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铁老汉的哭喊声刚落围在门口的人群就产生了一阵骚动有跟着哭喊的也有激愤的开始骂人的一霎时乱哄哄的开始撞门了大有把门撞开的趋势更有人叫嚣道:“别跟这些混蛋干部废话了直接把人抬到县长办公桌上去不给处理就不安葬看他们到底能把咱们欺负成啥样!”

看着大门被推得“吱吱”作响叶少良吓得脸色惨白在赵铁男身后一个劲的低声念叨着:“赵县长看情况安抚不住了啊赶紧下命令让警察动手吧要不然冲进来可怎么办啊?”

赵铁男猛地回转身怒视着叶少良说道:“你闭嘴!”

叶少良第一次看到赵铁男的真颜色吓得一个愣怔立刻闭嘴了赵铁男却把双臂一伸高声叫道:“大家先静一静听我说一句话!”

可是外面人的情绪已经被铁老汉的哭诉给彻底激怒了哪里就能平静下来?赵铁男看铁门被撞得越来越响他知道越是畏惧百姓越是激愤就咬了咬牙对保安说:“把门打开!”

“啊?赵县长您说什么?”保安惊呆了问道

“不行啊赵县长您可不能冲动啊!真把死人弄到刘县长办公室谁负责啊?”叶少良更加惶恐的说道

“我说让你把门打开你听不懂吗?叶局我负责!”赵铁男冷冷的冲两个人都说了一句话

保安哪里敢违背县长的命令就赶紧用遥控器把门打开了而叶少良却赶紧溜进门卫房里去了他一带头躲开那些工作人员哪个傻?一个个跟着他躲进屋里去了

随着电动铁栅栏缓缓的滑开刚刚激动地打门的群众反而愣了一时间现场除了一老一少两个女人的哭泣声居然瞬间冷静了下来更是没有一个人冲进门来都静静地站在门口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着站在大门正中间显得无比高大的赵铁男等着他做出回应

此刻的天际已经开始发白了赵铁男的脸色也跟云隙间露出的鱼肚一样惨白但是他的脸上更带着一种让人信服的冷峻他就那样孤独的站在激愤的人群对面先走过去扶起了跪下的铁老汉才站直了身子慢慢的一字字的说道:“父老乡亲们刚才铁大叔已经向大家介绍过我了我就是咱们桐县新来的副县长赵铁男而且我也是刚刚接手新农村建设项目的分管领导所以拆迁的问题的确应该是我负全责的!”

叶少良躲在门房里却没有看到群众冲进来殴打赵铁男的场面那些刚刚还气势汹汹的人居然被赵铁男给镇住了!他此刻反倒有些惭愧自己的胆量被这个市里来的书生给比下来了正准备慢慢出来跟赵铁男站在一起挽回点面子却听到赵铁男说出了要负全责这句话他心里就更舒坦了心想你小子刚刚看起来滑不留手的样子现在还不是充英雄的揽下来了责任这样的话咱们可就不怕了!哈哈!

“前些天我正是在去西关吃饭的时候亲眼看到过铁大叔跟房地产开发商的纠纷场面回来就让这项工作停止了明白告诉工作小组在赔偿方案没有出台之前不允许任何人去威逼你们搬迁所以我现在就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昨天晚上的事情绝对不是政府授意的完全是开发商单方面自作主张的行动!虽然现在我还不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请但请大家相信我一定会调查清楚真相的自杀也就罢了如果真是父老乡亲们受了某些不法分子的威胁甚至生命也遭到了侵害的话我赵铁男一定不会让百姓的血白流的!”赵铁男接着义正辞严的说道他的整个人此刻都充满了一种无法言表的威严让百姓都产生了信服他们都点着头表示信任了赵县长

铁老汉依旧站在人群最前面此刻就满脸凄然的颤抖着手拉住了赵铁男的手牵着他老泪纵横的哽咽着说道:“……赵……赵县长您请过来看一看我们死去的老乡吧……您看看到底他是怎么死的……我们不用跟那些恶霸争论是不是自杀您看了自己就明白了……”

人群自觉的闪开了一条道路赵铁男就被铁老汉牵着手走到了后面的一张床跟前两个女人跪在床前低着头哀哭着那一声声凄惨的哭泣让他的心就够难受了但随着铁老汉一伸手扯掉了床上的被子露出了一个失去了生命力的躯体的时候他更是吃惊、愤怒的牙齿咬的“咯咯”直响因为那个人不确切的说应该是一个尸体的样子太让他震撼惊秫了!

那个尸体身上仅仅穿着一个已经撕烂的背心下身是一条寻常的短裤看起来的确是正在睡觉的时候遭到的不幸浑身上下都是青紫、红肿的斑斑伤痕几乎没有一块好肉了头上倒是看不出来有伤痕所以此刻就可以断定叶少良所说的这个人是撞死的绝对是一句谎话了!

赵铁男越看这个已经死去的老汉就越觉得心里充满了怒火因为这个人虽然脸上都是伤痕但怎么看都是一个老实憨厚的农民现在虽然已经死了却依旧是那么的无助弱小紧闭的嘴唇跟尚未合拢的双眼都在无声的控诉着强权恶霸带给他的劫难让他死不瞑目两只拳头也徒劳的攥紧着仿佛仍在扞卫着他无法扞卫的房子……

如果说仅仅看到尸体已经让赵铁男瞬间下定了决心要彻底清查拆迁黑幕给这些无辜的百姓一个公道的话当跪在地上哀哀哭泣的那个年轻女人慢慢抬起头用凄凉的、心碎的、哀怨的甚至是带着死亡般空寂的眼神看着他的时候他心里的那份惊秫更加达到了顶点!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