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马慧敏眼珠子飞快的在秦洪月跟赵铁男两人脸上扫过登时明白这小两口是在闹气就赶紧笑着说道:“呵呵呵什么呀我跟小赵没事在这里开玩笑呢我哪里就去武平了呢?您是有机会去的吧?不过我看有赵县长在云都您也未必去得了哦!”

秦洪月果真是又羞又气的在屋里哭了一阵子心里惶惶然的总是不踏实虽然赵铁男说的话那么难听她却第一次战战兢兢地不敢认真生气更是隐隐觉得没准自己之前的确把赵铁男的爱给看轻了总认为只要她要他就永远站在那里等着给她可是刚刚赵铁男气急说出的复婚跟娶尹柔的话虽然是气话可是男人的自尊心一旦受到刺激了万一真的一怄气结了婚怎么办?那她可就连个退路都没有了啊!

想到这里秦洪月就再也躺不住了急忙穿衣起来看到那件棉袄的时候却故意不穿想着你赵铁男不是厉害吗我看你到底心疼不心疼我就这样下来了

赵铁男看着秦洪月虽然说话很硬气的样子但身子微颤跟眼神飘忽的样子无一不彰显出她内心的拨动跟一种莫名的心虚不穿棉袄下来更是带着一种小孩子靠自虐引起父母恻隐之心般的幼稚哪里还有作为一个常务副市长的威严?可偏偏就是这样一个智慧跟幼稚狡狯跟天真并存的女人却最能打动他的心让他每每明明自己一肚子道理还得跟她低头认错不可

他根本不理会秦洪月的话只是叹口气站了起来默默地脱下自己身上的棉袄走近她把她裹住了然后不顾她的挣扎把她按倒在座椅上说道:“马市长你们俩在这里等着我去把温泉票办理一下咱们进去游一会儿泳”

秦洪月感受着带着赵铁男体温的棉袄倒也没再闹腾乖乖的坐在那里不说话了偏马慧敏笑着说道:“呵呵秦市长收拾男人差不多就行了别太狠了像赵县长这样体贴你的男人到哪里找去啊?我看今天从早上到现在你给他脸色也够了等下别再这样了男人嘛也得给人家一点自尊心呀!哪怕晚上你让他跪遥控器呢当着人要给他尊严的”

秦洪月原本还想矫情几句可马慧敏最后的那句话倒勾起了她的好奇心她就忍不住问道:“什么?跪遥控器?那想达到什么效果?”

马慧敏一看秦洪月感兴趣了更加张致起来笑的花枝乱颤的说道:“嘻嘻嘻秦市长这您就落伍了吧?我告诉您为了整我老公我特意上百度搜索‘如何整治老公’结果出来上千条的法子我看来看去就这个新鲜您觉得挺平常是吧?我告诉你你开着电视让他跪在遥控器上还不能让电视换台保证整治的他服服帖帖呢!哈哈哈!”

秦洪月倒真是孤陋寡闻了万没想到现在网上居然连这种法子都能搜索到可真是闲人太多了终究是觉得好笑就跟着马慧敏笑了起来

赵铁男走了过来看到两个女人笑成一团特别是看到秦洪月笑的花朵一样心里自然开心就凑趣的问道:“哎呀马市长您真有本事啊怎么把我家的拴驴桩子也给弄成喇叭花了?这可不容易呀!回头我真得跟您取取经看到底怎么样才能哄得住人家喜笑颜开啊!”

谁知他那一句“拴驴桩子”倒把两个女人都给说愣了秦洪月还是抹不开脸跟他说话马慧敏就直接问道:“什么拴驴桩子啊?又是什么喇叭花的你跟我们打什么哑谜呢?”

赵铁男哈哈大笑道:“哈哈哈我家秦洪月刚下来的时候嘴撅的能栓头驴还不是活脱脱的拴驴桩子吗?这会子被您逗得笑成喇叭花了我这不是感激您嘛!”

“哈哈哈!”马慧敏

“我呸!赵铁男我打死你!”秦洪月恼羞成怒的伸手打了赵铁男一巴掌骂道

郭富朝也急匆匆赶过来了看到这个场面就也大笑起来更加一眼就看到了赵铁男脖子的咬痕偏生懵懂的问道:“咦赵县长你的脖子怎么了?我怎么看着像是肿了啊可也奇怪怎么肿的那么圆倒像是被谁咬了一口一样呢?”

秦洪月的脸刷的红了马慧敏却是“噗哧”一笑赵铁男就夸张的长叹一声说道:“唉!郭书记做兄弟的倒霉呀刚才不小心惹恼了一条小狗扑上来就是一口这就成了这……”

“赵铁男你作死你才是狗呢!”秦洪月终于忍不住了再次抬手就打了他嘴里恶狠狠骂着而赵铁男却故意苦着脸接着说道:“看看看看又恼了吧?郭书记这可是怨您了啊刚马市长好容易帮我哄好了她你又让她恼我了!”

郭富朝的脑袋就算是木头雕刻的此刻也该明白什么状况了登时满脸艳羡的说道:“哎呀呀赵县长这是多么幸福的牙印啊!你应该永远保留住这个印记时刻用这个印记提醒自己不能得罪了秦市长才是怎么叫苦呢?真是身子福中不知福呢!”

一番玩笑秦洪月的台阶也有了也就不再冷着脸了但还是不怎么搭理赵铁男大家一起换了游泳衣进温泉泳池游了一会儿也就出来换衣服吃饭了

晚饭自然乏善可陈因为中午喝了酒了晚上也就没要酒单吃饭自然很快吃饭中间最值得一提的还是赵铁男体贴的照顾着秦洪月帮她仔细地把烤鱼的刺剔出来才放在她盘子里又把很辣的菜放进温水里先洗一下才让她吃在她强烈抗议的时候温和而又坚决的让她听话说她刀口尚未完全愈合是不能吃刺激性东西的这种做派自然让马慧敏跟郭富朝叹为观止对两人的关系更加毫不怀疑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