听到他说的那个“又”字就可以推断出这样的状况肯定不是第一次出现了

而赵铁男一直很诧异出了这么大状况秦洪月居然一直面对着灶台头都不回他心里知道事情不对头而且空气中弥漫的气息除了焦糊味之外那种诡异里很显然还混合着另外的匪夷所思的东西

赵铁男心里发毛顾不得劝慰刘佩佩赶紧冲到秦洪月身后探头往锅里一看只见一条鱼当然他这么判断是因为看到了一根突兀的鱼刺混合在一堆看不出是什么材料更加混合着好几种颜色的糊状物里面一种番茄酱的酸味夹杂着辣味跟咖喱的怪味正顺着冉冉的白烟一股股飘进他的鼻子而他的“贤妻”正紧张而懊恼的盯着那越来越让人恐怖的东西难以置信般的喃喃自语道:“怎么可能成了这样呢?我都严格按照配方跟制作方法操作了啊为什么我的怪味鱼居然会做成这样呢?”

赵铁男这才明白合着人家这位祖宗弄在锅里的居然是怪味鱼!看她这样走火入魔的样子他赶紧把她拉过去关闭了炉火用一种极度崩溃般的眼神看着秦洪月说道:“小姑奶奶您是小祖宗行不行?现在拜托您带着姐姐去客厅玩吧顺便把您一身油烟洗洗换套衣服也行这个——呃怪味鱼是吧?小的帮您做到底行不?”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